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火刈

有粮吃到饱,无粮自己脑
各种意义上的杂食
婉拒过激
希望有人投喂

全骰高手【旁友,骰否?】【黑遍全联盟】

00

不知何时开始,各大神经病群中开始流传一种神秘的游戏,它产生于无聊,借助于魔法表情,兴起于私下的口耳相传,如同病毒般迅速蔓延。而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也无法幸免,命运与人生的碰撞,邪恶和狡诈的对决!漆黑的夜中,一场名为“谁是骰神”的较量,悄然拉开帷幕!!!

 

01

李轩做完一天的训练,洗完澡正要上网休闲一下,就看见吴羽策给他发来了信息,点开一看是满屏的“轩轩宝宝我好想你我好喜欢你我好想要你快来操哭人家啦床上等你!!!”,吓得李轩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

逢山鬼泣:卧槽阿策你怎么了你别吓我!!!

鬼刻:………………队长你别害怕……我这是掷骰子输了的惩罚………………

逢山鬼泣:……

然而李轩的心中还是久久不能平静,到底是多恨你的人会给你出这样的惩罚啊!!!

【吴羽策说是方锐那个不要脸的!】

 

02

李轩进入群之后发现眼前的场景是这样的:

包子入侵:哈哈哈哈哈哈老魏又被罚啦!!!

流云:快让魏老大脱裤衩!!!

夜雨声烦:不不不快让他向冯主席告白!!!

索克萨尔:你们怎么能这样欺负魏前辈呢

索克萨尔:你们应该让魏前辈发一分钟娇喘啊!

生灵灭:喂喂出题的是我!

生灵灭:不难为前辈了,把资料卡都换成非主流就好了

迎风布阵:……日你们老母……

【李轩静静地屏蔽了群……】

 

03

结果在盖才捷告诉李轩吴羽策被罚发了果照后还是没忍住开了群。

结果他就看见了一堆苹果桃子西瓜葡萄香蕉橘子的照片……

【李轩觉得感情被世界玩弄了】

 

04

叶修加入后黄少天非常激动地嚷嚷:集火那个叶修!!!今天一骰到底!!!老子让你输的连裤衩都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黄少天接下来输的裤衩都没有了……】

 

05

孙翔一上来就扔了个六,开心得不得了。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服不服!我一上来就是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大家都表示了同情。

迎风布阵:……心疼

风城烟雨:……心疼+1

落花狼藉:……心疼+2

无浪:……心疼+3

吴霜勾月:……心疼+4

一枪穿云:+5

索克萨尔:……心疼+4

索克萨尔:……我走了

君莫笑:傻孩子,有没有人告诉你我们玩的是小罚大?

一叶知秋:……靠!!!

【然而更心疼喻队……】

 

06

刚上线的徐景熙表示也要加入,但是新一轮已经开始了。

喻文州说小徐你先等等,但王杰希说不用。

王不留行:你先扔一个,万一是六点就先惩罚一次呗。

结果徐景熙扔出来真是六点……

夜雨声烦:卧槽大眼你太准了!你这嘴开过光吧!!!

君莫笑:不是嘴是眼开过光!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眼开过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联盟看相算卦第一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飞刀剑:队长威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而徐景熙内心是日狗的:我为什么一上来就要被罚?为什么?!!!】

 

07

从没扔过一的黄少天非常愤怒,到空间转发了好几个【60秒内转发此七彩锦骰有好运】后言之凿凿地说这次一定是一!

方士谦更言之凿凿地断定:肯定不是一,我打赌是四。

结果黄少天扔出来真是四点……

众人惊叹:不愧是治疗之神,神字辈的厉害啊!

黄少天不信邪,又要扔,方士谦说这次肯定是二,结果真是二。

后来试了五次,五次全中……

 众人折服了,纷纷摇旗呐喊:方神方神,料事如神!

