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火刈

有粮吃到饱,无粮自己脑
各种意义上的杂食
婉拒过激
希望有人投喂

我们结婚吧〔2〕【cp系统设定】

cp主修伞,会有别的cp乱入(?!)

此修伞非彼修伞!!!xxx

咳其实还是修伞只不过我好喜欢千机伞x叶修〔xxx〕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咳咳咳〕

叶修看着他们几个年轻人已经开始热火朝天地摆弄起cp系统了自己也忍不住手痒起来。“哎老魏!咱俩结个婚玩玩啊?”“什么?!你别逗了你!老夫要是和你这种人结婚这张脸还要不要了啊!”“嘿!什么意思啊!不就和你先试试吗!,试一下子就‘离’行吧?!”“不行不行!你的自带嘲讽力太高,和你结完还哪有小姑娘愿意和老夫结!”“……你不换掉迎风布阵的脸你真以为除了哥会有人愿意和你结婚?!”“卧槽叶修你滚蛋!”

无奈,叶修只好去找陈果:“老板呐……”陈果刚才听着他和老魏互喷垃圾话正憋着笑,一见叶修这副努力想显得自己可怜一点的表情立刻笑喷了:“得了得了,我和你结——不过先说好,结一下就离哦!”“靠你们就这么不愿意和哥结婚?!”叶修郁闷,陈果插卡上号,心说我要是真和你长时间cp那些被你坑过的各大公会万一知道了我是君莫笑cp那不得见一次灭我一次吗……

等两人都到了NPC处,陈果操纵着逐烟霞进行组cp,可刚选中君莫笑,却突然蹦出一条提示:

对不起,您选中的【君莫笑】已有cp。

“咦?”陈果惊奇,看向叶修,叶修也是一头雾水。“诶?我没cp啊。”陈果取消操作,重新选中,却依然是这句“对不起,您选中的【君莫笑】已有cp”。

重复几遍都是如此,叶修便让他的君莫笑发送“求婚”,这次是一张NPC愤然的CG图:

对不起,您已有cp,不能再组cp了!

叶修陈果面面相觑,不知所措。

“什么情况,你什么时候‘有了cp’了?!”陈果纳罕道。叶修想了想,首先想到了“有人偷偷和哥组了cp”这种可能性,于是大喊着“老魏啊想和哥组cp就直说啊”大力拍了拍老魏的后背,把老魏吓得一个激灵:“啥啥啥?什么玩意儿啊?!不都说了不和你结吗!”“你没偷偷和哥结婚?”“我难道是有病吗?!!!”

“那就奇了怪了!”叶修咕哝着,“还能有谁干出这猥琐的事呢?”

“什么猥琐的事?偷着和你组cp?”老魏转过头来,了解情况后古怪地看了看叶修,说:“组cp是要两个人都同意才能组的怎么可能背着你组?再说在我们几个能拿到你账号卡的人有谁会不告诉你就和你结啊!”末了又补一句,“还有谁会想和你组cp啊别这么自恋!不要脸!”

叶修没理老魏的垃圾话,像是自言自语般地说:“那就是游戏bug?荣耀这种一流的服务器也会出低级bug真是新奇,不过也许是新开的系统不稳定的缘故吧?”叶修上论坛查了查也并没看到类似的帖子,看来自己碰到的bug挺特殊啊!叶修往椅子里一靠,偏头看见陈果还是关切地看着他,便笑道:“算了,看来这bug没什么办法喽,反正我也不是非组cp不可也没啥影响……”陈果想了想,忽然说:“诶不对啊!刚才NPC说你是有cp的啊!你要不看看是谁?!”叶修一愣:“应该是一堆乱码吧?”“你看看不就知道了。”

叶修点开cp密语功能——本来cp会显示在自己的资料卡里并且在好友列表里有醒目的粉色字体标示的,但君莫笑这里一切照常,完全是个单身汉的模样。唯一的区别便是点开cp密语后并没有显示“您还未组cp”的提示语而已。

而当密语连接上,屏幕顶端出现黄色的系统提示语后,叶修和陈果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死。

因为提示语是:您已和您的cp【千机伞】开始了密语。

“……千、千机伞?!”叶修觉得这个bug实在是太任性了。

“叫……千机伞的玩家???”陈果哭笑不得。

“果然是乱码吧……”叶修说着要关上对话框,结果旁边包子不知什么时候凑了过来,一把拦住:“诶别啊!说两句话看他什么反应啊!”“天,包子你什么时候过来的?!——这乱码还能有什么反应!”叶修这么说着还是戴上了耳机,“喂喂?那个……千机伞你好……”叶修怎么都觉得和一个不知是自己的武器还是系统乱码的玩意儿说话实在太神经了,但包子显然不这么觉得,还兴致勃勃的抢过耳麦嚷嚷:“哎哎哎千兄你说句话啊!你怎么和老大结婚了啊?!你是人还是武器啊???”这下彻底变成神经病了,屋子里除了莫凡都被吸引过来,了解到出了“和自己的武器结了婚”这样奇妙的bug后众人一边啧啧称奇一边继续看包子耍宝。包子堪比黄少天一般哇啦哇啦说了一通,然后满脸疑惑地看着叶修:“老大啊,千机伞怎么不理我!”“……咳咳,你这样他要是理你了……才真是有了鬼了……”

包子恍然大悟:“哦我明白了!我应该打字的!我声音和老大不一样所以他听不出来!”于是飞速打了一串“千兄你在吗”但还未发出就被额爆青筋的罗辑拖走“暴打”了一顿。“哎呦你干嘛摸我?”“……我是在揍你……”“哎这么轻也叫揍?!”“……”“啊不对啊你为什么要揍我?!”“……你闭嘴!”

众人默默选择了无视……

“啧,小孩子真不会说话!”魏琛删掉包子打的字,又打上一行,“你看这样才对嘛!”

叶修看了一眼那句“伞伞我爱你你在不在呀怎么不理人家呢”简直快吐血了,痛苦地说:“老魏你泡妞技术还真是一等一的高啊!”“那是那是,当年老夫也是情场老手啊,荣耀里各种妹子都拜倒在索克萨尔脚下啊!”“那一定是因为索克萨尔是系统分配的脸吧!”“不不不不这是老夫的技术风骚又会说话!”“呵呵,让哥给你看看什么叫会说话!”

叶修魏琛一边互喷一边抢着打字以展示他们“特殊的把妹技巧”……

“我怎么觉得这帮幼稚的男人现在的举动很有调戏骗子短息或是微博营销号的即视感呢。”沐橙嗑着瓜子吐槽。

“我觉得也是——还玩的不亦乐乎,太幼稚了。”唐柔点头。

“得了吧!他们这么幼稚的不能被称作‘男人’!”陈果翻白眼。

“咳咳都散了散了啊!让叶修好好和他新cp亲热亲热!”老魏停止胡闹假装正经。

“呸!”叶修笑着点了根烟,“比起千机伞,哥更愿意和烟组cp呢!”

【叶神你早就和烟是一对了好吗!xx

评论(5)
热度(70)

© 禾火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