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火刈

有粮吃到饱,无粮自己脑
各种意义上的杂食
婉拒过激
希望有人投喂

【狗代】[2:21~40]“小林讲笑话”是这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话

 第二发来太快就像龙卷风~

21.Get到了一个新的表达方式叫:吃我一zuī!

收起你的好奇心,别去查zuī这个字是什么意思!

这可是令我和大力少女在翻字典偶然翻到后笑成傻逼的字啊!

 

22.还有一件让人笑成傻逼的事就是昨天我和大力少女去厕所,出来时正好听到有一个高一的学弟大喊了一句:

给我一泡热翔!我能吃一碗!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就这样突然笑成了傻逼

 

23.之前上生物实验课有老师以前的学生来旁听,最后一排的我后边正好坐了两个前学长

其中一个人在上了课之后立刻拿出了手机,大摇大摆开始玩,还和旁边人感叹着:啊真是第一次在课上这么光明正大地玩手机呢!

……补药脸!太讨厌了!有没有考虑过我们的感受啊!!!

 

24.说到生物,线粒体不是有个结构叫做【嵴】吗,生物老师再三强调不要写成【山脊】,秉持着刨根问底的精神我去查了这个字

结果这个【嵴】的意思就是……山脊……

所以说到底为什么要特地造出这个字来啊!!!【怒摔】

 

25.数学老师讲课时莫名开始谈考研的事,还说:其实考研时有个人作伴一起学习是件很幸福的事啊,可以互相督促

斜后桌的小林说:是啊,一男一女一起考研当然很幸福了

接着小林露出了猥琐的笑容:两个男人一起考研就更幸福了

小林你够了!

 

26.小林是一个反应很迟钝的、有点天然呆的男生,身上槽点无数,说的每句话都自带莫名的【谜之愚蠢】,例如又一次我们发了两张数学作业的卷子,一个是学案,一个是小测,小林缺小测可是他偏偏把它当成学案

小林:课代表我缺学案!

张志娟:你缺小测

小林:课代表我缺学案!

张志娟:你手里这个是学案!

小林:啊?哦……

小林:课代表我缺学案!

张志娟:都说了你缺的那张是小测啊你有学案!

小林:啊……可是……这个长得很像小测啊……

张志娟忍无可忍:你长的像小测!

课代表:你到底缺什么啊!

小林:……好像……是学案……啊不小测!!

张志娟:他缺心眼儿!!!

 

27.小林也算是个二次元,因为在我画我们班关于9.3的黑板报画了一个兵哥哥时,他指着黑板说:啊!兵哥哥怎么长了一张动漫脸啊!

……真是抱歉我只会画动漫脸啊你让我怎么办啦!

 

28.小林简直浑身上下都是段子,他的事迹简直说不完,英语课文里有一个人名叫【Timoteo Apaza】,但小林在背课文时永远背的是:Tomato Ah!Piza!

我们周围一圈人真的笑得停不下来!

 

29政治发第三课考条,小林愣愣的来了句:啊?没学第三课啊!

明明已经开始讲第四课了啊!该机智时也稍微机智一下好吗!

 

30.有一天张志娟和班长说:我今天中午和你老公睡了

这句话一点也不是重点,重点在于小林又满脸猥琐地笑着说:

哦天哪我满脑子里都是马赛克

你不要在不该机智的时候瞎机智啊!

 

31.自习时外面有人在练习运动会口号,后两句我们总是听不清,后来小林跟我们说应该是:青春无敌,如梦扬威,但如梦扬威这句话听上去非常不通顺,小林自己也很疑惑

小林:这个杨威是谁啊?

小林:啊!是水浒传里的那个人!

正当我们努力回忆水浒传里有没有杨威时小林又一拍脑门:

啊不对!青面兽叫杨志!

……你快闭嘴吧你!

 

32.小林有时说话真的特别让人摸不着头脑,他曾经在课间死命背【Tomato Ah!Piza!