方士谦非常谦虚地表示都是黄少天运气不好。

【黄少天心说我招谁惹谁了!!!】

 

08

而被人怀疑会输得最惨的幸运e张佳乐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并没有输过。

因为他几乎把把扔出来的都是二……

【叶修建议,把小罚大改成大罚小一定会有非常好的效果……】

 

09

大家终于等到叶修输了,非常开心地等待扔出二的张佳乐出惩罚。

夜雨声烦:乐乐!!!让他脱裤衩!!!脱裤衩!!!!哈哈哈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黄少你为什么这么执着于叶神的裤衩……

沐雨橙风:咳咳……

谁不低头:噫!

莫敢回手:啧啧啧!

风城烟雨:呵

索克萨尔:少天……你……

夜雨声烦:………………卧槽啊我不是这个意思!!!!!!!!

【黄少天说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10

张佳乐表示脱裤衩太便宜叶修了。

百花缭乱:去霸图粉丝的帖吧发帖说我是叶修来呀来呀来打我!!!截图给我们!!!

君莫笑:这有什么难的,等着

然后一分钟后大家收到了“我是叶修我睡了张佳乐来呀来呀来打我!!!”的截图……

【当晚不止是霸图粉怒了,双花粉也刷爆了叶修的微博主页……】

 

11

叶修被张佳乐林敬言宋奇英秦牧云白言飞都罚了个遍后说:要不我还是把裤衩给你们吧。

君莫笑:我已经把头像改成了霸图队徽签名改成了十年霸图一如既往给霸图全员都告过白了语音发了八百多遍我爱霸图了你们还要怎么样

君莫笑:而且

君莫笑:我他妈连腿毛都染成黑红的了大哥你们能不能放过我!!!!!

【霸图众人表示:爽!太他妈的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

手气一直不太好的乔一帆既不赢又不输,感到很没有存在感。

高英杰安慰他说没事的这把你一定就赢了,相信我我是得到队长真传的人!

王不留行:……

然后乔一帆扔出来一个,大!写!的!六!

一寸灰:……

木恩:……

独活:……从某种意义上是准的…………

【看来修炼得还不够啊小队长!】

 

13

好不容易输了一次【……】的乔一帆很沮丧,想退出。

高英杰说别啊接着来,就算这次是六也没关系我们绝对不出为难人的惩罚!

结果扔出了一……

无浪:……怎么说呢,非常佩服……

索克萨尔:微草……真是……厉害……

君莫笑:大眼你真的不考虑一下摆个算卦摊什么的吗?

【微草战队,专家出诊,看病要钱,看相免费!】

 

14

刘小别从来没被罚过,因为每当他扔的点数大时,他都会飞快的再扔一个小点蒙混过关。

因为手速太快所以屡试不爽。

【直到被眼尖的于锋发现了之后众人群起而攻之,刘小别成功地成为了一颗压过了叶修被集火的风头的冉冉新星……】

 

15

杨聪扔出了一个六,也想爆手速再扔一个蒙混过关。

没成想一连扔出了好几个六……

众人一脸同情的看着他一个人在一轮里不停地扔六……

杨聪怒了:卧槽再扔一个六你们让老子吃嘛老子就吃嘛!

然后又扔出了一个六………………

潮汐:队长,新鲜的热翔已经为你准备好了……

【从此杨聪改名叫熘洋葱x】

 

16

孙哲平在收了【发十条“我想被全联盟操哭一百一晚活好不贵客官真的不来吗”的说说】的惩罚后表示头可杀血可流说说不能发。

再睡一夏:讲真,我给你们一人一百块钱,能不发吗?

【群众们怒吼:滚蛋你这个没有人性的壕!!!】

 

17

唐柔输了,出惩罚的吕泊远自动把这个权力给了杜明。

吴霜勾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兄弟回头请你!!!!

吴霜勾月:咳咳咳唐柔女神和我约会吧!!!

海无量:噫又约女神!

夜雨声烦:噫又约女神!

唐三打:噫又约女神!

生灵灭:噫又约女神!

寒烟柔:……咳咳,我能不能像孙前辈一样也罚钱?

