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火刈

有粮吃到饱,无粮自己脑
各种意义上的杂食
婉拒过激
希望有人投喂

【狗代】[16:301~320]天王盖地虎,力争985,宝塔镇河妖,保底211

301运动会开始前,每个班级都致力于编排出与众不同的口号,我们高三生更甚,已经走向了不黑老师不甘心的方向

比如阿瞒的十三班,口号是:十三十三,相如的班,三条大河,十米长竿。后两句是相如常在课上说的梗。

比如lv带的五班,口号是:三五三五,生龙活虎,lvlv,一米六五。

……我的天啊lv你不考虑一下弃教你们班吗?黑身高这还能忍?!

 

302.我们班的口号还没想好是什么,于是我和稻草一号说:不如咱就喊【天王盖地虎,力争985,宝塔镇河妖,保底211】吧

结果稻草一号说:这个好!咱们就定这个吧!

给班长看班长竟然也说:好啊!就这个了!咱们把这个做成标语贴墙上吧!

……………………………………………………等一下我就是随口一说你们认真的吗???

 

303.班长们开心地去找班主任说要用这个口号,然后理所应当的……

——被班主任驳回了!

班主任:保底才211?!!这个起点也太低了!!

………………?!!!等一下!竟然是因为这个驳回了吗?!老师你对我们的定位到底是什么样的啊!

 

304.由于老师觉得我们的起点太低,大力又改编了一版:天王盖地虎,哈佛和耶鲁,宝塔镇河妖,名校随便挑!

大力:这个起点够高了吧!

小林:这怎么越来越羞耻了啊!

 

305.后来不知他们哪里来的勇气,又给班主任看了第二版,结果班主任吐槽:这也太鲁了吧!

于是大力放出了大招:天王盖地虎,一点也不鲁,宝塔镇河妖,装完逼就蹽

太可怕了我真是要为夯的文采而折服了……

 

306.然而大家的创作之路还没有结束,大力励志将这四句改得能让老师接受,于是推出了终极版:天王盖地虎,力保985,宝塔镇河妖,气志凌云霄

班长斧正:豪气冲云霄

稻草一号盖棺:体委叫X霄【原谅我给霄女神真名打码】

…………够了这样的话老师更不会同意了还是放弃吧!

 

307.放弃了天王盖地虎宝塔镇河妖的思路后,大家的脑回路更不正常了

张志娟:不如这样,东欧平原,虚拟语气,我们十一,马列主义

我:滚!

张志娟:那这样,炉石传说,守望先锋,英雄联盟……

我:奇迹暖暖!

张志娟:滚!

班长:那这样吧,五年高考,三年模拟,高三十一,所向披靡,世纪金榜,一飞冲天……

稻草一号:高三十一!法力无边!

……高三十一,智障无疑……

而最终班长们决定是:五年高考,三年模拟,所向披靡,必胜无疑,世纪金榜,一飞冲天,高三十一,法力无边!

…………???班长们的脑回路原来是这样的吗?!突然觉得我刚开始说的那句实在是太正常了!

 

308.我们给体委小宋看了口号之后,他默默给我们把【必胜无疑】改成了【天降正义】

!!!神来之笔啊!!

Yao爸爸:看来我们班只有把口号改成【午时已到,英雄不朽】才能凸显出文理实验班的cp感了!

 

309.运动会每个班还要做班服【话说为什么我之前不知道可以做班服这件事】,我们又不想搞得太复杂,于是我提议直接在黑T恤上印一行白字好了

那么现在的问题只剩下该印什么字了

大力:我们就在正面印上【忝列门墙】好了

我:好好好!再在背面印上,【愧对师长】!!!

稻草一号:我们到底是做了什么对不起老师的事啊!

 

310.体育课练队列,体育老师指导我们喊口号:来你们跟着我喊

体育老师:五年高考!三年模拟!四年胜利!六年……

……等一下老师!先不说你为什么这么快就接受了我们这个神经病的口号,你为什么就那么自然地顺着编下去了啊!!!

 

311.运动会我们这个懒散的班级没做班服也没搞花样,完全没有干大事的远大志向

而一班就不一样了,他们把大事,干死了

他们……搞了个盗笔cos………………………………

然后别的不说,那个高瘦腿长手好看的小哥,就火了………………

连续三天,汉光一中表白墙上就基本上没别人了,全是给小哥表白的,一般已经开始考虑开展卖小哥照片和qq号的业务了……

可是……

很尴尬的一点是……

出小哥的是班长的cp姐姐啊!!!人家是有家室的人学妹们不要想了啊!!!

 

312.运动会于我来说除了痴汉霄女神跑步之外没有任何意义

所以我就全程蹲守录了霄女神跑步的所有项目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跑步这么好看的人啊霄女神好可爱好想埋胸啊啊啊大长腿啊啊啊啊啊啊全是第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到运动会就想嫁给霄谁能来救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这样看来运动会还是很有意义的嘛……

 

313.手机流量没办法用的我在运动会上疯狂想得到学校wifi的密码去肝阴阳师,因为据说要老师的身份验证才能上所以我就去找了村长要密码

村长:哎呀,学校的wifi特别麻烦,而且在这里根本没信号……这样吧,我给你开热点,我应该还剩五六百兆流量吧

然后他拿出了手机一看,本月已超八百多兆………………

村长:……

我:……

村长:这样吧我找我们班同学给你开

然后他就在他们班挨个问谁还有流量,三班同学们露出了被地主剥削般的惊恐目光……

……不用了老师!真的不用了我看离线视频就好了不用麻烦你们班同学了你们班学生已经想砍死你了知道吗!

