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火刈

有粮吃到饱,无粮自己脑
各种意义上的杂食
婉拒过激
希望有人投喂

【狗代】[6::101~120]下雨天就要吃炸鸡啊不然还干嘛

考试前浪一发

101.小林:我冷得不想动

我:你这——么——帅——气——的人,怎么能怕冷呢?

小林:这他妈根本就没有一点关系好吗!

稻草一号:那是因为你根本不帅气啊

小林:别瞎说!我的帅气是逃不开的家族命运!

张志娟:小林的家族命运看来是被打破了啊

我:总要有基因变异的啊

小林:……

小林:是是是!你们说的都对!

 

102.我碰见了yao爸爸,于是热情地扑上去,然后看着她笑

Yao爸爸:你笑什么?

我:看见你就想笑啊!

Yao爸爸:那你看见镜子该笑成什么样啊,你那么好笑……

………………

 

103.地理老师:有的同学向我反映题太少,想多做点题,所以我建议大家买一本《小题巧练》

………………到底是哪个同学啊?!老师你不要怕!大声说出他的名字!我们保证给他一个家!!!

 

104.地理老师:如果不想买《小题巧练》还可以买《小题狂练》,不过狂练就比较……

……不!老师巧练就好巧练就好!

 

105.一班有人问什么是腐女,管子说就是美男子【我】那样的,那人沉默了一会,说:

那哪是腐女啊,那不是变态吗!

………………呸!!!!!!!!!!我是个正经人!!!!!!!!

 

106.小林:我家楼里有个五中的学妹,长得特别好看!每次和我一起进电梯的时候她都故意咳嗽!

我:咋着?嫌你味儿啊?

小林:…………………………

小林:美男子!你走开!你以后不要和我说话!

 

107.一个笑话:高二文科实验班的作业项目中首次出现了生物作业

听上去可能没什么特别的但是这对于我们来说真的好好笑哦

 

108.那个生物作业是一张复习卷子,据生物老师说都背下来其中肯定能考到90以上【但是说实话的文科生who tama care生物成绩啊【而且我们史地政还没背谁有工夫背生物啊【还有作为一个高中生90分真的是可以奢望的东西吗xxx

尤其是这张卷子57个选择我这个完全没听过课的人依靠常识和运气错了25道,而认认真真做笔记听课的稻草一号还错了21道时

我就更加不想复习生物了啊!

 

109.稻草一号问大力:为什么你把老师画的选做的题都打上了叉?

大力:这是我的学习态度!

这也是我的学习态度!

 

110.大力少女在看到《逍遥游》的注释“朝菌:一名大芝blabla……”时问我们:为什么要用“一名”来形容“大芝”啊,不应该是“一根大芝”吗?

我:那个的意思是“又名大芝”啊!

大力:啊?

大力:……哦!!!原来“名”不是一个量词啊!

……你是不是傻啊一根大芝?!!!

 

111.——有的肉真的没啥好看的——对,特别短,而且文笔也烂,有的形容词简直可怕——那真的很不带感,刚看两眼就没了——你说几百字的肉能写什么啊?难道只有前戏吗?——对对对激动的心情一下子就没了

在我和大力深入探讨学术问题时,一个文静的女生满脸疑惑地问我:你们在聊什么啊?

我:啊,我们再说有的文章文笔不太好,还铺张不开,让人觉得语言很苍白情节很简单……

大力掩面无法直视我

大力:这他妈真是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112.小H总爱针对小林,小林作业有空没写,小H问:为什么没写?

小林:书上没有啊

小H:书上没有你就不写了啊那不给你把饭菜送到嘴边你还就不吃饭了啊,那也没看你天天吃糠咽菜啊

小林:因为……我不知道什么叫糠咽菜啊

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一圈人笑成了“糠咽菜”

 

113.下课后小林问我们:你们笑什么?到底什么是糠咽菜啊?

大力:是吃糠,咽菜,糠,菜,懂吗?不是吃,糠咽菜!

