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火刈

有粮吃到饱,无粮自己脑
各种意义上的杂食
婉拒过激
希望有人投喂

【闺蜜组】今天的张佳乐和黄少天也没有打架呢x[11]

这次是[我真的搞不懂他们脑子里都在想什么]篇!【完全不是】

前文戳tag

101.晚上张佳乐招呼黄少天去吃夜宵

黄少天:文州说我最近胖了,该减肥了。我不能总大晚上的吃东西了, 炸鸡啤酒巧克力泡面薯片太容易发胖了!

张佳乐震惊地看了看黄少天:你的意思是,你竟然不和我去,吃东西?!!!

张佳乐:烦烦你没病吧?!根本就不是炸鸡啤酒巧克力泡面薯片这些食物容易发胖!只是你容易发胖啊!!!

张佳乐:所以你不吃东西也不会有效果的有的人和凉水都长肉……哎哎哎别动手啊打我干啥……

【总觉得乐乐说出了一些事实……】

 

102.黄少天整理房间翻出了自己的旧【hei】相【li】册【shi】,想马上藏起来然而被发现后,张佳乐迅速夺走了相册。

张佳乐:天哪天哪这是你吗?吓死我了!完全认不出来啊!!!

黄少天:啊?我变化有那么大吗???

张佳乐:当然了!你看这几张!你竟然都闭着嘴!这叫人怎么认啊!

黄少天:……张佳乐你到底是对我有着怎样的误解!谁毕业照张嘴啊你告诉我!!!

黄少天:不对我现在拍照也不张嘴啊!!!

【烦烦难道是十四松吗为什么要一直张着嘴!】

 

103.张佳乐:喻队,少天训练营的时候是不是特别好玩?你看他这张太傻了

喻文州沉思了一会,略有迟疑

喻文州:嗯……当时我俩还不是特别熟,所以没玩过他,不太清楚

张佳乐:………………?????

黄少天:wtf?!?!?!?!?!?!

张佳乐:喻队你的脑回路到底是怎样的?

【别说了,喻队污起来和你们都不是一个档次的……】

 

 

104.话说黄少天网上聊天时几乎从未打过少于两个字的一句话,即使是单字的语气词也要拆成两个字增加字数,比如“口意”“口恩”“口可”等

当年刚认识了黄少天并且初步与之建立了友谊的张佳乐到G市比赛,想去感受下传说中的蓝雨食堂

百花缭乱:少天!我明天要去你们食堂蹭饭!

夜雨声烦:口我,来吧来吧

百花缭乱:………………?!?!

张佳乐os:天啊,他这是什么意思???口我???让我……口他????我……我不就吃个饭吗难道还要出卖身体????

张佳乐:大孙!!!!!黄少天这个人太可怕了!!!我绝对不要去蓝雨了!

大孙:?

【第二天中午,喻文州:少天……说好的张佳乐要来呢?黄少天:……我也不知道啊为什么没来啊………………】

 

105.后来张佳乐还是到蓝雨里做客了,体验了蓝雨食堂,还在黄少天喻文州隔壁住了一宿

然后张佳乐就后悔了

为什么!为什么我明知他们两个有事情!还要作死地!住在他们隔壁呢?!

第二天早晨张佳乐顶着硕大的黑眼圈,拍了拍黄少天肩膀:兄弟,我以为你们昨天闹出人命了

黄少天愣了愣:啊?

黄少天:你说什么啊,男人又不会怀孕,怎么闹出人命啊???

张佳乐:……………………??????!!!!!!!!

张佳乐:你理解的意思竟然是这样的吗?!

【彼时的他们,还不太能理解对方的脑回路……】

 

106.黄少天:你说为什么人们都管叶修叫“荣耀教科书”呢?

张佳乐:不然难道要叫他“荣耀辅导书:十年荣耀四年冠军”什么的吗?听着就他妈想打人!

黄少天:……

【好吧,现在的他们也不太能理解对方的脑回路……】

 

107.张佳乐拉着黄少天一起听歌

张佳乐:这个是我收藏好久的,可带感了

于是张佳乐给黄少天放了一首《如果我搞比利你会爱我吗》

张佳乐:还有这个,嗓音非常独特,旋律非常优美

于是张佳乐给黄少天放了一首小钻风独唱《大王叫我来巡山》

张佳乐:哦还有……

黄少天:够了!不要再给我放鬼畜了好不好啊我ball ball you!!!!!

张佳乐:哦不,这不是鬼畜了,这个是一个有教育意义的小视频而已

黄少天:……哦,那还好……

然后张佳乐就给黄少天放了,如何让孩子三天爱上学习……

【黄少天:冷漠】

 

108.张佳乐:少天,你为什么会觉得我喜欢鬼畜奇怪呢?

张佳乐:其实你才应该是我们中最鬼畜的那个啊

黄少天:?!?!?!?!张佳乐你说话要讲讲道理啊!我怎么就鬼畜了?!!!

然后张佳乐就给黄少天放了一个,黄少天的垃圾话鬼畜剪辑……

【可以可以,这很黄少天】

 

109.黄少天去找喻文州:张佳乐他太可怕了!他总给我听些洗脑的鬼畜!我现在满脑子都是“搞基需要练习……”简直要疯了!你说该怎么办!

黄少天:而且他还给我放了我的鬼畜?!!!!我?!的????!!!!!#¥&……%#¥@#&¥%……&*&!!!!!

喻文州温柔地听黄少天诉苦,温柔地安慰了他,温柔的说:没事的,听点别的歌就能忘了

然后喻文州温柔地给黄少天放了一首,绝禁的边境线……

【其实喻队才是真·自带鬼畜啊】

 

110.孙哲平:黄少,你从禾火刈的第二期闺蜜组段子应该就能看出来了,喻队和乐乐的鬼畜程度不相上下啊

黄少天:?

孙哲平:呃我是说……

黄少天:gili gili eye!!!

孙哲平:……

黄少天:gili gili 舞!!!

孙哲平:??????

黄少天:出卖我的爱!Gili gili mind!!!

孙哲平:……………………………………………………

【孙哲平:总要当这四个人里唯一正常的角色我真的好累……】

 

 

 

 

 

 

 

 

评论(25)
热度(109)

© 禾火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