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火刈

有粮吃到饱,无粮自己脑
各种意义上的杂食
婉拒过激
希望有人投喂

【闺蜜组】今天的张佳乐黄少天也没有打架呢x[7]

久违的更新!有没有想念我的段子!x

这个月更新好少啊这两天要认真地更文!





61.张佳乐:你知道吗!我最瘦时六斤多!厉害不!

黄少天:你别逗了,我问过你妈,你出生时就七斤半!

张佳乐:……

【张佳乐:你就为了反驳我的装逼你竟然还特地去问了我妈?】

 

62.张佳乐:少天我觉得你好像越来越叶修了!

黄少天:乐乐,你对我有意见你就直接说出来

黄少天:你干嘛要这样骂人呢?!!!

【叶修:……WTF???】

 

63.张佳乐买了个日本的小型料理机,但说明书上只有日文和英文

张佳乐指着说明书上的单词:呃……少天你过来看看这个词什么意思?

黄少天:这都不会?嫦娥啊!

张佳乐:………………啥?!!!

黄少天:呃……哦,是英文change啊……

张佳乐:……我为什么要问你……

【孙哲平:然而那并不是change 而是charge好吗……】

 

64.张佳乐get到了一个新的骂人方式

张佳乐深情地注视着黄少天,露出赞许的神情,说:还原度真高啊!

……

黄少天整整愣了好几分钟才反应过来跳起来追着打张佳乐

【明白了这一条的请去自动面壁反思!】

 

65.张佳乐不知为何这种天气里也被蚊子咬了几个包,而且还咬在了脖子上。

于是一整天张佳乐和无数的人解释了一遍这是蚊子咬的包而不是吻痕【虽然大家都挂着暧昧的笑容完全不相信……

黄少天:哎呦昨天和大孙挺激烈嘛?!

张佳乐:这是蚊子咬的……

黄少天笑眯眯:啊,我懂我懂!

张佳乐拍案而起:不是啊!这真的是文州咬的啊!!!

黄少天:……

喻文州:?!!!

张佳乐:啊!不是不是!!!我一时口滑!!!是蚊子!蚊子!!!

黄少天捂心口:乐乐,我把你当兄弟,你却和我抢男人?!

孙哲平:我跳起来就是一刀!

【张佳乐:卧槽啊!听我解释啊!!!】

 

66.黄少天:乐乐我觉得你浑身都是笑点

张佳乐:啊我很好笑?!

黄少天:不是啊

黄少天戳了一下张佳乐的腰,张佳乐立刻开始笑:哈哈哈哈哈哈你干嘛戳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默默看着张佳乐自己笑了20分钟……

【黄少天:你看你浑身都是笑点啊!】

 

67.张佳乐:诶为什么我戳你的腰你不笑啊,这里不是所有人的笑点吗?

黄少天想了一会儿:可能是你戳的方法不能戳到我的笑点吧?

黄少天:你试试九浅一深地戳我我可能就笑了

张佳乐惊恐地:……不!我拒绝!你还是让喻队九浅一深地戳你吧!!!你这个人太污了!!!

黄少天:你这个人好意思说我?!!!

【你们俩谁也别说谁了好吗!】

 

68.喻文州:每次看到高英杰和王杰希的对战我都会想到那句“小巫见大巫”。

喻文州:每次听到张佳乐和黄少天的对话我也都会想到那句“小污见大污”。

黄少天&张佳乐:……咦?为什么啊?!

【孙哲平无奈地捂住了双眼】

 

 

69.黄少天:我手机里的图片分为表情包,美食图,柯基,比赛的照片,队员的合照……

黄少天:还有喻队的自拍,喻队比赛前我偷拍的照片,喻队比赛时的照片,喻队平时训练的照片,喻队和我出去逛街的照片,喻队上次和我出去旅游的照片,喻队在世邀赛时的照片,喻队刚洗完澡的照片,喻队和我的合照还有喻队穿西服的照片噢噢噢噢……【捧脸】

【张佳乐:……够了你这个死痴汉!!!】

 

70.张佳乐:我的手机图片只分为巴拉拉小魔仙表情包、黄子韬表情包、天线宝宝表情包、尔康表情包、金馆长表情包、doge表情包……和我的自拍!

黄少天故作震惊地:啊?!!那不是只有表情包了吗?!

张佳乐:……

张佳乐:黄少天你过来我绝对不打死你!!!!

【孙哲平:我不是个挑事儿的人,但这事儿要搁我!我跟你说我忍不了!

喻文州:这逼不撕还留着过年啊?!】

评论(22)
热度(2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禾火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