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火刈

有粮吃到饱,无粮自己脑
各种意义上的杂食
婉拒过激
希望有人投喂

【闺蜜组】今天的张佳乐和黄少天也没有打架呢x[10]

好久没发段子,今天的闺蜜组也超可爱!x

我真的是粉不是黑,仅供娱乐,前文可戳tag!



91.又到了草长莺飞的春天,张佳乐的签名也从“天气好冷,好想吃肉”改成了“春天到了!那些个虫啊鸟啊小动物们和黄少天又复苏啦!大家小心点!”

然后得到了联盟众人的一致同意

然后张佳乐就被黄少天打了

【黄少天: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92.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联盟职业选手群里大家纷纷@黄少天并送上【植树节快乐,好好保护树木】的祝愿,黄少天正炸毛和众人舌战之时,张佳乐挺身而出

【百花缭乱】:不!不要再说什么【黄少一定要保护树木】的话了!留下了这种梗这能怪烦烦么!

【夜雨声烦】:我的妈!乐乐你竟然替我说话!我太感动了!!!

【百花缭乱】:明明烦烦才是被树伤害的那个!你们想谁还能蠢到那份上被树砸死啊!你们还这样嘲笑他多么戳烦烦痛点啊!

【百花缭乱】:所以以后还是祝烦烦不要再被树砸到好了!不要再让他保护树木了!好吗!多给智障儿童一些关心一些爱!

【夜雨声烦】:……………………

黄少天:以为你会替我说话的我真的是太天真了!!!

【乐乐才是高端黑的正确打开方式啊!】

 

93.黄少天:乐乐我问你个严肃的问题,你觉得我是你的什么呢?

张佳乐:你是我的奶茶啊

黄少天【严肃脸】:别闹我认真的!

张佳乐【沉思脸】:嗯……真要说的话,大概是和荣耀一样的存在吧

黄少天:诶?!竟然是那么重要的位置吗?!!我的妈你没骗我吧你这么一说我还有点小感动啊!!!

张佳乐:当然是真的!

张佳乐:因为那样我就可以天天打你了!

黄少天:…………………………

【友谊的小船真是说翻就翻……】

94.黄少天:乐乐你会开车吗,我想学开车

张佳乐:啊?!!!天哪你还用学开车?你难道不会开吗?

黄少天:嗯?我当然不……

张佳乐:快别谦虚了!上次我看你网盘完全是个老司机啊驾龄好多年了吧?!

黄少天:…………

张佳乐:难道你真没开过车?那看来只能我带你飙车体验一下了,好东西要一起分享啊!说吧想要哪方面的我发给你……

黄少天:……啊喂!我说的不是那个车而是真的在马路上跑的那种车啊!要去驾校学的那种车啊啊啊啊啊你不要发给我种子啊啊啊啊啊!!!!

张佳乐:……哦……

【老司机的车为什么说开就开?!】

 

95.黄少天说自己还不想去驾校学,想先让熟人教教

黄少天:驾校的教练据说都很可怕啊,我还是先练练再去考证吧,要不还得被教练骂死

张佳乐:不过我觉得以你这个话唠程度可能你会先把教练烦死……

【黄少天:张佳乐我觉得以你这个嘴贱程度可能你会先被我打死!】

 

96.说笑归说笑,张佳乐还是担起了教黄少天开车的重任,并且借用了孙哲平的车以作示范

黄少天坐在副驾驶惴惴不安:你真的会开车?我怎么都不知道?!

张佳乐:呵!当然!我好几年前就拿了本了好吗!

黄少天:可是你一直也没开过车吧?会手生的吧你真的有数吗?!

张佳乐:哎呀当然有数了你别这么不信!你看着吧!我车技很好的!

说罢张佳乐一个神龙摆尾(……)非常漂亮地倒出了车,一踩油门……

——然后“咣”就撞树上了……

【黄少天:刚才谁说自己有数来着?有的这是什么数?!

张佳乐:……咳……三角函数?

黄少天:……】

 

97.幸好人没事只是车前面撞凹了一块,张佳乐摆摆手说这不是事儿

张佳乐:没事大孙不会怪我的,我继续教你!刚才只是我没看清!只是一个小意外!!!

然后张佳乐又给黄少天演示了一下,这次顺利地开了一圈

张佳乐:看!这次什么都没撞到吧!而且拐弯越过障碍什么的也很完美吧?!

张佳乐:诶?这右边的后视镜怎么没了……

黄少天:……你知道你刚才蹭了右边的护栏多少下吗?

张佳乐:……………………

【黄少天:我真的觉得张佳乐是想和我同归于尽!!!】

 

98.最后大孙的车……变得无比惨烈……

张佳乐:少天,我们要统一口径知道吗!就说是对方先动的手!知道吗!

黄少天:?!!!要说是护栏和树主动撞上来的!

张佳乐:总之就要这么说啦知道没!!!

两人一起来到了孙哲平面前承认错误,黄少天:大孙……非常抱歉……

黄少天:说来……你可能不信,但……

张佳乐:但少天真的不是故意的他不太会开车你不要怪他!!!

孙哲平:……

黄少天:?!?!?!?!?!?!?!?!

黄少天:说好的统一口径呢?!!!!!!啊?!!!!!!!

【孙哲平:乐乐你是不是当我傻……】

 

99.第二天孙哲平收到了一箱子情趣用品,里面附了一张纸条:

春天到了,又到了动物们这样那样的季节,请好好疼爱我们的小乐乐【微笑】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撞坏大孙车的张佳乐被操哭了多少次……】

 

100.黄少天最后还是没有去驾校

因为喻队满脸温柔地说:如果少天不想学开车的话就让我学开车好了啊。

喻文州:反正今后想去什么地方我都会陪少天一起去,想看什么样的风景我也都会陪少天一起看,所以我们之中只要有一个学会不就好了?

张佳乐:卧槽这两个人怎么这么闪????大白天的还有没有人管管了喂妖妖灵嘛这里有人发光诶!!!!

【后来G市某驾校中出现了一个笑容温和看上去精明能干但是永远把转向灯开成雨刷的男人……】


评论(10)
热度(166)

© 禾火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