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火刈

有粮吃到饱,无粮自己脑
各种意义上的杂食
婉拒过激
希望有人投喂

【狗代】[4:61~80]得学生心者得外号,此乃师也

61.稻草一号拿着我们班运动会的奖状要贴,小林突然说:别动!

——这种事,让最高的人来贴【拍胸脯】

……你到底有什么连说自己最高啊!并不是好吗!即使只有七个男生也还是有比你高的啊!

 

62.月考的名次出来了,小林伤心又骄傲地【?!】跟我们说:我是全班倒数第二

我于是问了一句:倒数第一是谁啊?

小林【错愕地】:啊?!你什么意思!你!竟然一脸震惊地问我谁是倒数第一!你就觉得我应该倒数第一吗!我……我太伤心了!!!

我:………………不不不!!!我就是随便问问!随便问问!!!真的!

对不起!无意间伤害了一个脆弱的心灵!我有罪!

 

63.因为小林语文考得不好,所以语文课上总被点到提问。语文老师【就叫她小h吧】是一个被称为年级最变态的女老师,短小精悍,笑里藏刀。而她与小林对话时却屡次被噎得说不出话,简直令人拍手称快。

小h:你来说一下第三项吧

小林:……嗯,那个坳ao堂错了……应该是ao堂吧

小h【翻白眼】:咱们讲了多少次了应该是四声,怎么还读三声呢?!

小林:……哦……

小h:你懊悔吗?!

小林:……嗯……啊?

小h :懊悔啊,你还真知道……

小林:啊不是啊……为什么懊悔啊?!

小h:……你读错了啊!

小林:……那有什么好懊悔的啊!

小h:……

小h:你再给我找第四项!

小林:……找不着,真找不着,死也找不着

小h:…………………………【一口老血】

 

64.小h:这几个句子都是什么文言句式啊你来说一下

小林:……嗯……反问?!

小h:…………【一口老血】

 

65.小h:天之苍苍,其正色邪?这句中的之是什么意思啊

小林:……

小h:你好好想想,天?苍苍?这是什么词啊?

小林:……

小h:天?苍苍?说话啊!

小林:……天……苍苍……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

小h:……【一口老血】

 

66.一节语文课我们憋笑憋得异常艰难,下课后我对小林表示了我对他的敬佩

我:你真棒!

小林:啊?什么棒?

我:我说天苍苍棒!

小林【恍然大悟脸】:啊!那个!我会背整首诗!那个那个,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天似穹庐笼盖四野……呃不对……天似穹庐笼盖四野……啊对了!敕勒川!青山下!天似穹庐笼盖四野,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

……这个神经病!会背敕勒歌骄傲个屁啊!而且并没背对好吗!是阴山下好吗!!!

 

67.说起小h,我真是无比想念原来的语文老师【没错就是那个汉光一中第一黑——村长!】,虽然那个黑矮胖【……】非让我们每天写日记还总给特别敷衍的评语,但是他会在课上给我们看电影啊【虽然极其无聊】,还会给我们讲段子啊【虽然并不好笑】,还可以提供他的【黑得几乎看不到脸的】照片给我们做表情包啊!比起小h这种变态,村长简直像小天使啊不是吗!

据说小h前两天还让她带的那个班匿名投票选班花?!!!

真是越来越搞不懂这个老师了啊!

 

68.记得原来稻草一号曾在日记里写到:我又张个儿了,现在都172了!好伤心!

【162的】村长愤怒地评论道:讨厌!

 

 

69..有一次我中午上学,碰到了原来的初中同学,他是个高大壮的胖子,于是我欢乐地用力地拍了一下他的肚子,在他肥肉优美的震颤和响亮的“啪”声中逃走。

——结果一回头看见小h满脸堆笑地在我背后,温柔地把手搭在我肩头,用慈祥的声音对我说:

哎呀,原班同学啊

还挺恋恋不舍的呢

……呸!什么鬼啊!你谁啊!我们很熟吗!干嘛要这么亲切地和我答话啊很尴尬好吗!完全不想和你聊天!是不是同学有你什么事啊什么叫恋恋不舍啊你的措辞非常有错吧!!!不要!我不要理你

 

70.小h爱讲作文,可是说实话她真的也没讲出来啥,作文这种东西哪是你讲讲我们就能会的哦!

小h看出我对作文课的不满就下课过来问我:觉得这样讲作文有没有用啊?

我非常直接地说了:没有

小h顿时满脸尴尬,我也没理她就拿出了英语书和英语笔记本

然后,我永远也忘不了小h在拿起我的英语笔记本看到封面上我画的裸女【她其实是一个树精好吗树精!】时她精彩的表情

小h:这孩子……还真是有艺术细胞啊……

哦。干你屁事哦。【冷漠.jpg】

 

71..不过除去小h我们的老师们还都是很好的,像我们数学老师郭老就是一个非常温柔,年纪很大却长的非常年轻漂亮身材也很苗条的老师,至今我们也不知她的确切年龄,只是听说她好几年前就已经去出高考卷子了……感觉是资历非常老的老师啊然而她为什么显得这么年轻啊?!谜之年龄!