】这篇课文背不下来时长叹一口气,然后突然说要给我们将一个故事

小林:在宿舍里吧,根据宿舍规定,所有的东西都不能尽到自己的职责

小林:衣架上不能晾衣服,洗衣筐里不能放衣服,桌子上不能放零食

小林:……

……

……

然后我们大眼瞪小眼等了好久也没等到故事的后续,问小林小林居然说这个故事就已经讲完了……

可是你到底讲了什么啊这玩意儿和你背英语课文真的有一毛钱关系吗亏我们还在这儿这么认真地听你讲真是好想打你哦!!!!

小林委屈地说:这就好像是我非要背英语课文一样嘛……

 

33.小林为了挽尊,说:不行!我要认真给你们讲一个笑话!

小林:有一天,一个棉花糖,他去打篮球,然后回来他就很累

小林:然后,他就变软了

……

……

……

……

你这个神经病我竟然又相信了你我再也不要听你讲笑话了!!!!

 

34.然后大力少女也被激发了讲笑话的欲望

大力少女:我给你们讲个笑话吧

大力少女:这个笑话就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力少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你们都是神经病快走开妈妈转班已经没有用了我要转学!!!!!!!!

 

35.讲真,有的人讲的笑话真的不如他们所做的事或他们无意说的话的一千亿分之一好笑!

就像大力少女那天跟我说:你知道吗!我曾经在食堂吃鱼香肉丝,真的吃出了鱼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好想笑啊!!

 

36.再说回小林吧,小林经常语出惊人这件事我们都已经习惯了,而且经常挂在嘴边的是一句:

图样图森破

这也就算了,但他总是要加上一句【还有一点卡哇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买什么萌啊你!

 

37.小林下课后总坐在别人的位子上,我问他为什么,是不是他的座位上有毒x

小林说:不是啊,坐在自己的位子上总是很困啊

我:所以你是要通过座位来吸取别人的精气是吗?你难道是下了蛊吗?!

小林:啊也不是啊

我:那为什么非要坐在别人位子上就不困了呢?

小林思考良久后对我说:

家花不如野花香啊

……这是什么鬼措辞啊!!!

 

38.小林似乎总是非常困,有一天他对我左边也就是他前边的稻草一号【憋问我为什么她叫这个名字!】说:你为什么不困啊

稻草一号:……为什么要困啊……

小林又问我:你不困吗?

我:我不困啊……

小林:你几点睡的啊?

我:12点多啊……

小林:……我十一点睡的……

小林:可是我早上喝了一杯咖啡真的好困啊!现在看东西都重影儿!

…………为什么十一点睡还困啊而且为什么喝咖啡会变困啊你喝的真的不是毒药吗!

 

39.忘了为什么和小林聊起了舰娘,小林说:舰娘的动漫真是看不下去啊,设定真是太卖肉了!

我很疑惑,舰娘很卖肉吗?还有男生为什么不爱看卖肉啊要知道我认识的一个痴汉他作为一个基佬还都很爱看卖肉……(咳咳咳)

我:你看过【缘之空】【天降之物】吗?

小林露出了羞涩而内涵的笑容:啊……那个我有看啊……

……所以说你又不是没看过卖肉的你为什么不接受舰娘啊羞涩个屁哦你…………

 

40.后来我知道了小林其实是一个四川人,当时我颇为震惊,因为他和我想象中的四川人实在相差甚远而且口音真的一点都不像好吗!一个四川人到底是怎么怎么说出台湾口音的真想让你们听听他说话啊语速超慢超软的啊一点都不符合他一米八的身高啊!!!

而且他竟然对我叫他小林颇具不满

小林:小林这个名字……听上去真的好娘啊……

我:非常符合你!真的!

 

总之小林用张志娟的一句话来概括就是:小林!你就是我们十一班的旗帜啊!

 

小林,我们的好【好笑的】同学

评论(17)
热度(26)

© 禾火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