小林:啊?我一直以为糠咽菜是一种野菜啊!不是总说红军长征时吃糠咽菜吗!我觉得一定是很难吃的野菜啊!

……原来你刚刚不是在卖蠢是真蠢啊?!真是高估你了啊!!!

 

114.语文科代表说她一个朋友觉得小林很帅,还问她:你们班那个打羽毛球的男生叫什么呀

我说:你的朋友知道“糠咽菜”这件事吗?我觉得这个事情一定能打消任何女生对一个男生的幻想吧

语文科代表沉默了

 

115.小林:为什么我打篮球和打乒乓球的时候就没人说我帅呢?

语文科代表:可能是因为和你打羽毛球的是张志娟吧,形成了对比……

张志娟伤心地捂了心口

 

116.大力的好友给了她一张叠起来的纸条,说很重要很秘密,嘱咐她一定要回教室再打开

大力:我好方啊!她不会在里面放了死虫子什么的整我吧?

大力:或者是告白?!

大力忐忑不安地打开了纸条,只见上面写着:呜呼!灭六国者六国也,非秦也;族秦者秦也,非天下也………………亦使后人而复哀后人也。

…………………………………………

啥?!!!!这啥玩意儿?!!!为什么只是一段《阿房宫赋》?!!!奇怪!!!

 

117.今天下雨我不回家吃饭,于是我和大力终于有了吃炸鸡的机会!

中午我们一起走去德喀呲,共打一把伞

我:在下雨天两个人在雨中漫步多浪漫啊

我:可是我和你一起去吃炸鸡就只剩浪了啊!!!

 

118.我们原来二班有个男同学,称其为大Y好了

在我们路过一个米线店时,我们突然想起原来大Y和我们说过:有一家米线店,特别好!我推荐你们啊,要是有病,你们就去!光是一碗粉都要26块,加料的的话随便一点就40多了

大力:40多的米线?!!都能用米线汤洗个澡了!你是不是去米线店做大保健的啊?!

我:也许那个米线店就是治病的呢!有病的去完了就治好了!

大Y:唉可惜啊我没在哪儿做那个大保健!那可是太吃亏了啊!

大力:诶说到这个我初中的时候啊有一个同学用卷子做了一个大宝剑,还让老师在上面签名……

……啊?

我们花了老半天才反应过来大力说的是“大宝剑”……

你好奇怪啊明明再说大保健你怎么扯到大宝剑上面去了?!!!

 

119.在我们路过米线店并想起之前的“大保健”时我们说:诶这个米线店是不是就是大Y说的那个贼贵的米线店啊?

结果我们的背后突然传来了一声:啊?不是啊是对面那家店

一回头正好看见了大Y的脸?!!!!!!

卧槽啊为什么你会突然出现在我们身后啊?!!!!!!卧槽你平常不走这条路的啊!!!!为什么恰好在我们说到你的时候出现了啊卧槽好吓人啊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简直是我最可怕的一次偶遇了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大Y你不要用那种看神经病异样的眼神看我俩明明是你太吓人了好吗?!!!!!!!!!!!!!!

当我们恢复了平静后,大力说:这件事可以排进我2015年遇到的最恐怖的事top10里了/手动再见

 

120.临近期中考试,自习课便多了起来,我和大力并不想复习便开始聊天,谈论深奥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真的,我说正经的!】问题,讨论到一半稻草一号跟我们说:你们知道很想加入别人的谈话但是只能在一旁默默地整理数学题的感受吗

大力:不知道,我们从来都没整理过数学题

我点头:是的我们一定会放下数学加入讨论的

稻草一号:…………但是……

我:整理什么数学啊数学有个卵用啊!你想一下,如果你明天就死了你死之前做的事竟然只是整理数学题?!!!多可悲啊!

小林鼓掌:说得好!不学数学的人!都善良!

#稻草一号不想和我们说话##稻草一号不想理解我们这种学渣##稻草一号表示心很累#

评论(7)
热度(15)

© 禾火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