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火刈

有粮吃到饱,无粮自己脑
各种意义上的杂食
婉拒过激
希望有人投喂

我们结婚吧〔3〕【cp系统设定】

再不更这个你们都要忘了它了……

全cp向

前文戳头


Part3

“老叶你去买两根冰棍来我快热飞了!”

“这儿竞技场呢你自己去呗,顺便给我买包烟!”

“我靠我这不是腿脚不方便吗!你竟然让一个刚出完车祸的人自己去买冰棍有良心吗你?!!”

“啊?!你什么时候出车祸来着?”正在专心竞技场的叶修一愣,回过头看见歪在沙发上的、右腿上帮着厚厚绷带的、满脸怒气的……

苏沐秋?

……沐秋??

“啊?沐秋你怎么在这?!你不是……我……是在做梦吗?”叶修觉得自己的脑筋转不过来,说话都结巴了。

叶修想仔细看清他的脸,可他越是盯着沐秋的脸就越是看不清他的眉眼,相反别的地方倒是清晰起来,一错眼神看向他的腿,腿又不清晰起来,像是隔着层毛玻璃似的。叶修感到一阵眩晕,朦胧中沐秋的表情似乎凄凉起来:“是呀……你就是在做梦啊……”语气中似乎包含水分,湿嗒嗒的如同是哀伤的饱和溶液。

然后一瞬间所有的画面都模糊成一片,如同急速的漩涡般打着转全都搅乱在一起。混沌,接着是无边无际的黑暗。

阳光倾洒下来,照在叶修脸上,叶修使劲儿眯了眯眼,然后睁开。

天已大亮。

叶修转头看看四周,还是熟悉的装潢,没错,是在上林苑。旁边老魏依旧睡的正香,呼噜也一如往常。叶修挠挠头,翻身下了床。

“什么玩意儿啊……怎么又梦见沐秋了,明明好久没梦见过了……”叶修嘟囔着穿衣洗漱,打理完下楼时可结结实实把大伙吓了一跳。

“哎呦天哪,你怎么起这么早?”正和林敬言互喂着早餐进行日常秀恩爱的方锐一脸见了鬼的表情,“这才八点啊你竟然没睡到下午?”

“我昨天睡得早。”叶修随口说着,拿了个包子塞嘴里,向林敬言点点头,“早啊老林。”

“早。”林敬言笑笑。

“怎么就你们俩?别人都被你们秀走了?”叶修又拿了一个包子。

“什么鬼啊,他们早去训练了——诶老板娘还没吃呢你再吃该没了!”

“唉……真可怜,我连早餐都没的吃……”

“……主要是你没有一回能赶上我们的早餐时间啊根本没给你准备啊!”

“诶诶诶!!!方锐大大你快来看!!!”包子嚷嚷着从训练室冲出来,看见正在吃饭的叶修愣了一愣,接着更加激动,“啊啊啊老大你也在啊?!那正好你们都来看啊!!!”

“啊?看什么?”三人不明所以地被包子拉到训练室大家都围着的那台电脑前。包子晃动鼠标,拖出刚刚世界中的一条系统公告:

【系统】:恭喜玩家【君莫笑】和武器【千机伞】成为绑定cp。

……

……

………………

“啥?!!!已经绑定了?!!!”最先叫出来的是方锐,而叶修一脸傻了的表情,半晌才吐出一句:“绑定cp不是两个人同意才……这个千机伞真是武器啊……”

所谓绑定cp,即和绑定武器一个道理,一旦绑定,就永远无法解除cp关系,甚至比绑定武器更狠,即使在别的区也不能和别人组cp。这个功能相当于是给“谈恋爱”的两个人“起了结婚证”,不仅在世界频道中会有公告,在角色名下也会显示绑定cp的名字。可这对实战毫无用处,而且还把自己的cp直白地告诉了别人,给了对手推测组合技能和附加值的机会,显然没有哪个职业选手会蠢到选择绑定cp。

当然,叶修并不担心被别人知道cp,只是……到底为什么他会和一个武器绑定cp啊?!而且还是在自己毫不知情的情况下?!!!

世界频道里不出意料地炸了,所有人都在刷屏:“卧槽?君莫笑?叶修那个君莫笑?!!”“妈呀为什么还能和武器组cp?!!!”“竟然还绑定了?这是bug还是挂啊???”“叶神是不是疯了!!!这和绑定武器有什么区别??????”“真是活见鬼了!!!”

别说他们,兴欣的队员们和叶修也是这么想的。

真是活见鬼了!!!

叶修立刻插卡上线,顺便上了QQ。果然职业选手群里也已经知道了这事,都在不留余力地刷着屏。

【夜雨声烦】:哎哎哎哎哎哎有件超大的事关于叶修的你们知不知道?!!!

