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火刈

有粮吃到饱,无粮自己脑
各种意义上的杂食
婉拒过激
希望有人投喂

【狗代】[7:121~140]鬼畜穿肠过,帅气心中留!

121.有一道题是Mrs Bird is very popular among kids,[   ]they see her,they will come up and surround her, telling her many small things.A……B……C……D……

有个同学小W问冰哥【英语老师】这道题,冰哥说:你先翻译一下

小W站起来就说:鸟夫人……

……………………Mrs White就是白夫人咯?

 

122.期中考试考后感:

文科生:1我不是针对历史,我是说出文科卷子的老师们,都是垃圾/手动再见

        2如果我生物考的比史地政都高,会不会死?!

        3英语听力终于连中文提示语都听不清了啊!!!

 

 

理科生:1我们创造了历史,编造了政治,重塑了地理,但依然没能改变英语听力/手动再见

        2愿望是美好的,希望是没有的

        3万万没想到,史地政创造了我们成绩的巅峰

 

123.讲卷子时地理老师说:我回家做了一遍卷子,可以得98,得98的原因是我不认同标准答案

一片嘘声

大力少女:标准答案所有的我都不认同!

那就是你的问题了!

 

124.小林这次考得不错,但小H依旧针对他,提问小林有一道题没答上来,小H就让他抄一遍《逍遥游》

小林:能不抄吗?我不想抄!

小h:不行,必须抄

小林:我……我很忙的啊非要抄吗?

小h:你怎么这么磨叽?大小伙子能不能干脆点!

小林:不抄!够干脆了吧!

小h:……

 

125.还是抄《逍遥游》这件事

小h:你周五找我来,咱俩软磨硬泡

小林:老师我不约!

小h:你不约老师,老师约你

…………够了我听不下去了!!!

 

126.英语学到了一个词组:put one’s foot in one’s mouth   “说错话”的意思

大力少女:我开了一个脑洞,A对B说亲爱的你给我捂捂脚吧,B说好啊

大力少女:然后B就把A的脚放进了自己嘴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我和大力因为这个脑洞笑了一节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7.小林:羊水破了是什么意思?羊水是一个器官吗不然怎么会破?

我们嘲笑了小林的无知:你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小林:我又没生过孩子怎么会知道这个?!!!

我:你难道一定要吃过屎才知道屎不能吃?!

小林沉默了

 

128.相如:我原来是学理的啊,地理特别差,到现在都不会看地图,只会什么上东下西男左女右……

相如:啊不对是南左北右……

…………………………………………………………你到底是怎么当上政治老师的不对你到底是怎么当上老师的啊?!

 

129.阿瞒班上有个妹子,单纯至极,看人时眼睛眨巴眨巴里面都要冒出小星星,是真正的小公举一样的女孩子【不含贬义】

但是阿瞒表示和小公举交流实在太累了,因为根本不是一个脑回路……

阿瞒:小公举是个好人,只是我们不合适啊!

哦,以上是背景

某天这个我早有耳闻的小公举突然在路上冒出来和我说:你好!我想认识你!

我:……呃……

我:呃我认识你啊……你不就是十三班的吗……

小公举:诶?!【眼睛眨啊眨】

我:……【内心:雾草我该说什么?!!!】

小公举:诶你不要这么高冷啊~

我:……【内心:我倒是想不高冷可是你告诉我我到底该说什么啊?!!!】

小公举:啊我这样突然和你说话是不是很奇怪啊?

我:……嗯,是很奇怪【内心:你知道奇怪为什么还要这么做啊/手动笑哭】

小公举:诶诶诶!不是吧!这么直白!qwqqqq

小公举掩面逃开了

……

……

……

啥?!!!

在一旁围观了全过程的大力哭笑不得:卧槽啊你这个人会不会说话啊怎么就直接说出了奇怪啊!!!我在旁边看得尴尬癌都要犯了啊我的妈!!!!

啊喂我也很尴尬好吗!!!!

 

130.后来小公举就和我搭上了话,某天她跟我说:诶我看到了你的照片做的表情包耶,好厉害啊!是谁拍的啊

……哦你是说Yao爸爸用我自己拍的颜艺做的表情包吗?——可是为什么你觉得好厉害?!

我:啊,那是我的自拍

小公举:哇!!!真的啊!!!我也好想拍这样的自拍啊!!!

