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火刈

有粮吃到饱,无粮自己脑
各种意义上的杂食
婉拒过激
希望有人投喂

【闺蜜组】今天的张佳乐和黄少天也没有打架呢x[1]

【脑洞了一些段子自娱自乐,凑了十个于是就发一波,完全不定期更】

【对我的意思就是这个系列可能并不会有2了……】

1.张佳乐:诶少天,你说咱俩要是在一起了谁会是攻啊?

 黄少天:哈!这还用问吗?当然是我啦哈哈哈不然你觉得会是你?你看看你天天被大孙吃得死死的那个样一看就是受啊而且看长相也是你更受吧还扎着小辫呢像女人似的你说和你一比我是不是攻得要死?其实不光你啊就是喻队我也是有信心攻下他的现在当受只不过是我……

张佳乐:咦喻队你来啦?

黄少天:啊啊啊队长啊你怎么来啦训练完了累不累啊我给你揉揉肩膀捶捶腿啊啊啊……

喻文州笑眯眯:少天你刚才说了啥?

【啥都没说,真没说!】

2.黄少天:队长,为什么我和张佳乐不能在一起呢,明明我们两个玩得也挺好,可是为什么没有来电的那种感觉呢?

喻文州:因为你们两个是闺蜜咳不,是好朋友。虽然互相很喜欢但那和恋人的喜欢是不一样的啊。就像你直视着他的眼睛时会有和我对视时的那种心动的感觉吗?

说完了就媚眼如丝地盯住了黄少天,黄少天面红心跳意乱情迷之时又突然出手献上了香吻一枚,看得张佳乐不住咂舌:

啧啧啧,看这谁才是被吃得死死的啊!

【孙哲平评价:看见了吗,这就叫心脏啊。】

 

3.孙哲平:你知道为什么你和黄少天不来电吗。

张佳乐点头:嗯嗯因为朋友的那种喜欢不是恋人的……

孙哲平:错!

孙哲平:是因为你们俩太相近了,品味、爱好、习惯,所有的东西都很相近,所以你们很聊得来很玩得开,可是你们两个的性质完全相同时就不会产生爱情层面的吸引了,有句话叫同性相斥异性相吸,就是这个道理!

张佳乐被唬得一愣一愣的,半天说了一句:大孙你说的我有点……没听懂。

孙哲平:哦我的意思就是说因为你们俩都是受所以不来电。

张佳乐:……

【孙哲平我可以打你吗】

 

4.张佳乐:可是不是有个说法叫两受相遇必有一攻吗?

孙哲平:那是在两人都是受的情况下。

孙哲平:可你们俩不一样啊。

孙哲平:你们俩——

张佳乐:我们俩——?

孙哲平:是总受。

张佳乐:……

【孙哲平你滚蛋!!!】

 

5.张佳乐:少天,大孙说咱们俩是总受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他说的是你才是总受吧!像你这种人顶多被孙哲平上,哪像我!

黄少天:我能把喻文州操哭!

然后黄少天被张佳乐打了一顿。

【晚上又被喻文州操了一顿……】

 

 

6.黄少天:唉……我也想要一个每天都在我微博下点赞评论转发,把我的主页奸视个百八十遍,把我的每一个动态都看到底的人啊……

张佳乐:你得了吧想累死喻队啊?你每天刷上百条微博,总量得有十万了,奸视你?!找死啊?!

黄少天:……你走开!

一旁的孙哲平同情地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

【喻文州非常勉强地笑着说这不算事儿。】

 

7.喻文州真的开始每天奸视黄少天的微博了,点赞评论转发一个不落。孙哲平和张佳乐一起给他点了个蜡。

【后来发现应该被点蜡的是他们自己】

 

8.后来喻文州的微博数量迅猛增加,联盟中的职业选手们纷纷取关。

按张佳乐的说法就是:有个黄少天刷屏就已经够烦的了,再来一个黄少天2x谁受得了啊。

【况且刷屏就已经够烦的了你们俩还版聊秀恩爱是几个意思啊?!!!】

 

9.为了拯救大家的主页,张佳乐对黄少天进行了苦口婆心的劝导。

张佳乐晓之以理:少天啊,也不一定奸视你微博主页就是爱你啊,还可以用别的方法体现啊对吧。

张佳乐动之以情:比如每天去你空间里留言啊,贴吧里给你盖个真爱楼啊,小窗时不时地给你刷个99+啊……

张佳乐滔滔不绝口若悬河:再比如签名里每日一表白啊,lofter刷话题百日喻黄啊,b站上给你剪个专题视频啊,yy上每天给你唱个歌啊blabla……

最后黄少天被打动了,一拍大腿:好!不在微博秀了!转移阵地!

然后两个人的灼灼目光都投射到了喻文州身上

【喻文州泪流满面差点掐死孙哲平:能别让你媳妇儿再说话了吗啊?!啊?!!!】

 

10.黄少天:对了乐乐,大孙怎么从网上跟你表白的?

张佳乐:哦。

张佳乐:他就是用那个支付宝。

张佳乐:打一百块钱发一句话,打一百块钱发一句话……

黄少天:……真是壕无人性……

【孙哲平深藏功与名地表示:他其实一般直接都是把张佳乐购物车里的东西付款而已x】

 

 

 

评论(6)
热度(3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禾火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