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火刈

有粮吃到饱,无粮自己脑
各种意义上的杂食
婉拒过激
希望有人投喂

我们结婚吧〔4〕【cp系统设定】

为什么一个欢乐向的文我越写越像鬼片orz

全cp向,前文戳头



Part4


【君莫笑】:哟,大家都在啊。怎么样cp都定下来了没?

【夜雨声烦】:哎哎哎老叶你终于出现了!!!别一来就刺探军情!快说说你和千机伞怎么回事?!!!是因为你实在找不着cp才自甘堕落和一把伞在一起的吗?!!!

【生灵灭】:雷霆已经定了,不过不会告诉前辈的

【夜雨声烦】:等等老叶你的手机客户端是怎么回事

【百花缭乱】:又偷妈妈手机玩了吧!

【夜雨声烦】:又偷妈妈手机玩了吧!

【一叶之秋】:又偷妈妈手机玩了吧!

【再睡一夏】:楼上这仨五岁

【君莫笑】:……我用的沐橙的手机

【生灵灭】:即使这个队形是在吐槽叶修也真是一点都不想跟

【索克萨尔】:……

【一叶之秋】:……

【百花缭乱】:……大孙你走……

【夜雨声烦】:………………老叶你还是别想着我们的cp了先说说你那是怎么回事吧……

【君莫笑】:诶……这个可不能告诉你们!战队机密啊,哥费了好大劲儿才搞出这个隐藏效果的!

【百花缭乱】:卧槽真的假的???这难道真不是什么游戏bug?!

【夜雨声烦】:你你你故意和个武器组cp?有病啊?!!!!

【王不留行】:怎么能和武器组cp?

【君莫笑】:嘿嘿这你们就不懂了吧,哥有秘籍!你们来不了的!

【索克萨尔】:是因为君莫笑是散人才可以的吗?

【王不留行】:难道只有千机伞行?

【君莫笑】:你们还是别猜了我不会告诉你们的

【君莫笑】:除非你们拿情报来换啊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靠靠靠队长你别理他这家伙能有什么秘籍啊他就是坑咱们呢!我打赌这个不是bug就是挂!靠这个卖关子搜集情报太不要脸了啊!

【索克萨尔】:我和少天cp

【夜雨声烦】:队长……

【君莫笑】:哎呦敢不敢说个不好猜点儿的啊!这透露了跟没透露有个鬼区别啊?

【索克萨尔】:前辈让我说个情报,我已经说了,哪里不对吗

【君莫笑】:可是像你和烦烦、双鬼、老韩和张新杰这种配对还用得着透露啊

【鬼刻】:心脏的较量

【百花缭乱】:心脏的较量

【风景杀】:心脏的较量

【无浪】:+1

【飞刀剑】:+2

【逢山鬼泣】:+3

【落花狼藉】:+10086

【君莫笑】:诶哟都在啊,快快快挨个儿说都什么cp

【石不转】:我和队长并不会是cp

【君莫笑】:为什么?

【索克萨尔】:^ ^所以前辈到底说不说

【石不转】:因为有更好的选择

【鸾辂音尘】:天哪天哪是在讨论cp?!!!

【鸾辂音尘】:等会为什么拆我韩张!!!!!

【风城烟雨】:小戴冷静点!

【大漠孤烟】:不,是我和张副

【石不转】:啊?不是说好了你和小宋……

【君莫笑】:……贵圈真乱

【一枪穿云】:……我和孙翔

【无浪】:队长那意思是,叶前辈您能不能把君莫笑和千机伞cp的原因和方法告诉我们啊

【大漠孤烟】:@石不转 你今天上我宿舍来一趟

【夜雨声烦】:我的妈这是要公然约炮啊?!!!

【鸾辂音尘】:卧槽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谁不低头】:yooooooooooooooooooo

【莫敢回手】:yooooooooooooooooooo

【无浪】:……前辈,小窗也行

【王不留行】:所以说到底是怎么弄的……

【大漠孤烟】:……张新杰你现在就过来……

【君莫笑】:算了算了你们还是自己想吧,这个秘密可不是谁都能参透的!

【秋木苏】:老叶又开始欺负人

【夜雨声烦】:就是!!!

【夜雨声烦】:…………………………………………………………………………卧槽?!!!!!!!!!!!!!!!!!!!!!!!!!!!!!!!!

【百花缭乱】: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我刚才是看错了吗??????

【王不留行】:……

【君莫笑】:……

【君莫笑】:……

【一叶之秋】:你们咋了

【君莫笑】:……

【一枪穿云】:秋木苏?

【再睡一夏】:……苏沐秋的号怎么……

【战斗格式】:秋木苏是谁?

屏幕外叶修愣愣地看着刚才一闪而过的名字,笑容僵在脸上。

秋木苏?!

什么情况?除了苏沐秋苏沐橙和自己,没有人再知道他的qq密码了啊。

可是为什么会出现这名字?!

叶修迅速点开秋木苏的资料,灰色头像,隐身?账号对,资料对,一切都没人动过的样子,小窗过去也没人回。

是被盗号了?还是只有群被黑了?

叶修又开始头痛了。

【夜雨声烦】:不对呀职业选手群里……

【索克萨尔】:为什么会有秋木苏?

【生灵灭】:他的账号还有人上?

【王不留行】:哪个管理同意的秋木苏的入群请求?

【索克萨尔】:我有管理……可是,没有请求啊……

【夜雨声烦】:@君莫笑 老叶这怎么回事?????

【君莫笑】:@秋木苏 你是谁

“秋木苏"没有回答,别人也没说话。

【君莫笑】:你到底是谁!

【君莫笑】:说话!

【君莫笑】:那个也是你?

叶修有点恼怒,虽然不确定,但叶修觉得这应该和那个“千机伞”是一个人。这个神神秘秘的家伙简直是在挑战他的底线,先是用千机伞来玩他就算了,现在竟然换成苏沐秋的账号,这能忍吗?不能忍!!!

于是联盟中的前辈后辈们难得地见了一次发飙刷屏的叶神,因为一个叫秋木苏的,本不该出现在职业选手群中,或者说本来就应该出现在职业选手群中的人。

“叶修,关前辈都查过了,说电脑都没事!……你、你怎么了?”从训练室出来的苏沐橙看见脸色铁青的叶修不禁被吓了一跳,“怎么了?!哪儿不舒服吗?”叶修没有说话,抬起头直直地看着沐橙,表情凝重,眼底一片漆黑,看得人发毛。苏沐橙慌乱起来,更加焦急地问着:“到底怎么了?出什么事儿了?!”

叶修抿抿嘴,表情缓和了一点:“抱歉吓着你了,没问题是吗……”

“那真是有问题了。”

叶修抬手给沐橙看手机,屏幕上一片空白什么页面也没有,像是出了什么问题,只有中间一行黑字:【我是沐秋。】


评论(6)
热度(105)

© 禾火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