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火刈

有粮吃到饱,无粮自己脑
各种意义上的杂食
婉拒过激
希望有人投喂

【闺蜜组】今天的张佳乐和黄少天也没有打架呢x[4]

混更一发!

歌曲专场!这是一堆有声音的段子!XD

31.【k歌之王】

黄少天:只想你明白,我心甘情愿爱爱爱爱到要吐!

喻文州:少天别对着秋葵唱歌了。

32【See You Again】

张佳乐自从看完了《速7》就开始循环这首歌。

张佳乐:有好多人说听这个听哭了有什么好哭的啊不就是纪念保罗吗呜呜呜有啥可哭的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孙哲平:……来你先把鼻涕擦擦再说话……

 

33.【Whataya want from me】

黄少天:Whataya want from me!Whataya want from me!!!

喻文州:I want you!

黄少天:啊队长你///

喻文州:……not to say any words from now on!

黄少天:……

 

34.【我的歌声里】

张佳乐: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你就这样出现,在我的世界里,带给我惊喜……

黄少天:……傻逼张佳乐昨天都说好了出去玩你现在装什么不知道还唱歌唱什么啊你你跟我直说你是不是又忘洗头了啊!!!

 

35.【不要说话】

喻文州:少天我要给你唱一首专属于你的歌。

黄少天:////咳咳是什么歌呀!

喻文州:歌名叫做《不要说话》。

黄少天:……

36.【Yellow】

喻文州:少天我要给你唱一首专属于你的歌。

黄少天:又是《不要说话》那种歌名莫名嘲讽的歌?!

喻文州:不是,这次是真的很合适你。

喻文州:歌名叫《Yellow》。

黄少天:……好吧歌名是莫名有点符合不过难道这首歌不是和歌名半毛钱关系都没有吗所以说到底哪里合适我?!!!

37.【安静】

张佳乐:你已经远远走开,我也会慢慢走开,为什么!我连分开!都迁就着你——

黄少天:乐乐你憋嚎了人家送快递的已经走了我都说了你那箱零食还没到呢!

张佳乐:【愤怒】

 

38.【喜欢你】

喻文州:黑凤梨~那俩眼耐人儿~笑声更耐人儿~与在吼~~

孙哲平:……卧槽你他妈告诉我喻队到底哪儿的人这什么鬼口音啊!

 

39.【考试什么的都去死吧】

张&黄:老公什么的都去死吧!我有闺蜜!陪我一起耍!我们一起逛街一起回家!一起笑哈哈!老公不让买淘宝不给刷卡,不陪逛商场!你说要你干啥不管你啦回家玩儿蛋吧!

孙&喻:好好好我们错了和你们逛街给你们刷卡行了吧!

孙&喻os:不是不给你们买……买完你们都他妈给我们拎着啊!!!

40.【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最后一首歌,献给我可爱的闺蜜组

 

第一次见你看你不太顺眼

谁知道后来关系那么密切

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却总能把冬天变成了春天

 

 

遇见一个人然后生命全改变

原来不是恋爱才有的情节

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相信

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恋爱

把你冷冻结冰

你也不会恨我

只是骂我几句

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确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倾听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无心

我离不开darling更离不开你

 

在你一生中,你一定会碰到一个人,你的恋人牵起你的右手,他便牵起你的左手,永远不分离。

这个家伙就是到老都会叫你外号的,可以称之为死党的人吧!

 

张佳乐:烦烦,你唱歌真的跑调诶!

黄少天:你滚蛋你也没有好到哪儿去好吗!!!!

评论(7)
热度(188)

© 禾火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