禾火刈

有粮吃到饱,无粮自己脑
各种意义上的杂食
婉拒过激
希望有人投喂

我们结婚吧1.5

其实这还是part1但我懒得复制上篇和这个连起来 ……每周也就码这么一点喽……私设如山,cp众多〔我是杂食系〕主修伞…〔虽然现在一点也看不出…欢乐向,若有ooc请原谅\〔绝对ooc大发好吗〕

对了忘了说,设实的时间段各战队肯定会有新人加入吧,但新人都不写了这样……下面正文↓↓↓




职业选手这边也倍加关注这一系统,当然这是因为此系统附加了许多有助于实战的设定,比如两人组cp后可有技能共享和经验加成,不同的职业和武器还可能触发组合技能和隐藏效果。这无疑增加了许多不确定性,各大战队的数据库也必须要更新了。

联赛暂停一周供各战队调整,各技术部门便开始热火朝天地研究起来。兴欣这边关榕飞和罗辑夜以继日地研究两天后终于得出了组cp的最优组合。

“沐雨橙风和寒烟柔,战法和枪炮的组合虽然常见但效果真是没得说啊,属性提升先不提,但是火舞流炎的流炎概率就从5%提升到了10%啊!吞日也增加了一个5%的爆炸效果。共享技能我建议你们共享福隆翔天,由枪炮师打出的伏龙翔天该是什么效果啊!……”关榕飞双眼冒光,语调里满是骄傲。

“包子入侵和昧光,这个组合对属性提升没什么帮助但会出两个组合技能,两个啊!具体名称还不知道,但是经过我们的计算……”关榕飞拿出一打写满自带纸指点着,兴欣众人看了一眼就眼晕,关榕飞只好用最通俗的话来解释,“就是说流氓可以指挥召唤师的召唤兽,召唤师也可以让召唤兽使出流氓的抛沙和板砖。虽然威力不一定多大,但这两个人的组合足够让人手忙脚乱的了。”

“小手冰凉和一寸灰,牧师和阵鬼嘛,智力和精神会大幅提高,阵鬼对牧师放阵会增加大概3%到5%的效果,牧师的爱神之箭用在cp身上是增加5%的治疗,但用在敌人身上可是5%的伤害啊,要是这时候阵鬼再放个刀阵,治疗直接玩输出去算了!”

“毁人不倦比较麻烦,因为忍者不论和什么职业组cp都会拖慢速度,而且地心斩首术基本上就没用了……除非和忍者……但咱又没有,所以还是不搭较好……”罗辑看看莫凡,莫凡面无表情的点头默许了。

“海无量最好和拳法家或柔道学者搭cp,那样力量和体力会有较大加成……但咱们也没有,那和……”“啊?不用那么麻烦了啊,我已经‘结婚’了啊。”方锐突然打断罗辑的话,让兴欣众人面面相觑。

“诶?你和谁结了啊?怎么不说一声,服从战队指挥啊方大大。”叶修挑眉道。

“当然是和我家林大大了啊。”方锐下意识摸了摸脖子上挂的戒指。

“……老林不是咱们队的啊……”

“那又怎样啊,反正他已经退役了,现在不和咱们队的人一样吗。”方锐满脸理所应当,“再说像我们这样默契的老搭档不是cp说得过去吗!”

“……”林敬言退役后便来H市和方锐住在一起这是事实,但……秀恩爱也别这么直白的说出来好吗!

“cp最主要还是看想和谁在一起吧,组合技能啦加成啦都是次要的,荣耀又不是个只看角色数据的游戏,还是得看操作者啊对吧。别担心,我好歹也是荣耀第一气功师啊,cp不在场我也会超常发挥的放心吧队长!”后半句自然是对沐橙说的。

……你说得好像很有道理哦但为什么会有人这么不要脸的夸奖自己的啊老林快和他分手啊!

沐橙笑笑:“这样的话,也可以啦……”

“好好好你开心就好……反正除了老林也没谁愿意和你这猥琐大师cp了……”“叶修你走开!”

罗辑有点讪讪地摸摸鼻子,接着对叶修说:“关前辈很想好好研究下君莫笑和别的角色搭cp的效果……但散人实在有太多可能性了我们计算了很久也不能下一个定论……”

叶修摆摆手道:“不用麻烦了,反正君莫笑也不打比赛,不用潜心研究了,等我自己搭个cp试试再给你们提供实例好了。”

于是兴欣的cp就这样定了下了,大家都兴致勃勃地去“结婚”了。

*包子:你们是怎么得出这样的结论的?

罗辑:哦是这样的,我们先建立了一个模型然后把所有数据blabla……

一小时后

陈果:包子你怎么了?脸色好差……

包子:没事我听了一些超出智商一百万倍的东西……现在有点想吐……

陈果:……

*〔稍微方林〕〔其实所有搭配都是私心///〕〔不过我是高乔党咳〕〔小罗和关榕飞的分析都是我瞎编的〕

评论
热度(82)

© 禾火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