记得原来郭老曾说过一句令我印象颇深的话:我去学车的时候学的一点也不好,教练非常鄙视地看着我说【开车不就是常识么!这都不会!】

郭老:呵!我还觉得三角函数是常识呢你们不也不会吗!

……呃好像有哪里不对啊!

 

72.郭老:想上一届的文科实验班,只有五个男生,就是五朵金花啊,咱们班好多了!有七个呢!

某同学吼了一嗓子:我们班是七个葫芦娃

谜之笑点

 

73.我一个十年的死党阿瞒在十三班,也是郭老教,阿瞒说今天数学老师给他们讲了半天她十月一和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们聚会的事

【阿瞒转述】郭老:我们初中在一个学校高中也在同一个学校,虽然现在平时不怎么联络,但是放了假我们就会聚会啊,现在还是特别好

郭老:所以说初高中的友谊最深了啊,你们现在的好朋友到了我这个岁数也会是好朋友呢

郭老:所以说啊在这时候大家要互相帮助啊!不会的题要互相问,一起学习啊一起进步啊考试成绩就会上去了……

……前面说的是很好啦但是为什么后面转成这种画风了到底是怎么扯到考试上去的啊!!!

 

74.还有我们政治老师相如,体形看似笨重,但嘴快如刀,雷厉风行,却并不严肃,插科打诨,大大咧咧,口头禅便是“用大白话说”,上课举的例子扯淡而传神,又是太过扯淡以至于又是一节课上下来……我们只记得他扯淡的例子了……

今天讲到民主集中制他便又开始举例:为什么说要在集中的指导下民主呢!因为咱们商量一个事得先要定一个主题再讨论啊,举个例子,咱们开班会老师进来也不说讨论什么就说一句你们讨论吧15分钟后咱们总结,然后你们就开始讨论了【哎呀我昨晚上做了个梦!】【我中午饭吃了什么什么】【我刚才放了个屁!】然后就总结吧!这总结个屁啊?!!!

张志娟:那就总结一下刚才放的屁吧!

 

75.相如有时关注的点真的特别奇怪!今天我去抱作业【我是政治课代表】,他问谁没交作业,我说有xx和oo,他问为什么,我说他们没带,他沉默了一会,然后说:

你啊,多吃水果,多喝水,你看你嘴好干

……………………………………………………

……谢谢老师的关心……

可是为什么要关注这种点啊我会说他上学期还因为我嘴唇干而给!我!妈!打!了!电!话!吗!!!到底为什么这么关心我的嘴干啊!【手动笑哭】

 

76.相如讲如何答大题时说:有的同学很聪明,写一大段,然后在里面把知识点下画条横线以示区分……

我:对对对我就这样!

相如:……你说这不是吃饱了撑的吗!直接分点写多好!高考谁让你划横线啊那是作弊知道吗!

我:……

……所以说你原来是要拿这个做反面教材吗!!!【怒摔】

前桌大力少女笑成了傻逼……

 

77.大力少女有一天突然跟我说她创作了一首歌,改编自【五环之歌】

大力少女:啊~~~~~~大力~~~~你比“人”力多“一”力~~~~~

大力少女:啊~~~~~~大力~~~~你比“天”力少“一”力~~~~~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正常人无法get到的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隐藏太深!!!!   

 

78.物理课已经开始了总复习【没错文科物理就是这么diao】,所以我们开始做复习卷

大力少女:哈哈哈我就知道我会弄丢物理卷子所以我特地准备了一个夹子放它!

我:……不就两张卷子吗还能丢

大力少女:放屁!

大力少女:就一张!

……

原来你已经弄丢了一张哦还有你为什么能够这么理直气壮啊!!!

 

79..张志娟没带卷子,物理老师给他拿了一张就过拿错了,给他的是一张【对于我们来说难飞了的】理科物理卷子

张志娟吧卷子给小宋看:你看看这题!你这大学霸肯定都会做!

小宋扫了一眼卷子后不屑地扔了回来:呵!你以为这题的公式我都不知道?我告诉你!

小宋:——对我就是都不知道!

……你为什么也能这么理直气壮啊!!!

 

80..现在的物理老师是一个毫无特点的老师,这令我分外怀念原来的lv老师,虽然他一站在讲台上我就困吧但是他一进教室脑门反射的光就让人觉得分外温暖明亮啊!xxx

现在班里有个很传奇的人物郭思聪【他笔名……】,也像我一样曾被lv教过。他不仅发起了我们学校的表白墙小说墙作业墙等墙,而且还写了一篇以我们学校中的人物为原型的犯罪题材小说。

然而当我看到里面写的【吕强(即lv)锃光瓦亮的脑门反射出了睿智的光】时……

我颤抖着关上了这篇小说

评论(6)
热度(21)

© 禾火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