【飞刀剑】:啥?

【生灵灭】:啥?

【百花缭乱】:啥?!!!

【再睡一夏】:啥

【逢山鬼泣】:是君莫笑和千机伞绑定了cp这事儿吗?

【夜雨声烦】:刚才有人告诉我老叶和他的千机伞绑定cp了?!!!【截图】

【索克萨尔】:啥?

【夜雨声烦】:靠李轩你也知道了啊!

【石不转】:嗯我也刚看见了系统公告,为什么人和武器能组cp

【百花缭乱】:为什么叶修要和千机伞绑定cp?!

【逢山鬼泣】:已经有人到论坛发帖了,第十区的世界频道也挺热闹的

【飞刀剑】:哎呦那我去论坛看看

【一枪穿云】:……真奇怪

【夜雨声烦】:简直是太奇怪了啊你们说这是不是假消息啊怎么能和自己武器组cp呢?难道是老叶开了挂???他已经无聊到这种地步了吗。

【王不留行】:我试过了,不行。

【再睡一夏】:不是假消息,我上线看了,确实有这个公告

【再睡一夏】:什么不行

【战斗格式】:我觉得叶前辈一定是有他自己的考虑……

【王不留行】:不能和自己的武器组cp,别人的武器也不行

【百花缭乱】:那可是为什么他能和武器组cp啊?

【石不转】:难道因为他是散人?

【夜雨声烦】:因为他不是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少天……

叶修看着记录就头疼,先切到荣耀的界面察看了君莫笑的情况。

然后就更头疼了。

君莫笑果然是真和千机伞绑定了cp,点了几次解除cp都弹出了“您以和【千机伞】绑定了cp,无法解除关系”的提示。

然而更可怕的是,在cp密语的选项右上角有一个小小的红点。

什么?!不会吧?!千机伞回他话了?!!!难不成这真的不是bug???

叶修点开对话框,只看见两句句简短的话语:

那个索克萨尔还是没变啊

你也是

叶修感到一阵眩晕。

这个“bug”,不仅会说话,好像还从前就认识他,;不仅认识他,还认识老魏?!

而且,“它”不会还能看见叶修他们现在的场景吧。

叶修后背都要冒冷汗了。

苏沐橙皱着眉头看看陈果,指着屏幕说:“……果果,咱这儿不会被监控了吧?要不就是电脑被黑了?”

陈果脸色也刷白,这样的语气确实就像在注视着他们的一举一动似的,而且对方不知是什么来路更增添诡异。“不可能啊,咱们机子的安全系统绝对有保障啊……”“可是这个真的很像黑客,不通过叶修这边就擅自组了cp和绑定cp,而且还可以使用千机伞这个名字,一定是篡改了程序。”安文逸推推眼镜,分析道。

“不管怎么说还是检查一下电脑吧,至于这个人说的话……为什么会知道魏前辈呢?”乔一凡抬头看了屋子一圈,“也没有摄像头之类的啊,咱们这里也没有有外人可以进啊。”

“如果是黑了电脑完全可以通过电脑的摄像头来看的。只是……”安文逸犹豫了一下,“为什么他要干这种事呢……并没什么好处啊,对叶前辈的影响也顶多是找不了cp吧?”

“叶修那么遭人恨,一定是让谁恶作剧了呗。”方锐做出了一个看似合理的猜想,可叶修却觉得并不那么简单。

这个人称呼魏琛为“索克萨尔”……而且语气中带着莫名的熟悉感……难道是个故人?



“想那么多干嘛,直接问问他喽!”包子手比嘴快,立马打了一行字发过去:“为什么你会知道和你说话的有索克萨尔呢?你为什么要绑定cp啊?怎么办到的?!”

过了好长时间“千机伞”才回了一句:换叶修

然后无论包子给他发什么都没再回过。

众人一身冷汗,这个人真能看到他们?!

“我靠靠靠凭什么不和我说话?!!!”叶修和苏沐橙对视一眼,苏沐橙轻声说:“你来。”

叶修打了一句“你能知道是谁在打字?”

这次那边竟然秒回了:能

为什么?

因为我正在看着你们

你是谁?

接下来是长长的沉默。

“我靠这家伙怎么不理人了!!!”包子怒摔键盘道。叶修安抚了暴走的包子,对陈果说:“看来,咱们还是先检查下电脑再说吧。”陈果无奈地点点头:“唉,那今天先暂停训练吧……”

叶修转过头盯着屏幕上的话,脸上布满疑云。

到底为什么非要和他cp呢?

这个人又是如何看到他们的?

这个人,是谁啊?

一向欢乐的兴欣战队中难得出现了令人讨厌的低气压。


评论
热度(90)

© 禾火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