风城烟雨:顶多给他五毛

沐雨橙风:顶多给包辣条

【杜明:连一百块都不给我?!!! 】

 

18

后来杜明输了,嚷嚷着要唐柔出惩罚。

唐柔想了一会说,那我给你出道题吧,答不上我就拒绝和你约会。

杜明说没问题!我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什么问题,问吧!

寒烟柔:第九赛季全明星周末时,云秀姐因为没看到什么电视剧的大结局而心情不佳?

吴霜勾月:……卧槽……

一枪穿云:……

无浪:……点蜡

一叶之秋:……太惨了

风城烟雨:……我都忘了是什么电视剧……

寒烟柔:好了我不用和你约会了。

【正确答案是《我的非常女友》!】

 

19

在杨聪和叶修的强烈建议下,大家决定将规则改为大罚小。

风景杀:哈哈哈这次看我不给你们扔出一溜六来!哥哥我玩LL单抽出UR刀男随手捡到爷爷和萤丸舰娘公式指哪儿打哪儿脸白到冒泡的欧洲人我就不信我赢不了一个骰!

然后就扔出了一个一……

杨聪的内心是日狗的:卧槽为什么小罚大时我没一啊你告诉我!!!

从来11连都是全R的非洲酋长喻队温柔地笑着出了惩罚。

【其实到了骰场,天下欧非一般黑!】

 

20

观望了好久的楼冠宁发了条语音:前辈们,为什么你们玩骰(tou)子能玩得这么开心?

结果一干北方娃都很迷惑:啊?Tou子是啥?那个不念shai啊?!

南方娃表示你们这些乡下人我们城里人都念tou!

然后接下来的战争不出所料变得更加激烈丧病了……

【可是楼少表示我也是个北方的乡下人啊!】

 

21

其实比起换非主流头像挂后缀或空间告个白什么的,大家更怕一些出其不意针对性极强的惩罚。

比如苏沐橙收到的,一个月不许看电视剧……

比如黄少天收到的,吃光两盘秋葵炒蛋……

比如魏琛收到的,一个礼拜不许抽烟……

比如林敬言收到的,在韩文清不知情的情况下拔下两根腋毛…………

【老林哭着求你们换一个……】

 

22

下半场才加入的莫凡人品好得令人动容,每场都非常坚定地扔出了一……

于是他现在受到的惩罚简直是前所未有的多,众人都表示心疼极了……

【只有两个人非常感谢他,一个是张佳乐,一个是杨聪……】

 

23

鉴于莫凡受的惩罚太多了,众人决定无视他惩罚倒数第二,但莫凡还是默默地每次都扔个一怒刷存在感。

小手冰凉:莫凡你是不是被腾讯拉黑了?为什么每次都是一啊?得有50多次了吧!

毁人不倦:【……嗯~啊好深……啊……再用力一点!……啊gan我!唔文清好大好舒服……啊啊好奇怪我怎么……怎么会这样……嗯~~~】【≮伱説僾硪伱、、亡心孑媽○●妏靑】……60【第一次看见他我就惊呆了,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英俊无比帅气机制风流倜傥的男人,他邪魅的一笑,连大海都为他翻转,他比太阳更绚烂,比星光更璀璨,他在我心上用力地开了一枪,从此我为他沉沦,我爱你韩文清!】【黑色的丁字内裤勒在臀  瓣上被jing ye和肠 液濡湿, hou xue空虚了一秒又重新被韩文清的巨大填满,min gan点被蹂 躏着忍不住大声shenyin:啊~~~好爽!】【韩队韩队我爱你!我愿为你奉上一生的钱包和菊花!】

小手冰凉:……等一下为什么全是关于韩队的……

毁人不倦:【……嗯~啊好深……啊……再用力一点!……啊gan我!唔文清好大好舒服……啊啊好奇怪我怎么……怎么会这样……嗯~~~】【≮伱説僾硪伱、、亡心孑媽○●妏靑】……明明是你们定的【第一次看见他我就惊呆了,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英俊无比帅气机制风流倜傥的男人,他邪魅的一笑,连大海都为他翻转,他比太阳更绚烂,比星光更璀璨,他在我心上用力地开了一枪,从此我为他沉沦,我爱你韩文清!】【黑色的丁字内裤勒在臀 瓣上被jing ye和肠 液濡湿,hou xue空虚了一秒又重新被韩文清的巨大填满,min gan点被蹂 躏着忍不住大声shen yin :啊~~~好爽!】【韩队韩队我爱你!我愿为你奉上一生的钱包和菊花!】

