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火刈

有粮吃到饱,无粮自己脑
各种意义上的杂食
婉拒过激
希望有人投喂

【闺蜜组】今天的张佳乐和黄少天也没有打架呢x[9]

新春特辑?大概算吧……

春节快乐哦!今天的闺蜜组也爱着你们!





81.黄少天刷微博围观帝吧出征表情包战台独围观得不亦乐乎

黄少天:乐乐!你知道中国第五大发明是什么吗!

张佳乐:啊?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吧我告诉你是表……

张佳乐:我知道啊是南优二号杂交水稻啊

黄少天:…………………………啊?

【黄少天:万万没想到,张佳乐是个有文化的人】

 

82.G市百年难遇下了一场雪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下雪了!!!!!!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快看是雪啊真的是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图片]

夜雨声烦:妈的好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和文州在外面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在下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so happy我竟然在G市也能看见雪!!!!!我要堆雪人!!!!

夜雨声烦:你看你看雪人!你看我堆的雪人!!!!!!!!!!

夜雨声烦:[图片]

夜雨声烦:[图片]

夜雨声烦:[图片]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

【系统提示:您已被[百花缭乱]屏蔽】

黄少天:…………………………

【张佳乐:大孙,你说我这样屏蔽他是不是不太好

孙哲平:是不太好

张佳乐:果然我应该直接拉黑他!

孙哲平:……诶?!】

 

83.张佳乐:少天你过来跟我一起看《阿松》吧!我现在深陷松沼无法自拔!

黄少天:是那个声优很强大的六胞胎的番吗?

张佳乐:是啊我现在可是个闪亮的空松boy啊brother!

黄少天于是和张佳乐开始看《阿松》

1分钟后:——哪个是你说的空松?——就是这个很痛的!——……?

5分钟后:——这个就是你说的空松吗?——不,那是轻松!——这个呢?这个是一松吗?——那个是小松……

20分钟后:——十四松好可爱啊!——那个是椴松好吗!——咦这个不是椴松吗?——那个是空松!

一小时后:——我靠现在到底是谁在说话?!是轻松吗?——是一松啊!——这个是小松吗?!——那个是十四松啊!——啊明明都一样啊你怎么分清的?!——差距很大好不好!

三个小时后:——这个一定是空松!我认识他了!——那个是小松!红色是小松!——一松!这个肯定是一松!——不,那个是轻松!——……

第二天,喻文州:诶少天你怎么不和张佳乐看《阿松》了?

黄少天:我看了十集都没分清,放弃了……

张佳乐:脸盲是病,得治!

【孙哲平:然而你们为什么会想看六个长得一模一样的大雄呢我也是不懂你们】

 

84.2.2是双马尾日,张佳乐被孙哲平逼迫,扎了两个小辫子还被拍照Po到网上,被联盟众人嘲笑了一天……

【后来他看见喻文州被黄少天逼迫把中分的刘海扎成了两个小辫子时找到了莫大的心理安慰……】

 

85.黄少天:文州,他们都在说什么五福,五福是什么?

喻文州:呃,长寿、富贵,康宁,好德,善终?

黄少天:不是这个五福,是什么敬业福什么的……

黄少天:乐乐你知道五福是什么吗?

张佳乐:啊,知道啊

张佳乐:不就是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吗

黄少天:……

【黄少天一脸“妈的个智障”】

 

86.月黑风高,有两抹黑色的身影在昏黄的路灯下一闪而过,俶尔又融入进漆黑的夜色

两人闪进了一条小巷,张佳乐压低了自己的帽檐,低声说:货带来了吧

黄少天放低音量,二指从怀中拈出一个物件在张佳乐眼前晃了晃:当然,我要的东西也可以给我了吧

张佳乐冷笑一声:呵,那要让我先验验货才行,谁知道你的东西是不是真的

黄少天:若是掺了半点水分我任你处置——但咱们谈好的条件你可别忘了,一个和谐福换一个敬业福,谁也别讹谁

张佳乐:得得得我现在就给你,快点啊老子就差一张敬业福了!

