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火刈

有粮吃到饱,无粮自己脑
各种意义上的杂食
婉拒过激
希望有人投喂

【狗代】[13:241~260]可上九天与太阳肩并肩,可下五洋与王八嘴对嘴

241.语文课写字词卷子,写到孱头这个词,小h问我们:这个词念什么啊

小林:càn

小林:因为那句“五陵少年争孱头”!

……

虽然你说对了读音但那句诗是“五陵少年争缠头”啊智障!

 

242.小林:昨天我一上网就看到我以前的一个朋友……

小林:po出了他和他女朋友接吻的照片!!!我当时就不乐意了!!!冷冷的狗粮在我嘴里胡乱地塞!我不就是上个网吗?!!!

这件事,好笑的点在于,他是把那句话,唱出来的【手动笑哭】

 

243.小林说自己新买了个表,张志娟问:给谁买的啊?

小林:当然给我买的,我一个单身狗能给谁买!

我:啊小林你单身?

小林:对啊

我:哦……

我:抱歉只知道你狗,不知道你单身

小林:……?!?!?!?!?!你过来让我打死你!

 

244.有一个数学竞赛,班长问我们谁去参加

在一个以懒惰著称的【并不】文科实验班谁会想要去参加数学竞赛啊!所以无人理会,班主任说:别这样啊,去几个啊见识见识题也好啊

我们:理科的数学我们都没学见什么题啊

班主任:哎呀你们考也肯定是文理科分开考的吧

班长:呃,老师,不是,就是和理科一样的题目……

班主任:………………呃……

班主任:……那……不去就不去吧…………

……………………………………所以到最后我们没有一个人参加………………

 

245.我问班长:姐姐去哪个数学竞赛吗?

班长:去吧

我:那你不去?

稻草一号:这还用问,你看彤哥肯定回去吧,但我,也不去啊!

我:………………?!?!?!

你们够了啊!!!!!冷冷的狗粮在我嘴里胡乱地塞啊!!!

 

246.相如:有的同学考砸一次就很伤心,但是这有什么啊,谁没考砸过啊

相如:你看咱们班在座的各位,砸了多少次了,不还学着呢么!

…………????????【黑人问号】

 

247.相如:考砸没关系,砸着砸着到最后……

小林:砸个大的!

相如:……你不就皮实了吗!

……你们两个都好烦啊!!!

 

248.生物老师:马上就要学业考试了,到时候,你们是骡子……

生物老师:……是骡子,还是骡子,都得出来溜溜了

????????老师我感觉你对我们有很大的意见啊!!!!!!

 

249.生物老师:大家会考时,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卷子,别给别人抄……

生物老师:可别给别人给害了啊……

……………………?????啊喂老师你已经上升到人身攻击了吧!!!就算我们生物模拟考全班只有一个人上60了你也不能这样侮辱我们忍不了啊!!!!!!!!!!!

【手动笑哭】

 

250.5月31日学校开了个禁烟讲座,那个讲座的医生一直说:大家学物理应该知道……高中的化学应该讲过……大家学生物学过……以后想学医的同学……

…………可是大夫,您知道吗,来现场听讲座的这四个班,全是文科班…………

 

251.禁烟讲座讲到三手烟,意思是烟味沾染在衣物或其他物品上传给别人的被动烟

稻草一号:可是这不就是某些三流言情小说里女主爱上男主的原因吗,你带着烟草味道的衬衣什么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好烦!

 

252.班主任和地理老师聊天:我咳嗽总不好怎么办啊

地理老师:去监高考吧

班主任:为什么啊

地理老师:你得忍着啊,使劲忍,不就好了吗

……地理老师你的脑回路真的非同寻常

 

253.地理老师:这些答题的套话你得背几句,要不现想谁想得出来啊

地理老师:我跟你们说,这种题就是我也觉得很恶心,编不出来啊,不过好在

地理老师:我不用考试啊!

?!?!?!?!?!!?!?!?走开!!!

 

254.小h考词,让小林到黑板上去写

小h:你说是什么涡?

小林:啊?背锅?

 

冰哥问小林:非谓语动词什么表被动?

小林:啊?主动表被动?

 

冰哥:小丑怎么说?

小林:joker?

 

我真的想说,小林回答问题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5.郭老:好了讲了这么多,大家看出来这是什么题型了吗?

我们:没——有——

郭老:对!这就是“1的妙用”!

………………不!老师我们说的是没有!!!

 

256.我们这里高中水平是一中>五中>六中,我和yao爸爸说:我们现在在思考,生物会考时,到底是该相信一中的文科生呢,还是五中的理科生

Yao爸爸:你知道吗,上学期历史会考我想的是,哪怕我旁边坐的是个六中的文科生我也要相信他啊!!!学了就比没学强啊!

 

257.六一儿童节,我们班上的人,收到的唯一的六一儿童节礼物是,一班包养我们班给我们的棒棒糖

谢谢爸爸们!【喂!】

 

258.阿瞒他们班的语文老师王gay给他们放了《霸王别姬》,别的班像小毕老师、村长之类的都会给学生放电影

我们就和小h说让她放电影

但是小h说:这班上都有摄像头,如果我放电影了,那就是我的问题,你们要是想看电影自己放去

等一下!你哪儿来的优越感!放电影怎么就成问题了,你讲的课还不如给我们看个电影这才应该是问题吧!

稻草一号:她怕摄像头拍她放电影,她就不怕她讲课讲成这样被录下来???

【黑人问号】

 

259.小h讲课属于难的讲不明白,简单的根本不用她讲,离了参考书和标答根本啥都不会类型。

比如讲个病句吧,只要我们一质疑,她就没辙了

小宋:老师你说这个不是病句,那它的主语是什么

小h:这个缺失主语吧,不能特别去较真,有很多情况……

小宋:不我只是想问这个句子主语是什么

小h:这个吧……主语大概……不能算我们说的很明显的错误……

小宋:别说别的!我只是想知道它的主语是什么啊!!!

……好吧,还应该把【绝对听不懂人话】这一条加到小h的属性里去……

 

260.小h:哎呀,我就喜欢给你们讲字词,因为你们要是质疑我可以去查字典,不像病句那么麻烦

我:所以说字词我们有字典就好了,病句你又不想讲——那我们还要你干什么呢???

稻草一号:多年后,我们将高考试卷第一道题得了分归功于小h

稻草一号:——“那别的呢?”

稻草一号:——“没别的了”

【我他妈还能说什么.jpg】

评论(4)
热度(13)

© 禾火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