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火刈

有粮吃到饱,无粮自己脑
各种意义上的杂食
婉拒过激
希望有人投喂

【闺蜜组】今天的张佳乐和黄少天也没有打架呢x[6]

混更!


51.黄少天:队长,你说咱们队里是我更萌一点还是小卢更萌一点啊?

喻文州:我觉得是小卢吧,是这样,我觉得小卢蠢萌蠢萌的,而你……

喻文州:只有他的一半啊!

黄少天:咦果然还是小卢更萌吗……

张&孙:同情。

【……黄少你真的没听出来喻队是在说你蠢吗!】

 

52.黄少天:乐乐!我非常生气!我一直以为自己的英语是英式发音,结果那天大孙听了之后说我……

张佳乐:说你是美式发音?

黄少天:不!他说我!

黄少天哭唧唧:他说我是粤式发音!!!

【孙哲平:我说的没错啊!】

 

53.黄少天:喂你们不许嘲笑我唱歌难听!好歹我还会唱啊对吧!

张佳乐:你会唱又怎么的!你好歹还长了张脸呢我就非得夸你帅啊?!!!

黄少天:……【无语凝咽】

【乐乐的话分外有道理啊无法反驳!】

 

54.张佳乐:你跟我推荐的那个番真的很好看诶

黄少天:对吧对吧我日夜不休地补完了它啊我跟你讲啊……

旁听到只言片语的喻文州担忧地去找了孙哲平

喻文州:大孙我刚才听到张佳乐和黄少天在讨论什么【日叶不羞】的话题啊……

孙哲平:什么?!日叶不休?!这两个人想干嘛?!

【#家长总是觉得我在和基友谈论不好的话题,怎么办,急,在线等#】

 

55.虽然黄少天张佳乐关系很好,但朋友难免也会有吵架的时候

张佳乐:黄少天你是不是脑子长在了肛门上拉屎的时候不小心拉出去了啊?!!!我就不明白了你为什么会这么认为!!!

黄少天:我靠张佳乐你他妈再说一句话我就把榴莲壳塞进你嘴巴里!你不信就算了最后肯定是我说的对!!!

孙哲平:……他们俩怎么了?为什么这么恶毒地互骂?!

喻文州:他们……因为看一部电影,张佳乐觉得男主会和女一在一起,少天觉得男主会和女二在一起,所以吵起来了……

孙哲平:……

【孙哲平:竟然只是因为这种小事吗你们吵架的意义何在……】

 

 

56.结果一个小时后,两个人又和好如初了,勾肩搭背地出门买零食去了。

孙哲平:……不对啊男主最后到底跟了谁啊?难道跟了两个?不然他们为什么没打起来?

喻文州:呃……其实我原来看过那个电影……

喻文州:他们没打起来大概是因为……

喻文州:那个男主最后和男二在一起了……

孙哲平:……

【孙哲平:目瞪口呆.jpg】

 

57.张佳乐:少天,其实我一半的时间都觉得你脑子里都是屎!

黄少天:卧槽张佳乐你¥%#……&*¥%&*!

喻文州【小声】:那另一半时间呢?

张佳乐:另一半时间我觉得黄少天根本没有脑子!

【你们两个能做这么久的朋友挺不容易的!】

 

58.黄少天:张佳乐你这个水晶肘子的醋溜土豆丝!你知道你有多红烧排骨猪肉炖粉条小葱拌豆腐吗!我简直要受不了你狗不理包子榴莲酥还总biangbiang面了!你它北京烤鸭的就知道布朗尼蛋糕摩卡雪顶!你就不能烤全羊白斩鸡猫屎咖啡一点吗!

张佳乐:你个秋葵炒鸡蛋鄱阳湖大闸蟹章鱼小丸子有什么资格说我啊!!!

喻文州:……………………虽然我完全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

孙哲平:……………………但我感觉他们好像在对骂的样子?!!!

【你们两个到底是怎么吵架的啊!】

 

59.黄少天:%¥%……*……¥#@……&():“》?《……%¥~!!!!!

黄少天:#¥%……&*}”?》?“(*————(……%&……#@#¥!!!!!

黄少天:&%¥#@@%*)——(&%~”》}{【、、】!!!!!!!!!!!!

张佳乐:黄少天你再叨逼我就要切断你的生命供养了!!!

黄少天:¥……()##¥%{{:》……哎哎哎!!!张佳乐!!!你别关路由器啊我错了还不行吗我不说了不说了!

【……嗯,这个方法稳准狠!】

 

60.黄少天:行了乐乐,咱们还是别吵了!咱们就不能心平气和地坐下来……

黄少天:先吃点什么东西再接着吵吗我好饿啊我?!!!

张佳乐:……还不都是你一直要和我吵才会这样的吗要不然我会搭理你么吃什么啊咱们叫外卖吧?

喻文州:……

【喻文州:我好像知道为什么他们俩能当朋友了……】

评论(4)
热度(186)

© 禾火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