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火刈

有粮吃到饱,无粮自己脑
各种意义上的杂食
婉拒过激
希望有人投喂

我们结婚吧[7]【cp系统设定】

设定及前文戳头

说了双更就是双更!

【我都双更了就别在意字数了!】

Part7

然而第二天清晨醒来,魏琛的内心是崩溃的。

“卧槽?!!!!!!你妹啊我为什么睡在了走廊里你们告诉我?!!!!”魏琛咆哮,惊醒了仍在睡梦中的兴欣众人。

“吼什么吼?……咦卧槽老魏你起这么早?……咦你干嘛把被子铺在地上?”方锐靠在门框上睡眼惺忪。

“不是啊!我昨天是睡床上了啊醒来就这样了!”魏琛揪头发。

“我说怎么这么硬呢!还这么凉!我也不梦游啊这怎么回事!”大家纷纷探头出来,连莫凡都很给面子地露了个脑袋——然后看见老魏已经开始揪头皮了。

“对了,不会是叶修这小子整我吧?!!!”说着老魏站起来哐哐哐开始拍门,“喂!死叶修你给我出来!我为什么会在走廊里睡啊妈的是不是你干的!!!”刚喊完屋里人就开了门,魏琛横眉立目怒气冲冲扬起拳头作势要打。

结果下一秒拳头硬生生停住,老魏的下巴和其他人的下巴一起掉了下来。

“卧槽你谁?!!!”大家异口同声。

打开门的是个下身围着被单半裸着的少年,浅栗色的头发软软地贴在额前,眉眼之间有种说不出的熟悉。少年此时也正在揉眼,一副美梦被打搅的不爽表情。

“哐当”。众人回头,之间对面房间的苏沐橙正站在门口瞪大了双眼,平常用的陶瓷水杯掉在地上。

“哥、哥?!!”沐橙的声音有点颤抖。

“哥?!!!”大家的声音充满不敢置信。

“诶诶诶谁叫哥?”叶修慵懒欠揍的声音响起,众人往屋内一看便看见正在往裤衩里伸腿的叶修……

少年好像终于醒过盹来,双眼放光看着沐橙:“哎沐橙!”随即又反应过来什么,一把把门关上:“我擦他们现在看得见我!沐橙你先等会啊——傻逼愣着干嘛快穿衣服啊!哎我裤子呢?!……”

……

刚刚不是马上就要上演煽情的兄妹相认戏码或者是惊悚的“活见鬼”剧本吗……为什么一下子就变成这么哭笑不得的……捉奸在床了呢?!

大家都一起在门外凌乱了……

 

“所以说……沐秋其实一直在我们身边只是现在我们才看见了他对吗?”陈果“审讯”了被“捉奸”的二人之后终于明白了情况,兴欣众人也纷纷点头表示了解,只有——

“叶修我操你大爷的你就为了和沐秋这样那样你就把我给扔到外面去啦?!有良心吗你!!!”魏琛指着叶修鼻子破口大骂,叶修满脸无辜地耸肩:“没办法,昨天是想礼貌一点把你请出去的,但是……你实在睡得太死了,我们总不能在你打着呼噜的情况下就在你旁边……对吧!”

“咳咳魏前辈,叶前辈说的有道理哈哈哈……别生气了哈哈哈……”“是啊老魏人家好不容易咳咳咳一次你就别太在意有的没的了”“卧槽什么叫有的没的!以后我怎么办天天睡走廊?!”“啊魏前辈换个房间睡就好了,莫凡那儿不是还差个人呢吗!”

正在专心致志看着苏家兄妹重逢拉家常的莫凡一愣,转过头似乎略有嫌弃地瞥了一眼魏琛……

……大家沉默了。魏琛泪流满面,心说我还没嫌你话废不好相处呢你竟然还嫌弃我?!

“咳,我搬去和莫凡住,让魏前辈和小乔一屋吧。”安文逸突然出声,沉默的众人齐嗖嗖把目光集中到他身上,莫凡也摆出了惊讶的表情。

“呃,啊不是……”安文逸忽然有点手足无措,“我不是不想和一帆一起住呃我是怕魏前辈和莫凡……呃……”完了,好像越描越黑……安文逸彻底尴尬了。

“啊那就我和魏前辈一屋吧,魏前辈这样可以吗?”乔一帆站出来解围,魏琛也就顺坡下驴:“可以可以,咳咳老夫可不想当电灯泡!”大家都选择性地忽视了莫凡不好相处的事。

众人都打着哈哈的时候,叶修却眉毛挑来挑去:“啧,怎么感觉你们一下子就都接受了这个事实呢?!房间都安排上了!你们难道不想再多问点什么?”

又是一阵沉默。

大哥你告诉我们我们还应该问点什么?!沐秋也站在这儿了,你们俩这样那样也干完了,悬疑鬼片也有结局了,剩下的除了把沐秋接纳为新的一员忍受一下今后要被你们俩秀瞎的命运之后还应该问你们什么?!!!

大家看着叶修一脸“来呀来问我媳妇儿的事儿啊哥来告诉你们”的表情,默契地都别过了脸……

“还有什么可问的啊!沐沐很开心,叶修……也很开心,大家都很开心不就得了。以后就是一家人了嘛!来我是陈果,兴欣网吧不战队的老板!”陈果爽快地伸出手,沐秋也笑着握了手。

一握手大家就看见了沐秋手上的戒指,再一看叶修手上……噫——啧啧啧不行不行为什么要看!为什么要虐自己!众人抽自己嘴巴。

“咳咳咳不行!还是该问问,沐秋你说你怎么看上叶修这么不要脸的人了呢我采访一下?”方锐说完脑袋就被林敬言抽了一下:“别这么直白。咳,我想叶前辈当年也是有要脸的年岁的……”

沐秋配合地摇了摇头,严肃地说:“不,其实他真的没有那种时候……”

“嗯,我们都看出来了。”魏琛深沉地点了点头,“从他这么老大不小的了还和这么一个如花似玉的未成年少年这样那样,甚至丧尽天良地把老夫扔在门外就可以看出来!”说着又摸了把辛酸泪。

“喂沐秋成年了只不过是长相身材没怎么变好吗!别说得我像个变态似的!”叶修嚷嚷。

“这么一说真的是,太神奇了!原来真的有这种超自然的事啊!”包子你本身就是一个超自然现象你惊讶什么啊!

“不对着不应该叫超自然的事,应该是科学!是我们人类还未研究到的科学领域!”罗辑眼中充满了智慧的光芒,看向沐秋的眼神像在看一直会飞的小白鼠,“沐秋前辈,可不可以告诉我你控制网络用千机伞和秋木苏的身份和我们对话的方法啊,是用脑电波来影响的吗!”

沐秋听了这话脸上一阵呆滞,然后向众人投去了求助的目光。

“咳咳,罗辑就是比较有求知欲……”叶修拍拍沐秋的肩,结果沐秋还是一脸迷茫:“不是这个事儿啊……”

“我只控制了秋木苏啊,控制千机伞是什么鬼?!!!”

……

啥……

啥?!!!!!!



这章画风才正常嘛!

之前猜千机伞是伞哥的,傻了吧!

评论(6)
热度(110)

© 禾火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