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火刈

有粮吃到饱,无粮自己脑
各种意义上的杂食
婉拒过激
希望有人投喂

【闺蜜组】今天的张佳乐和黄少天也没有打架呢x[3]

为什么一到段子我脑洞得那么快!!!

这次是【盗墓笔记】专场!虽然后来好像变成了张佳乐黄少天吃货专场

非常ooc别打我!纯属娱乐看看就得!!!qwq

21.张佳乐:啊啊大孙马上就要到8.17了,好兴奋啊!我要提前好好准备准备!

孙哲平脸一红:咳咳,乐乐,你不用这么费心地准备……

张佳乐:那怎么行啊!当然要好好准备!

张佳乐:那天可是小哥出青铜门的日子啊我们张家人当然要联合起来好好打压一下汪家人哼哼哼即使汪峰那天结婚也不会上头条的blabla……咦诶大孙你脸为什么这么黑?

孙哲平:……(直接把人抄起来扛进了卧室……)

【那一晚,被操哭的张佳乐终于想起了8.17也是孙哲平的生日……】

22.没看过《盗墓笔记》的大孙感到有点方,赶快去问黄少天。

孙哲平:小哥出青铜门什么的都是什么事儿啊?我觉得张佳乐好像入了邪教!

黄少天:哦,小哥嘛,你去百度一下不就知道了。

孙哲平:我百度了,可是!他现在天天嚷嚷着他本命要出来了我好方!

孙哲平:咦等下,你为什么提到张起灵这么淡定,难道不应该像乐乐一样兴奋吗?

黄少天:哦我本命又不是张起灵我为什么要那么兴奋啊。

黄少天:我本命是吴邪啊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小三爷好帅好帅好帅无形装逼最为致命好有逼格好可爱邪帝x我头顶青天一生推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十年饮冰难冷热血自带5p的男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嫁给小三爷沙海邪你造有多酷炫多厉害吗啊啊啊大孙你快来看我收集的小三爷明信片海报挂轴等身果体抱枕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hshshshshs  ^qqqqqq^

孙哲平:……

【孙哲平:谁来救救我!!!】

 

23.孙哲平:喻队!乐乐好像又给黄少安利什么奇怪的东西了他俩现在有点神经你快管管他们!

喻文州:哦?你说的是盗笔吗?

喻文州:怎么了大孙你也要入教吗好啊好啊青铜门开启之日吾王张起灵归来之时咱们一起等下一个十年啊。

孙哲平一口老血鲠在喉中。

【喻队怎么连你也沦陷了!!!】

 

24.后来孙哲平为了深入了解张佳乐的内心世界夜以继日不吃不喝地用了一个星期看完了盗笔。

然后有一天孙哲平站在张佳乐严肃地说:乐乐,你不要再跟我说什么瓶邪了。

我吃黑瓶!

张佳乐当时就吓傻了。

【你走!cp不同补药和我梭话!】

25.黄少天的qq签名改成了:十年期将至,静候灵归。

后来迫于舆【ge】论【zhong】压【chao】力【feng】,改成了:十年期将至,叨叨叨叨叨叨叨叨叨叨叨叨叨叨叨叨叨叨叨叨叨叨叨叨叨叨叨叨叨叨候灵归……

【黄少天说其实一开始我是拒绝的……】

 

26.张佳乐:有些人的约是不能放鸽子的。

张佳乐:他等了我这么长时间,我一定要去见他。

张佳乐:大孙你真的不能满足我这个要求吗!

孙哲平:好好好我知道你每天都去买我错了咱马上再开回去那个鸭脖子店!!!

【想吃鸭脖你就直说别!说!的!这!么……啊!!!】

 

27.黄少天:比鬼神更可怕的,是秋葵。

喻文州:少天,即使你这么说也不能挑食啊。秋葵助消化,护肠胃,降血脂,防肠癌,能保护肝脏,还能补肾,补钙,去疲劳,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就算它的味道像一滩鼻涕一样恶心但也应该多吃啊它又不是真正的鼻涕对吧!

黄少天痛哭着:……队长你别说了你这么一说我更想吐了!

【比秋葵更可怕的,是喻文州……】

 

28.孙哲平:我愿用我一生,换你一个世界冠军。

喻文州:我愿用我一生,换你能安静十分钟。

黄少天:我愿用我一生,换你有十倍手速。

张佳乐:少天,我愿用我一桶翅桶换你十个巧克力圣代!

黄少天想了想:你当我傻?!

张佳乐:再加两盒上校鸡块?

黄少天:成交!

孙&喻:……………………

【喻队烦烦你们真的不是在互黑?!】

 

29.张佳乐:大孙咱去长白山吧!

孙哲平:可是人实在太多了啊,你在家等小哥回来也是一样的。

张佳乐:可是长白山哪儿有好多好吃的啊!温泉鸡蛋关东煮烤冷面韩式火锅辣白菜大酱汤蓝莓干树莓俄罗斯巧克力伏特加东北大煎饼猪肉炖粉条小鸡炖蘑菇酸菜炖猪肉朝鲜菜东北菜都有我好想吃啊啊啊啊啊!!!

孙哲平:……

【你到底是想去接小哥还是只是想去吃啊你这家伙!!!】

 

30.题外话

   

盗笔是我们的青春,是在我们共同的一个时代记忆。虽然知道它只是一本书,虽然知道里面的人物是虚构的,可是我依旧相信他们一定会真实生活在另一个世界,在那个世界里经历着他们的冒险,通过一本书把这份感动带给我们。

全职也是这样,在另一个世界为他们的荣耀奋斗,也许2015年仍是少年的他们也会和我们一样被三叔笔下的那个世界深深吸引,一厢情愿等待着最圆满的结局。无论是那一个世界里的少年都会做着这样的梦吧。

这就是为什么明明知道去了长白山也不可能看到接小哥的小三爷他们,但是我也仍去了长白山的原因。我想让多年后的自己在回忆起年轻时能想到:啊老子当年可是去长白山接过小哥的人啊!那时候我们可是有许多许多人一起疯狂呢!

无论是盗笔还是全职,都不是邪教,信仰的话也称不上,他们只是我们在年轻时向往过的、到老年时也仍能骄傲地说出的梦想。

8.17归期将至,这才是真正的,用我青春赴你十年之约。

十年之后,曾经陪伴过我的你们还会在吗?

我们等着你,我等着你们。

 

 

评论(16)
热度(3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禾火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