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火刈

有粮吃到饱,无粮自己脑
各种意义上的杂食
婉拒过激
希望有人投喂

我们结婚吧[13]【cp系统设定】

哦我接下来终于可以写伞哥打比赛了!【喜极而泣】

前文请戳头自翻,主伞修伞我是互攻党

欢迎剧[he]情[wo]讨[liao]论[tian]







part13

“配合着怎么样?”苏沐秋摘下耳机,向后靠了靠,叶修上前给他按了按肩膀,问道。

“挺好的。”苏沐秋笑了笑,旁边唐柔也摘下耳机进行短暂的休息,拨了拨头发也给了叶修一个笑容:“我也觉得配合着挺顺手的。”

“那就好。”叶修点点头,沐秋答应了参赛后便用沐雨橙风和唐柔练起了配合,本就是沐雨橙风创造者的他很快适应了几经改造的沐雨橙风,再加上唐柔也是极具天赋的职业选手,叶修倒是不担心他们配合起来会不适应。

虽然唐柔肯定还是和苏沐橙配合起来更得心应手,就好像一道好菜,光是色香味就已经达到了很高的水平,可再加上厨师的那种所谓“想要做出让人幸福的菜”的信念便会更上一层楼一样,苏沐秋和唐柔之间就还差这么一点“信念”。

默契,cp系统最重要的便是默契,使两个人的配合更具闪光点的也是默契。叶修又忽然有些担心这短短一周之内沐秋是否能和唐柔建立起这种比技术更重要的默契。

“其实配合起来不错的原因大概是唐柔的战法很有你的风格。”唐柔离开去卫生间时,苏沐秋出声将叶修拉回现实。

“哦?啊,那当然——不过唐柔可比我猛多了。”“确实,有的攻击你可能会更聪明地用退让的方式化解,但唐柔会坚持用更直白的方式迎上,简直是霸图的风格啊!果然真实配合起来和旁观还是不一样啊!”苏沐秋边说边拿出个小本子在上面记着什么——他的这个习惯倒是还没变,总是拿着本子把对手和伙伴的特点一一记下来,上面已经有些笔记了,不知是之前还处于不可见灵体状态时观摩比赛记下的,还是这两天记下的。

叶修把他一举一动看在眼里,心说这小子倒还是这么仔细,让人喜欢得紧。叶修俯下身手点着苏沐秋写下的“强硬直白”道:“不过你也别以为唐柔只会打直球,她也是个聪明人,她的这几次硬抗是看有你辅助并且不用在乎血量的情况下才做出了这样的反应。相反,如果你是她认为需要保护的脆皮角色或者需要保存血量时她也会避让——虽然那种情况比较少,我们一般会让她战个痛快。”

苏沐秋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唐柔是个不愿束手束脚去战斗的性子,对于她来说一个缜密周全却又不会成为她的软肋的辅助战友是必不可少的。“这么看来她真的更适合cp对决啊,虽然她一个人时也锋芒毕露,但我想两个人应该会让她发挥得更好。”

“嗯,因为有时她的节奏会越来越快,没人压制一下的话她的手速简直要飙上天了。你比赛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控制节奏,两个人的配合还是要稳一点才能发挥最大实力。”

“我看之前沐橙一直就是这么做的,而且她们两个很有趣的就在于,看似是唐柔更勇猛但真正操控局面的是沐橙,沐橙也已经成长成可以独当一面的大人了啊。”沐秋说到自己妹妹又温柔地笑起来,叶修忍不住吐槽:“喂喂,醒醒你这妹控,沐橙早就是独当一面的大人了,都已经快要超过你这哥哥了好吗。”

“唉,很多地方已经超过了啊。”沐秋语气里带着谜之忧伤。

“是哦,比如颜值方面早就甩你一条街了。”

“……”

“你觉不觉得沐橙和唐柔有点像咱们两个当时啊?”叶修恢复正经,还带上了怀念的语气。

“你这么一说还真是……一点也不像啊!唐柔比你正直多了!”“啧,不光说是游戏,还有……别的方面。”叶修眼神有点意味深长,苏沐秋愣了一会儿,表情变得更忧伤:“啊……为什么我有一种好不容易养大的妹妹被人夺走的感觉啊,简直就像当时我受到了你的欺骗一样,好悲伤啊……”“呃等一下什么叫当时你受到了我的欺骗啊什么叫欺骗啊?!”

从厕所回来的唐柔不知两人正在说着这样的对话,还以为正在认真讨论战术,悄悄又关上了训练室的门,握了握拳去找了陈果。

“果果,我跟你说个事儿。”

 

“呃这样可以吗?”“我觉得是很好的选择,真的,我也和沐沐谈过这个问题了。”“可是他万一不同意怎么办?”“我来和他说吧,我觉得他应该会同意的。”“……”

“怎么了?你们说什么呢?”跑来阳台抽烟的叶修正好看到两个女生在这边不知道在讨论什么,陈果表情还有点慌张,不知是出了什么事。

“啊叶修……”陈果一回头看见他,表情倒是更镇定了点,“怎么样啊,沐秋练得还好吗?”

“嗯,已经很熟了,唐柔和他配合着也还好,不过我就是怕就这么几天了,你们俩会默契不够。”后半句是和唐柔说的,但是唐柔淡然地摇摇头:“这一点你不用担心。”

哟看起来还蛮有信心的!不错不错!叶修正想夸两句,结果唐柔接着说了句:“因为我想出了一个更好的办法。”

唐柔的目光坚定又不容人拒绝,盯着叶修缓缓开口:“我的意思是——”


评论(12)
热度(37)

© 禾火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