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火刈

有粮吃到饱,无粮自己脑
各种意义上的杂食
婉拒过激
希望有人投喂

我们结婚吧[包罗的场合]

非正文

也非番外

总之想写写包罗啦

设定是荣耀出了cp系统,详戳头自翻

长段子(≧▽≦)

“哇这个结婚界面这么酷炫啊!”包子看着满屏幕的花瓣和红心兴奋的拍着罗辑说。罗辑被拍得快吐血了,一边翻白眼一边想:这么少女心的界面到底哪儿酷炫了???

包子看了看罗辑痛苦的表情,一把把他搂过来用手臂卡着他的脖子:“怎么这种表情?!不喜欢和大哥结婚吗?!!!”“……是!搭!C!P!不是结婚!!!谁要和你结婚啊?!!!”“啊呀都一样嘛!咱俩星座很搭的!在说你不是也很积极地研究了咱俩的合体技能吗!”“是组合技能!!不是什么合体技能!!!!是研究之后发现咱俩的组合很能提升战斗力所以才!……”“可是,”包子突然搂紧罗辑,低声在罗辑耳边说,“你不是因为想和我搭cp所以才专门研究了咱们的组合吗?”包子满脸正经,让罗辑一时间有些心跳加速。

包子一语中的,本来关榕飞并没往流氓和召唤师的组合上去想,是罗辑建议他来计算一下的,当时罗辑是怎么想的他自己也不清楚,只是突然脑筋一抽……或许真的如包子所说,他是带着【想和包子搭档】的私心的吧。

“怎么不说话?真不是因为喜欢我,嗯?”温热的气息吹拂在罗辑耳边,罗辑像是突然受惊一样在包子怀里挣扎起来,脸红得像发烧了一般,但他却一个字都说不出。包子不符合他风格地说出这样的话让罗辑慌乱,这到底是认真的的话还是调侃呢?

“啧啧你这个小弟一点都不好玩!这时候当然要说喜欢了啊!有没有当小弟的自觉啊!老大第一懂不懂!”包子故作老成地叹了口气,摇了摇头,又恢复到神经大条模式。这画风转换的实在太快,刚刚还害羞得小鹿乱撞的罗辑一瞬间就只想掐死这个烦人的家伙!

包子怎么会有正经的时候啊!会认为他正经的我才是疯了吧!!!

罗辑这样想着,又在包子的钳制下手脚并用地挣扎着:“你放开我啊!!!”“所以说你到底喜不喜欢我啊?!”包子手上的力道还是很霸道,罗辑只好咬牙切齿地大叫“喜欢喜欢喜欢行了吧?!!!快撒手!!!”包子终于放开罗辑,罗辑狼狈地正要骂他,却突然发现整个训练室都格外安静,大家都回过头静静地看着他们俩。

“呃……那个……对不起……我……”罗辑面对着众人的目光尴尬地不知说什么好。倒是包子又严肃起来:“对不起啊,打扰大家了,我家小弟只不过是初次结婚有点激动而已。”“什么鬼啊!!!我不是!!!是你唔唔唔……”包子捂住炸毛的罗辑的嘴,依旧眼都不眨地说着瞎话:“没事没事,我会好好安抚他的。大家接着练吧!”

方锐脸上露出高深莫测的表情:“年轻人真是……开放啊。”

叶修点头:“看到小辈们感情这么好我就放心了啊……”

魏琛接道:“唉……想当年老夫也曾有过青春啊。”

其他人默默无视了感慨人生的三位老年人扭过身接着训练了……

罗辑看着包子嘴角的笑意,又看看屏幕上两个角色十指紧扣的CG图和“cp配对成功”几个大字,简直想要以头抢地。

“包——子——你!!!!”包子却突然抓住罗辑的手,也像角色一样十指紧扣。

“既然你这么喜欢我,那——我也非常喜欢你哦。”包子露着一口白牙,笑得分外好看,“小弟,以后咱们,可是cp了啊!”

罗辑的脸又烧起来,目光闪烁地瞟了包子好几眼,又低下头去嗫嚅道:“谁……谁喜欢你啊……”

也许再脱线的人都会有认真的时候吧,罗辑觉得自己可能真的疯了。

不过他倒是心甘情愿疯狂到相信包子的这一句“喜欢”。

“什么时候,咱也弄个游戏里这样的戒指戴戴吧!”“……好……”

评论(1)
热度(61)

© 禾火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