 

所以到最后我也没肝到阴阳师

 

314.说到阴阳师,这个垃圾游戏要把我气死了,截止到国庆之前我玩了一个月了我才自己抽到过……一个sr????这个sr还是妖琴师???天生只能当辅助的命吗???

而我亲爱的同学们也纷纷入坑,霄女神下游戏第一天抽了无数个sr和一个ssr,焦儿下游戏第三天出了大天狗?!!!!你们这些欧洲人还给不给人活路????

我的yao爸爸已经把我的qq备注从【谁知道从哪捡的儿子】改成了【非洲捡的儿子】………………

垃圾游戏,毁我青春,费我时间,散我钱财!!!这个游戏根本没有ssr!!!

 

315.不仅一班把大事干死了,我和yao爸爸也差点把大事干死

因为,小木,让我们俩,去当了,第一届教师竞走大赛的,解说员???

到底为什么会有这种比赛还有到底为什么冰哥允许了小木的行径到现在还是未解之谜,我只知道,那天我和yao爸爸在进行正【疯】式【狂】解【吐】说【槽】之前,揪着小木胁迫她:我们俩绝对不要说出真名!

——于是到了比赛开始时

小木:blabla……那么,我为大家请来了两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解说员同学!

我:大家好,我是【不愿透露姓名】

Yao爸爸:大家好,我是【的解说员同学】

那一刻我觉得我们是全汉光一中最大的两个智障

 

316.解说前yao爸爸和我说:如果进行到一半咱们实在没什么话可说了

Yao爸爸:咱们就给大家拜个早年吧!祝大家,鸡年大吉!

好好好,来早了并不知道说什么,就给大家拜个早年吧!

317.然而真实情况是,我们从比赛刚开始就没什么话可说,操场太大看不清人,乱哄哄的老师们也根本没有遵守竞走比赛的规则,于是我们只好满嘴跑火车

我:现在高三三班的班主任村长像麦旋风一样迈着矫健的步伐向我们走来!

Yao爸爸:但是!村长被小小勇赶超了!不愧是广场舞领舞,不如跳舞,竞走不如跳舞!

我:现在同学们一哄而上,追随着老师们的步伐在相如的带领下共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

小木乱入,我们一起嘶吼:现在领先的是,冰哥!!!冰哥!!!!!冰哥

我:现在比赛已经到了末尾,老师们……这已经不是竞走了老师们已经开始跑了啊!!!

Yao爸爸:裁判呢!!!裁判呢?!!!

…………………………唉…………我到底都干了些什么………………

 

318.后来我回家时还有人抓住我问:那个解说员是不是你

我:不是啊不是啊是小木啊

据说冰哥还逮住小木问了那几句撕心裂肺的冰哥是不是她喊的………………

对对对,是她是她就是她,我们的英雄,小哪吒!!!

 

319.运动会结束后,我们回到教室,听着高一高二生开心地计划着国庆七天假怎么过的声音异常悲愤——因为我们要补课四天,只能歇三天!!!

然而班主任却让我们安静下来:同学们,咱们再强调一下开学时间……

别强调了不就是歇三天吗来吧!你以为我怕你吗?!!!

班主任:,本来应该补课的,但是……

……?

班主任:由于上级指示,国庆期间不允许补课……

……………………?!!!

班主任:所以咱们跟别人一样,10月8号上课!

……

……

……

?!!!!!!!!!!!!!!!!!!!!!!!!!!!啊?!!!!!!!!!!!!!!!!!!!!!!!!!!!!真的假的????????????啊啊啊啊啊????????????????!!!!!!!!!!等、等一下?!!!!!!!我……我……………………

卧槽啊!!!!!还要什么sr?!要什么ssr?!!!!!要什么自行车!!!!!!!!多了一倍的假期?!!!我所有的欧气都用在这上面了吧?!!!!!!

全高三生都发出了要把房顶掀了的欢呼,大家相互拜年,到处洋溢着新年喜庆的气氛,大家!新年快乐啊!!!

 

320.Yao爸爸回头跟我说:咱们俩当时最大的失误就是,没给大家拜年,真是应该给大家拜个早年啊!

是是是,要是知道放七天,怎么着也得给大家拜年啊!!!虽然这七天抽抽卡看看event摸摸鱼就过去了一大半,但这可能是我人生中最惊喜的一个国庆节了!果然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不喜悦啊,同志们再见,我继续沉迷手游去了

啊,还应该再说一遍,那夕阳下的奔跑,是我逝去的青春啊。

狗代一周年快乐!

 


评论(2)
热度(12)

© 禾火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