包子入侵:……我快看不到莫凡的话了……

小手冰凉:……莫凡你还是别说话了……

【下一秒,打开屏幕的韩文清整个人都快碎裂了】

 

 

24

韩文清被罚去和列表第二个人告白。

一分钟后韩文清回来了:告完了。

大家问人家回应了什么,韩文清说哦他就是说谢谢我。

大家显然对这种平淡的反应非常失望。

可是霸图的剩余诸位突然收到了他们战队老板惊恐的刷屏问他们韩文清怎么了为什么突然给他发恐吓信息是不是他那里惹到了韩文清……

【……非常好奇韩文清到底发了什么样的告白】

 

25

江波涛历经艰险后,终于失足。

一连气给20个人发了一遍“江波涛漫游江浙沪泸沽湖浪淘沙,清澈浩瀚泛涟漪,游湖浅滩溅淤泥,江波涛洗澡没涂沐浴液,淅淅沥沥没泡沫泪洒海滨游泳池”的语音……

【江波涛说他现在喝水都想吐】

 

26

方锐说:你们那资料卡好歹非主流杀马特的都算是个人啊!

我这个简直是稻香村官方微博好吗什么芝麻饼绿豆饼豆沙饼你们还有什么没让我挂上来的点心吗!还!有!吗!!!

【骰,最惨的不是输得连裤衩都没了,而是输得连资料卡都不是人了】

 

27

然而后来众人发现罗辑出惩罚才是最可怕的

昧光:在三角形ABC中,若(a+b+c)(a-b+c)=3ac,且tanA+tanC=3+√3,AB边上的高为4√3,求角ABC的大小和边abc的长。

一叶之秋:………………这是啥

昧光:三角函数

一叶之秋:……

一叶知秋:卧槽你能不能换个简单的题?!

罗辑大惊:啊?!!这只是高一的数学题而已啊那里难?!!!

君莫笑:……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迎风布阵:……

战斗格式:……前辈们咋了

木恩:前辈们……可能并没有上过高一…………

【然而孙翔这个上过高一的算了一晚上也依旧不会解这道题……】

 

 

28

周泽楷被罚向最近发过短信的第一个人约炮。

半晌小周回来非常踟蹰地告诉大家,那个人答应了……

海无量:卧槽长得帅就是好啊竟然答应了!!!

夜雨声烦:卧槽太可怕了那人是谁啊?

一枪穿云:……是前两天给我送过快递的一个快递小哥……

王不留行:……

大漠孤烟:……

无浪:……

君莫笑:……怎么说呢,小周你太祸害人了你!

【快递小哥:第一次看见他我就惊呆了,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英俊无比帅气机制风流倜傥的男人,他邪魅的一笑,连大海都为他翻转,他比太阳更绚烂,比星光更璀璨,他在我心上用力地开了一枪,从此我为他沉沦……】

 

29

在众人终于骰到倾家荡产之后,天终于亮了。

而早晨晨跑完吃完早餐的张新杰上了线看了群消息之后………………

手一滑,点了退群。

【当他再加进去仔细看了众人的头像后,再一次手滑了……】

 

30

第二天上线的冯主席在看到100多条顶着各种非主流头像的职业选手给他发的各种语音,告白,以及其他乱七八糟需要打码的东西之后,又一次犯了心脏病。

在医院的病房冯主席颤抖着抓住了医生的双手:请你先去治治联盟的那堆赌鬼!!!求求你让他们戒骰!!!

【从此联盟有了一条新规定:禁止联盟选手赌骰】

 

联盟职业群正式改名为【戒骰协会】

众职业选手的签名纷纷改为【拒绝黄拒绝毒拒绝玩赌骰】

 

《全骰高手》完


评论(70)
热度(13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禾火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