………………………………………………

我永远不知道该如何与小公举交流……

 

131.一学年一度的劳动实践来啦!【用两天来做手工的实践活动】

第一天雕刻陶盘然后上色。

我做的是荣耀的标志,还写了苏黎世【我不会说我是因为字写大了才没写苏黎世见写了苏黎世的……】

老师看见了就问我刻的是什么,我说:是一个国际竞技比赛的标志!

老师:哎不错不错,已经开始刻自己的名字了啊,你叫苏黎世啊?

我:……

我:对对对!老师我叫苏黎世!我们老苏家可有名了!出过好多名人,什么苏万啊不是苏轼啊……苏东坡啊苏轼啊苏东坡啊什么的………………

【手动笑哭】

 

132.陶盘雕刻完老师发给了我们每人一个盘子架,折叠起来时状似一把手枪

然后班上人的影帝之魂就爆发了

大力用枪指着小林:你快放了他!别以为我不敢开枪!

小林:哼!休想!你先让我出去我就放了他!

Pi!Ji!Kou!——piu!

大力:你不要逼我!我想当一个好人的!

小林:对不起!我是警察!!!

Boom!Shakalaka——

小林用枪抵着自己的太阳穴:你别靠近!你再靠近我就开枪了!密码我都记在脑子里了,原件已经销毁了!你杀了我就再也不会知道密码了!!!

大力:你你你别激动!有话好好说

然后趁其不备大力掏出双枪砰砰两枪击中了小林的手臂,小林啊的一声手臂甩出去靠在墙上血花四溅…………

……

够了啊我的妈你们要不要戏这么足啊?!!!

 

133.大力:其实你觉不觉得很奇怪啊,一般电影里电视里一个人从后面被枪抵住腰都会面色凝重举起手

大力:可是现实中要是被枪捅腰眼的反应不应该是【哎哟哟哟!好痒!】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理!

 

134.一班做了用珠子穿苹果,大师傅【一个我的原同班同学,性别男,cp为二师父】穿得很丑,但二师父【一个我的原班同学,性别男,cp为大师傅】却说:哎呀你怎么穿得这么好啊

大师傅:这也叫好?你怎么这么没见识!

大师傅:我就喜欢没见识的!

……

……Excuse me ?!!!

坐在他俩对面的yao爸爸表示她当时内心都是日狗的

 

135.劳动实践我最大的收获就是……

——重新认识了一下小宋!

他这个家伙在这两天给我们放了无数个鬼畜啊!!!我都快以为四欠是小宋老公了!!!

我:我以前一直以为你是一个阳光帅气、活泼开朗、学习好体育好、喜欢看动漫的正经人!

我:结果没想到你竟然是一个鬼畜小王子?!!!

小宋:可是我以前就知道你是个hentai啊!

…………咦诶?!!!

打一架吧来来来!!!

 

136.劳动实践我们学习探究的美妙歌曲有:【父辈的父辈】【万物死】【如果我搞比利你会爱我吗】【我叫赵日天】小钻风独唱、保加利亚妖王的歌曲,等等

没听过的答应我不要去听好吗亲爱的:)

 

137.小宋被我们誉为嫁给鬼畜的男人

小宋说:你们总这么黑我除了得到了快感和破碎的友谊你们还得到了什么呢?!

我们:有快感就足够了啊你以为呢!

 

138.地理课突然通知要去录播室上课,但因为下雪,去那里要穿鞋套保持教室整洁,半数的人没鞋套,找外班借完还差几个

——现在都谁没鞋套?

——不算小林有七个

——不不不算上小林也只有七个啊

小林:你妹啊!!!

 

139.学校举办了汉字听写大会,我们班的队伍入围了决赛,我们在决赛现场当观众,场面热烈气氛紧张【并不……】

张志娟是我班二号选手,轮到他时竟然是个听都没听过的词【挈妇将雏】

张志娟写成了【挈妇将除】

前面一个评委老师回头跟我们聊天:哎呀真可惜啊,你看他妇都会写竟然没写出雏来……

………………等一下妇难道是一个比雏还难的字吗?!!!

 

140.一班也入围了决赛,大Y大师傅等都在出战队伍中

大Y亮出题板时总给人一种【我很屌】的感觉

后来当他写出了【侘傺】这个词的时候,我们发现他真的很屌……

【然而为什么最后一班明明比我们班分数低却还是一班十一班并列第一呢?!

看来cp班不管什么时候都一定要在一起啊!xxx

 

 


评论(4)
热度(22)

© 禾火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