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火刈

有粮吃到饱,无粮自己脑
各种意义上的杂食
婉拒过激
希望有人投喂

我们结婚吧[9]【cp系统设定】

今天双更!!!等会发二更!不发我直播吃土!

前文及设定请戳头自翻!

感谢喜欢!感谢催更!【那啥……催Fall And Fall的别急啊一定会更的只不过是时间问题!!!请不要打我!!!】




Part9

事实也正如罗辑关榕飞所猜想的那样,游戏,确实“成精了”。

苏沐秋看着面前同真人无异、脸上莫名其妙令人觉得带着嘲讽的君莫笑啧啧称奇:“哎呀还真是物随主人形,你简直和叶修一样脸T啊!”

君莫笑嘴角抽搐两下:“还不都是因为mas你对我的影响太小了,后来一直是叶修mas影响我我才长成这样的吗……”说着又扬扬手中的千机伞,说:“他倒是随你,长得都和你特像。”

“……他……长得和我哪儿一样了……” “这不是还没变成人形呢吗,来来来变一个。”说着君莫笑把千机伞撒手一扔,白烟腾起,千机伞果然幻化成了一个少年模样,张牙舞爪地先扑到君莫笑身上掐他脖子:“卧槽说了多少次了别扔我你还扔我你是不是找打!!!”“哎呦疼疼疼你轻点!!!”

……

沐秋看着打成一团的两人,不禁感叹,还真是物随主人形啊咳咳……

“所以说……原来武器也是可以化成人形的吗?”沐秋的问题让两人停下手。“我以为你会先问【原来游戏人物也是有生命的吗】这种问题。”君莫笑抓着千机伞的手不让他乱动,千机伞于是就动了嘴:“你傻呀mas已经是灵体形态了什么灵体没见过,碰到咱们这种游戏有生命的事情有什么惊奇的啊。”接着又补上一句,“mas是看我的人形如此英俊潇洒所以问问嘛!”

……日了狗这孩子真随我吗?!一定也遗传了叶修的不要脸吧!沐秋心里这么吐槽着突然又有种【这两个家伙怎么这么像我和叶修的孩子】的即视感……

打住!先干正事儿!“我确实对游戏人物有生命不是很在意啦,只不过……”“不是所有的武器都可以,好像目前只看到过银武能有意识吧,似乎也是和创造者所花费的心血有关吧。”君莫笑淡淡地笑着,怀里的千机伞安静下来,老老实实看着沐秋笑,“账号也都是一样的,有一定年头的、主人下了很多心血的账号才能拥有意识哦。”

“像当年第一区第二区就开始存在的账号现在都是可以像我们这样自由思想的了,但是万一主人中途放弃游戏的话……那个账号也会渐渐消失……”君莫笑脸上露出了遗憾的神情,瞟了苏沐秋一眼,“比如……mas你的秋木苏……”

沐秋眼神也飘忽了一下,然后微微颔首:“你先接着说。”

君莫笑千机伞对视一眼,君莫笑便接着说道:“其实所有账号刚开始都是和主人一样的,语言体现着主人的性格,行为受着主人的操纵,但我们慢慢也会形成自己的人格,拥有自己的意志,那时我们真正有了生命。我们刚开始也并不知道这个世界是游戏世界,但是渐渐就像是你们人类参悟了宇宙奥秘一样明白了我们所处的世界,而且——”君莫笑指了指天上,“从这儿是可以看到你们的哦!”

苏沐秋吃了一惊,但抬头一看,发现天空就好像是一个玻璃穹顶,真的可以看到屏幕外正围观的兴欣众人。“诶……这样还真是……有点吓人啊!”苏沐秋对这样的“直视”有点无法接受,但千机伞哈哈大笑起来:“哈哈哈也没关系的啦只有你们开着屏幕时才能看见的,而且只能看到自己mas的屏幕外哦,不要担心看久了就习惯了!”

