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火刈

有粮吃到饱,无粮自己脑
各种意义上的杂食
婉拒过激
希望有人投喂

【狗代】[9:161~180]期末划船不用桨,寒假越近我越浪

161.期末的的数学课越上越奇妙,简单来说呈现一种:老师觉得我们什么都会了,学霸们觉得自己什么都不会拼命问老师题,老师讲得很开心,学霸听得很认真

——然而我们【包括但不限于:我,小林,大力少女……】这些什么也不会的听天由命、坐吃山空,只觉得数学课不是数学课

我:这是一场魔术表演啊!

 

162.郭老:这道题啊就是【穿脱外套】的类型题嘛……

郭老:就像《伪装者》似的,一人一个风衣,完了一脱……

小林:那不是暴露狂吗!!!

郭老:……人家里面还好几层呢!!

…………

等一下重点是老师你也看伪装者啊?!!!

 

163.稻草一号:上完这节课我生命中最热爱的两种东西竟然结合到了一起!

……你生命中最热爱的有伪装者也就算了,可他妈的为什么还有数学啊你告诉我!【手动笑哭】

 

164数学有一道题,郭老讲:这个转化一下就是f(x)max<g(x)max blabla……

但我们不太明白为什么是两方都是max而不是f(x)max<g(x)min,郭老解释半天我们也没听懂

然后郭老的话题就莫名其妙地转移了:像塘x一中,x港一中啊,平时平均分都比我们学校高,高考人家平均分也都很高,整体水平都比咱们要强,但是也不是说我们汉光一中的学生就都比不过他们,拔尖的学生甚至比他们还要高呢……

郭老:像前两年咱们学校就有一个考了全市第三的,比塘x一中x大一中的第一考得都好,,咱们有一个比他们好就觉得整个学校都很厉害的感觉对吧!但其实平均分还是人家要高……

郭老:但只要有一个高过他们就行啊!——所以说这道题就是这样不用全都高于人家只要有一个高过去就好了!!!

…………………………哦!!!我的妈!!!原来你是要讲这个啊懂了懂了生动形象啊!!!!

 

165.小h上课叫小林背课文,小林没背下来

小h:你怎么连《归去来兮辞》都背不下来?!你还是个实验班的学生吗!年级后三十名都能背下来,都比你这个年级前三十的强!

小林:可是他们还是年级后三十名啊,有什么用呢?!

………………有理有据,无法反驳!就喜欢你这种自信【手动笑哭】

 

166.小h讲作业上的古文阅读时,小林和张志娟没带作业,于是罚站

小h:小林,你解释这道题!

小林:不知道!

小h【翻白眼】:张志娟你说

小林急了:不知道啊!

小h:所以我让张志娟说啊!

小林:不是!!!这道题A项【不省】的意思就是不知道啊!!!

小h:………………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打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7.一月我们迎来了高二的学业水平考俗称会考,考物理地理历史三科,一中是考点,一千多人来考试,考场随机分配

然后就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我的那个死党阿瞒,第一考场第一座……而我在最后的四十四考场……

幸好不是最后一位啊!

阿瞒:这一定是按颜值排的!!!

才不是!!!!!!

 

168.会考前有一次模拟考试,我问一个理科小伙伴九日:你们考物理模拟是不是都觉得特别简单?

九日:不,我都不会。

九日:你们文科生地理历史是不是都会写?

我:我那两科还没物理考得高……

双方都陷入了尴尬的沉默……

 

169.然而考试那天我才发现,别的考场都三十多人,只有我们这考场……才……13人……

而且由于和阿瞒约得不提前交卷……到最后,只剩下我和第一桌的一个大哥和老师面面相觑……

我想那个大哥还没提前交卷的原因就在于,他并不知道整个考场都提前交卷走光了的这回事……………………

 

170.张志娟:我突然发现小林长得像一个动漫人物——匹老板!

小林:啥啊?!你是在说我眼睛大吗!

不,这不是重点,重点在于接下来小林大力甚至稻草一号都开始莫名其妙地合唱《海绵宝宝》的op?!!!

你们有毒!!!!!!

 

171.周一早上升旗,冷得要死要活还只让穿校服

结束时大家带队往教学楼走,走着走着就莫名开始跑起来,而且越跑越快越跑越快犹如脱肛的野马狂奔向教学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但我真的一边跑一边笑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场景太他妈有喜感了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冷是万恶之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只有高二在跑啊别的年级看我们的眼神好奇怪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2.小林问他的机友:你说咸鸡蛋打人疼还是生鸡蛋打人疼?

机友:……???

我:你是闲得蛋疼

小林:你懂我的梗!

机友:………………????

#机友说我不懂你们#

 

173.小宋对嘉玖说:你生日想要什么礼物?

小宋:你说出来!只要不要黄钻特权,我都给你发!

嘉玖:………………excuse me?!!!

嘉玖我要是你我就打死小宋!!!

 

174.相如给我们讲到加强法律宣传教育,就说:你看大概去年春节那阵吧,小区和社区不是贴了很多红纸和条幅吗,上面写着什么啊?

小林:福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服!

 

175.地理老师:这道题,第一问问酸雨,第二问问原因,可是第三问没问治理方案了问的是工业可持续性发展了怎么还答治理方案啊?!

地理老师:你们没想到它画风突然一变吧?!

……老师我们没想到你画风突然一变!

 

176.期末考试前的最后一天满是自习课,我们就开始在接近饭点儿的那个时段开始谈论美食

然后小林,这个祖籍好客山东,出生于茫茫草原内蒙古,成长于天府之国四川,现居帝都北京然后在我们这儿上学的奇男子……

给我们整整讲了两节自习加一节课间的内蒙古烤全羊酸奶奶酪四川火锅麻辣小龙虾变态辣翅泡脚凤爪剁椒鱼头水煮肉片四川白肉北京烤鸭炸酱面螃蟹对虾鲍鱼海参…………………………………………

我日啊我再也不和小林聊吃的了我好他妈饿啊我操小林你滚远点!!!!!!!!!!!

 

177.说到吃,我想起大力曾经跟我讲过一个故事

大力:从前,有一个富甲一方风流倜傥的冷面公子

大力:他武功高超,江湖上无人能敌

大力:然而有一天,竟有人练出了打败冷面公子的绝技!!!

大力:这一招就叫做!烤冷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8.我:要说最想吃的,还是炸鸡吧

结果小宋接了一句:说鸡不带“ba”,文明靠大家

……………………………………

Wtf???鬼畜小王子你走开好吗?!

 

179.期末考试就那样悄无生息地来临,又那么悄无声息地走了

没什么好说的,除了在最后一考场充分感受了一下他们多样的作弊技巧、打破了【学习不好的长得好看】的幻想、体验了一下小H监考全程坐在我旁边的压迫感并且感叹了【英语听力的那俩人终于把袜子从嘴里拿出来了】之外

我只想说出文科答题卡的人你脑子里是有屎吗?!!!!!!2分的题空比6分的题空都大你在搞笑?!!!!那么点空excuse me你让我写哪儿?!!!!!政治连原理都写不开你让我上哪儿写材料?!!!!!你就不能换一个大点的碗吗嗯哼?!!!!!!

 

180.报分也没啥好说的,只不过语文班里倒数第一,我已经预见到了下学期小h放弃小林转而针对我的未来……【手动笑哭】

无论如何,寒假已经来临了,狗代段子要休息一个月了

等到下一个学期,战火再燃,我们不见不散【卧槽我倒是想不见【手动再见】

寒假快乐!【比心】


评论(13)
热度(14)

© 禾火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