黄少天:我这儿还差好几张呢!就敬业福多,诶大孙哪儿有没有多的给我来一个……

喻文州&孙哲平:你们两个集个福而已要不要戏这么足啊?!!!

【如果有一个陌生人在晚上搭讪你,那么他不是想操你,就是想要一张敬业福】

 

87.黄少天:乐乐,其实这个春节吉祥物和你很合适啊!

张佳乐:啥?!@#¥%&*&%#》?!#%……
黄少天:你别激动,听我讲啊!这个猴儿不是有两个猴腮雷吗!正好你是个弹药专家啊!多适合你啊!

黄少天:一有什么情况你就啪地一下扔出去一颗猴腮雷!Boom——炸成天边最美的烟花然后别人就会说:“哇!猴赛雷!”

黄少天:这么一想不是很棒吗!真应该向联盟提议,在荣耀中加入一个“猴腮雷”,就做成那个猴子一样,然后百花缭乱就把这个雷别在腰带上……

张佳乐:……………………

张佳乐:你够了啊!!!谁要把一个那么丑的猴子别在腰带上啊!!!我一点都不想和它扯上关系啊!一点都不!!!!

【#我的朋友是个制杖怎么办!##不光制杖还撒币怎么办!##救救我那个猴子真的太丑了##我一点也不想要猴腮雷啊##怎么能这么欺负弹药专家呢##宝宝心里好苦!#】

 

88.黄少天:唉不过这个吉祥物真的太丑了,而且节目也不是很好,今年都不想看春晚了

张佳乐一脸震惊:啊?原来你之前一直都有看春晚吗?!

黄少天一脸震惊:啊?原来你之前一直都不看春晚吗?!

张佳乐:当然不看了,有什么好看的啊

黄少天:可是不看春晚你怎么能看懂春晚吐槽呢!

张佳乐:我为什么要看懂春晚吐槽啊?!

黄少天:……呃……为了乐趣嘛!

张佳乐:那在除夕夜跨年时啪啪啪不是更有乐趣吗!第二天可以说哇我们做了两年诶!

黄少天:………………………………【真的受到了惊吓】

黄少天os:好像知道了一些不太好的东西啊!怎么办!这时候要说什么!说大孙真棒吗?!怎么办文州快来救我!!!

张佳乐:喂我只是举个例子你不要当真啊!

【不要再解释了!不要!】

 

89.讨论到南北过年习俗的差异,黄少天就想起了南北cp之争

黄少天:我当然是南北党了!

孙哲平:我吃北南

喻文州:我也北南

黄少天:啊?!!文州你为什么是北南啊!!!南方人就好好站南北啊!

喻文州:但还是觉得北方比较糙汉吧,南方比较温文尔雅的感觉

孙哲平:喻队加一!

黄少天:不服!明明禁欲腹黑攻x阳光健气受比较合适!

黄少天:乐乐你选哪个?

张佳乐深沉地吸了一口烟[不他并没有烟]:我啊……

张佳乐:我吃西东

黄少天:……
【啊?!为什么突然出现了一个异教徒啊!】

 

90.快过年了联盟群里经常发红包,但是张佳乐总是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抢不到

孙哲平为了让张佳乐抢个红包就经常在群里发拼运气的红包,但即使这样张佳乐也总是当不上运气王

最后孙哲平一怒之下发了个口令红包,这个口令一出,真是再也没有人敢领了

口令是,孙哲平爸爸今晚床上等你操哭我………………

但是这样之后,张佳乐也拒绝领这个红包了……

正当群里一片死寂时,黄少天默默领了这个红包,又默默把发出来的【孙哲平爸爸今晚床上等你操哭我】,撤!回!了!

……………………

张佳乐:卧槽黄少天你个臭不要脸的快把红包还给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有的时候,做人真的应该叶修一点啊】


评论(17)
热度(202)

© 禾火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