“这样的话,在我们看着你们的世界时,你们也正在看着我们啊……这种感觉真是奇妙啊……”微风轻轻吹拂着苏沐秋的头发,衣衫跟着摆动,空气中飘散着刚烤好的面包的香气和淡淡的青草味道。他们现在位于荣耀中的一座主城的街道上,两旁的店铺如同真实世界中的店铺一样有着擦拭得干干净净的橱窗和招展的条幅,只是中西古今风格杂糅更有魔幻的色彩,顾客络绎不绝,人来人往,人声鼎沸,画风完全不同的神枪手和气功师交谈着,不知是游戏玩家说的话还是角色自己的闲聊,没有文字泡也没有系统提示突然跳出,只有有的人突然秒换了一身装备或者有人突然刷新出来才能体现出这是一个游戏的世界。

他们的世界和我们的世界也没有什么不同。苏沐秋看着依偎在一起的君莫笑和千机伞。

他们和我们一样,有着自己所喜欢的人,有着自己的目标和乐趣,虽然他们被我们操纵,但他们本身并不能被我们所左右,他们自己遵循着自己世界的规律生存着。

是我们创造了他们,可他们并不属于我们,

“本来我们是不应该随便和你们的世界发生交集的啦,让时空管理员抓住就不太好了,但是我实在受不了叶修mas了!!!”千机伞嚷嚷,“他竟然要让阿笑和那个迎风布阵组cp!后来又要和逐烟霞组!这怎么可以啊阿笑是我的好吗!”君莫笑安抚着气鼓鼓的千机伞:“好啦都结婚了还生什么气。”

千机伞这么一说苏沐秋才想起来:“啊!所以你们才自己组了cp还用cp密语和叶修说话是吗!”“对啊对啊,先下手为强啊!”千机伞一脸真诚,苏沐秋不禁扶额:“可是你们把他们吓得不轻啊……怎么不直接说清楚……”

“直接说清楚……怎么说啊?他们能相信?”君莫笑苦笑,“那样会把他们吓得更惨吧?”

苏沐秋想想觉得也是,要不是自己这个鬼给他们打了个基础,他们怎么可能相信这种事啊。

“那我回去以后……嗯,可以跟他们说你们的事吗?”“嗯?!呃……说吧,但是就这几个人知道就得了别告诉所有人啊!”

“要不我们可不得安宁了啊。”君莫笑耸肩摊手。

“嗯好。”苏沐秋挠挠头,忽然不知道该如何结束,“我……都问清楚了就没什么事儿了,那……我先回去了?”

“诶这就要回去了啊!”千机伞似乎恋恋不舍,“mas以后再来玩啊!啊对了过两个月来我们婚礼吧!”

“啊两个月啊……”苏沐秋有点愣神,踟蹰了一会,“呃……那还是算了吧……”“诶为什么啊?!——啊游戏里两个月你们那儿没那么久的,也就过几天!”“……可是为什么你们要那么晚才办婚礼?”“结婚的人太多了啊,教堂是要预约的啊!我和阿笑这就算靠前的了!”千机伞苦脸,苏沐秋觉得这简直更像现实生活中了,不禁失笑。

“那好吧,如果我赶得上的话。”君莫笑和千机伞有点摸不着头脑:“嗯?Mas要去干什么吗?”

苏沐秋笑而不语,冲他们挥挥手:“我走了啊,要幸福啊!”

“Mas!”君莫笑叫住他,脸上的表情不知是怀念还是激动,“mas你回来了对吧。”

“那你有空的话上上秋木苏的号吧。”

“我们都想他了。”

“……”

“好。”

“我们以后还会找你们聊天的哦!”

“好”苏沐秋笑着抱抱君莫笑,又抱抱千机伞,觉得他俩真的挺像自己的娃。

“再见啦!”最后告别时千机伞又想起了什么,冲苏沐秋吼了一声:“啊啊对了千万别把小手和一寸灰绑定啊!小手妹子一心扑在毁人身上啊啊啊啊——”

但苏沐秋已经回到了现实世界。

“沐秋!回来了!”苏沐秋首先看到叶修焦急又欣喜的脸,张开手臂一下扑到人怀里:

“嗯,我回来了!”

“怎么样?都问清楚了?”

“嗯!让我来告诉你们。”让我来告诉你们,关于账号们和他们的世界的事。

“不过在那之前我真的要说,”

“叶修你把我的君莫笑千机伞给带成什么样了啊!!!完全嘲讽没下限好吗当着他们master的面极尽秀恩爱之所能啊!好烦啊!!!!”苏沐秋卡着叶修脖子来回晃,忽然又反应过来自己的行为和千机伞极其相似,忍不住仰天长叹:

物随主人形啊!!!真是物随主人形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爱的君莫笑千机伞上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咦我是不是逆了自己的cp来着【算了不管了【喂


评论(3)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禾火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