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火刈

有粮吃到饱,无粮自己脑
各种意义上的杂食
婉拒过激
希望有人投喂

【闺蜜组】今天的张佳乐和黄少天也没有打架呢x[2]

咦竟然这么快就凑够了2真是可喜可贺!

这次是【论张佳乐到底都喜欢看些什么】的胡说八道篇

11.黄少天:文州,张佳乐给我推荐了一部很好的电影嗳!说是一部现代严肃文学改编的电影呢,讲述了男主角在绝望中挣扎,女主角用爱情的力量感化改变了男主角,被命运的绳索束缚在一起的两人却最终无法抵抗排山倒海而来的社会的压力,在猜忌和互相伤害中痛苦的故事,表现了人性的扭曲和堕落、重生和救赎,从多个角度剖析了社会blabla……

黄少天:诶对了主题曲也特别有名,就是那首《Love Me Like You Do》!

喻文州:……

喻文州:孙哲平你管管张佳乐他看的都是什么电影啊《五十度灰》什么时候变成现代严肃文学了这都怎么扯出来整个影片明明就只有sm、sm和sm吧!!!

【张佳乐表示:其实我说的没错啊,被绳索束缚,疼痛,扭曲什么的听起来很有道理吧!】

 

12.黄少天:文州,张佳乐给我推荐了一个动画片呢,画风看起来很可爱呢!是一群动物小伙伴的日常呢,虽然很奇怪为什么张佳乐喜欢看动画片,但他说这个特别清新一定要让我陪他一起看,文州你也来看呀?

喻文州os:既然是动画片那大概不会有什么奇怪的东西了吧。

喻文州:好啊,是什么动画片呢?

黄少天:《Happy Tree Friends》!

喻文州:……

【少天你别看你千万别看!!!】

 

13.喻文州:少天你在看什么书?

黄少天:哦这是张佳乐推荐给我的,说是一个以LOL为背景的网游文,喏你看书名就能看出来了。不过好奇怪啊我一直以为应该是倒过来排才对啊,而且这书讲了这么半天怎么还不讲游戏的事儿呢?

喻文州看着封皮上的四个大字《黄金时代》,痛苦地捂住了双眼。

【不!王小波的“时代三部曲”和LOL一点关系也没有!真的没有!!!】

 

14.黄少天:文州,我原来一直以为《睡美人》是格林兄弟写的,结果听张佳乐说了才知道不是呢!

喻文州:对啊,是格林兄弟搜集的并不是他们……

黄少天:原来是一个日本人写的,而且书还很厚呢!看来咱们原来知道的都是简化版本,看,张佳乐借给我的!

喻文州:……

喻文州:……少天,川端康成的《睡美人》和格林童话的《睡美人》并不是一码事!

【少天你不要再相信张佳乐的胡说八道了我求你!】

 

15.黄少天:文州!

喻文州:天啊张佳乐又给你推荐什么了?!不是说了不要相信他的推荐吗!

黄少天:……啊……不是啊,他没推荐什么,这次是小戴推荐给我了一些书……

喻文州:啊原来是小戴啊,那没事儿……

喻文州:……等等小戴?!!!

【等等!小戴是比张佳乐更可怕的存在啊!!!】

 

16.喻文州:大孙,我觉得你应该关注一下张佳乐平时的爱好,他到底都喜欢看些什么奇怪的东西啊。

孙哲平:咦奇怪?乐乐很关注政治时事的啊,哪里奇怪?

孙哲平:他跟我说他经常会看一档极具社会讽刺意义的集新闻,综艺,文学,政治,生物于一体的全方位脱口秀节目,不是很正经吗?

喻文州:……大孙你看过《暴走大事件》吗……

【为什么你们都这么轻易地相信了张佳乐!!!】

 

17.孙哲平:是吗,既然如此那我真应该去看看了。

然后孙喻二人潜伏到了正一脸严肃盯着电脑的张佳乐的身边。

然后就听见了“相公这并不是我们的孩子!实不相瞒!此球乃臣妾三年来无所事事挖鼻屎积攒而成!”

……大孙相信了喻文州的话。

【然而乐乐你为什么能一脸严肃地看《十万个冷笑话》啊!】

18.后来孙哲平突然想到,

为什么张佳乐看的这些奇怪的东西,

喻文州都知道……

谜x

【喻文州:咳咳咳……】

 

19.微博上有粉丝问张佳乐你的男神姓什么,张佳乐毫不迟疑:当然是姓孙啊!

各大粉丝纷纷激动,职业选手们也跟着添油加醋,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噫——

孙哲平看见了之后也心下暗爽:看来张佳乐嘴上不说,心里还是很诚实的嘛!

结果下一条就看见了张佳乐对粉丝的新回复:孙大圣可是国民男神啊啊啊拔出金箍棒变身那段帅炸了有没有!!!

孙哲平:……

【当晚张佳乐被大孙的“金箍棒”“帅”到了下不了床……】

 

20.张佳乐:大孙,其实我男神不是孙大圣。

张佳乐:其实他姓王。

孙哲平:王?王杰希?

张佳乐摇头。

孙哲平:王……王尼玛?王思聪?王俊凯?王祖蓝?王宝强?王大锤?

张佳乐摇头。

孙哲平:到底是谁?

张佳乐:海贼王!!!

孙哲平:……

孙哲平:你他妈告诉我路飞姓王?!!!!!!

【其实真·男神是王冬】

评论(22)
热度(271)

© 禾火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