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火刈

有粮吃到饱,无粮自己脑
各种意义上的杂食
婉拒过激
希望有人投喂

【狗代】[12:221~240]我爱学习,学习让我快乐

五月修罗场,积压了一个月的段子,总算有空码出来了
前文戳tag,不认识的人物去找11

221.期中考试,我真的很害怕我的生物会考得比数学地理高……

……来着……

后来我就发现,哦,既没高过数学也没高过地理

只不过是高过历史了而已……

 

222.稻草一号这个可怕的女人连生物都考了80多分,我:你作为一个文科生生物这么好,以后可能嫁不出去了

稻草一号:不啊我还可以和理科班生物考90多分的人结婚啊

我思考了一会

我:你是说彤哥吗

稻草一号:对呀!

我:……【冷漠】

还非要秀一波恩爱是吗吗吗吗吗???

 

223.小林语文考得不错,小h说:小林就是机缘巧合才好得这么好的

小林:是是是,我都是靠算卦算出来的

 

224.后来我们发现小林可能真的有算卦的天赋

因为生物会考模拟考,在我们一帮人认真作答都考三四十,连稻草一号都只四十多的情况下

小林纯靠蒙,蒙了五十多分……

 

225.一件可怕的事:我们班上政治唯三上了九十分的小w、嘉玖和郭思聪,都是民和党的成员!

我的妈思聪你们党还收人吗我也要入!!!!

 

226.讲卷子时,相如说:这道题,作为文科生,至少要写三点,有谁写的四点?

一个同学:我!

相如:你……缺心眼啊?!!!给的材料分了三层你干嘛写四点?!!!

………………?????你这个人好烦啊【手动笑哭】

 

227.期中考试卷子是高一高二交换判卷,但我们卷子有很多盘错的地方

小林:我真的觉得高一的老师应该去看看他们有没有白内障、青光眼、飞蚊症、迎风流泪、老花眼,还应该看看神经科

小林:我真的觉得他们不是瞎就是脑子有泡,真的!

 

228.据说这次考试理科年级第一竟然是个普通班的妹子,而且是之前四十多名一下子变到第一的一匹黑马。

班长:第一是她,第二是小D,第四是二狗……

我们:等等,第三是谁啊?

班长:……咳,第三是……姐姐嘛——哎呀我都故意省略了你们还非要问……

………………………………………………这个省略真他妈烦人

 

229.然而【令稻草一号】悲伤的是,彤哥物理答题卡涂错了所以考砸了

稻草一号泪流满面:你说她怎么能涂错卡呢!WHY!!!

我:……你现在为什么有一种“不!我老公怎么能没她老公考得好呢”的感觉……

稻草一号:对啊就是这样
我:………………

救命啊谁来管管这个因为看到文科年级第三的老公考了理科第三而自己老公没考理科年级第一而愤怒的文科年级第一啊!!!

 

230 .打出刚才那段话的时候,我深深感受到了命运的不公和生活的戏剧性

给不给人活路啊?!?!?!

 

231.小林:我昨天目睹了一场重大事故!

小林:有人把一整包辣条撒到地上了!

小林:我还在德咔滋门口看见过

小林:有人掉了一整条!手!枪!鸡!腿!!!

卧槽别说了听着就好心痛啊!!!

 

232.冰哥讲课时说:in the mass就等于as a whole,所以你们说,as a whole是什么意思啊?

张志娟:像个窟窿似的!

…………………………我觉得你也像个窟窿似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3.大力在午休聊天时开了一个骇人脑洞

大力:我是一个普通的高中女生,生活平淡,毫无波澜

大力:而我的同学们,却有着跌宕起伏轰轰烈烈的青春,有的人文艺浪漫总是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结果遇到了恐怖袭击,有的人抽烟打架喝酒纹身乱搞堕胎结果染上了艾滋,有的人穿越回了清朝和阿哥皇上们谈恋爱宫斗结果被斗死了……

大力:总之,我的同学们都过着能被拍成电影的高中生活

大力:可是只有我,平安地活了下来【微笑】

当你的同学我有点害怕【手动笑哭】

 

234.小h讲课讲到红彤彤tong是二声,我说:诶?不对啊,小学老师教的不都是abb形式的词后两个是一声吗?

小林:怎么可能!

小林:你看红果果绿泡泡不就不是吗!

…………………………………………………………

 

235.据说一班想开个辩论会,但辩题没定下来

稻草一号:他们刚开始想辩论“这个世界是不是一个看脸的世界”,结果大家都觉得“是啊”,所以没法辩了

稻草一号:后来他们又想辩“世界末日了,该不该牺牲村长去救大家”,结果大家也都觉得“应该啊”,所以也没法辩了………………

你们……怎么能这样对待村长呢啊喂!【手动笑哭】

 

236.相如:事物总是先量变,再质变,然后再怎么变?

郭思聪:衰变!

很有道理,无法反驳

 

237.我和焦儿说:怎么办,我们现在复习的生物必修二我一点也听不懂!!!

焦儿安慰我说:没事的,其实生物必修二吧……

焦儿:我们也听不太懂

…………但是并没有起到什么安慰的效果好吗………………

 

238.小林新理了发,张志娟:你看小林帅吗

我:……嗯……帅

小林:我听着你这个语气怎么这么不对呢?!

于是我真诚地说:那,不帅!

小林:……

小林:不不不你还是说我帅吧!

……为什么总要这样自欺欺人呢少年???

 

239.郭思聪是个莫名拉仇恨的人,在上体育课时他总会被别的班男生“树”【在别的地区似乎叫做,阿鲁巴】

有一天上课前郭思聪被三个班的男生树了一遍,上课跑步时他对老师说:老师我不跑可以么

老师:你好好的为什么不跑

郭思聪:因为……我被树了太多次了,有点疼……………………

…………………………真是大写的心疼!!!!!!!

 

240.有天早晨,大力在校门口遇到了我,说:我待会儿要送你一个东西!

我:啥啊?不会是辆“车”吧?

大力:猜对了!

我:啊???真的假的???你把什么污秽之物带到学校里来了啊?!!!

然后到了教室里,她真的,给了我一辆车

真的……是……一辆车…………………………………………


这,他妈的就是那辆车【手动再见】

评论(5)
热度(8)

© 禾火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