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火刈

有粮吃到饱,无粮自己脑
各种意义上的杂食
婉拒过激
希望有人投喂

【闺蜜组】今天的张佳乐和黄少天也没有打架呢X[5]

中秋节专题混更一发

41.中秋节黄少天和喻文州应张佳乐孙哲平之邀去了B市做客

本来黄少天都想好了见到张佳乐要说什么祝【tiao】福【kan】的话,结果等到真的到了家门口张佳乐打开门时……

只见打着哆嗦的黄少天一把抓住张佳乐的肩膀……

然后猛地推开了张佳乐冲进了屋子……

目瞪口呆的张佳乐紧接着就看到了门外脸都被冻白了的喻文州颤抖着嘴唇说:能不能……给我找一条秋裤……

【南方娃根本不了解,北方秋天,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啊!】

 

42.孙哲平:既然来了B市,就吃点有北方特色的月饼吧!

喻文州:咦月饼也有南北差异吗?好像也没听说过啊……

孙哲平:当然有了

孙哲平:喻队,北京烤鸭馅儿和煎饼果子馅儿你更喜欢哪个?

喻文州:……

孙哲平:还是说你更喜欢家常一点的比如韭菜炒鸡蛋或者红烧牛肉馅儿?

喻文州:……

孙哲平【惊奇脸】:难道你喜欢香菜小肥羊馅儿、巧克力老干妈馅儿、泡菜辣条馅儿这种猎奇的?!!

喻文州:……

喻文州:大孙你是认真的吗!!!

【你告诉我你之前说的那几个馅儿有哪个不猎奇啊!!!】 

43.张佳乐:黄少你是不是适应不了B市风这么大啊,你看你皮肤这么干,适当敷点面膜呗。

黄少天:诶又不是女孩子敷面膜干什么?

张佳乐:敷面膜也不是女生的专利啊,你看你这皮肤多糟blabla……

喻文州:这俩人还真是挺像闺蜜的。

黄少天:咦这个面膜好硬啊!

张佳乐:……你敷的那不是面膜啊那是要扔掉的面膜的保护纸啊傻逼!!!

孙&喻:……

【孙哲平:……我觉得他们可能还是更像冤家……】

 

44.黄少天:队长,我不想出门!我真的不想出门!你替我下楼拿快递好不好!求你了队长!

喻文州:……少天,我相信你一个人可以面对任何风雨,不要害怕,不要彷徨,自求多福上天自有安排……

黄少天:……队长你的意思是……?

张佳乐:我给你翻译一下吧。

张佳乐:喻队的意思就是,你自己玩蛋去吧我是不会给你拿快递的!

黄少天:……

【张佳乐你安静地滚开!】

 

45.黄少天取完快递后简直以光速上了楼。

进门时黄少天想抱怨一句【我快要冻成狗了】但又想说【我快要冻死了】一时间没做好取舍嘴比脑子更快地做出了行动,于是就——

黄少天推门而进大吼一声:我要冻成屎了!!!

张佳乐:少天你本来脑子里就都是屎不用再说出来了。

【黄少天:我靠我要回家!】

 

46.黄少天想表达一下自己悲愤的心情。于是把签名改成了:冻成一条狗了,汪汪汪!

结果刚发布就看见了张佳乐秒评:你就算变成狗了也不会有人来日你的!

【然后黄少天就冲到隔壁房间狠狠揍了一顿张佳乐】

 

47.张佳乐:对了你收的那个快递是什么东西啊?

黄少天:好像是粉丝送来的礼物吧?

两人一起拆开包装后,发现是一盒月饼。

但当黄少天打开一盒看见里面月饼上印着的魔性doge脸图案和【秋葵馅】三个大字时……他颤抖着把它塞回了盒子……

【一定是黑粉!一定是!!!这绝对是毒月饼!毒月饼!!!】

 

48.张佳乐把自己的网名改成了:世界上最帅气的玫瑰馅儿月饼

黄少天于是改成了:世界上最机智的蛋黄莲蓉月饼

孙&喻:感觉他们的世界里容不下我们了

【叶修:我这个世界上最英俊的心脏馅儿月饼第一个不服!】

 

49.后来喻文州改名为:爱吃蛋黄月饼

孙哲平改名为:承包了世界上所有的玫瑰月饼

后来联盟里有人在微博上挂了他们,评价是:秀恩爱者,“树”之以桑

【中秋节就别秀恩爱了好吗!良辰日后必有重谢!】

 

50.黄少天:队长!快给我16元!

喻文州莫名其妙:为什么啊?

黄少天:因为十五的月亮十六元啊~

喻文州:……

【黄少你这样也并没有起到卖萌的作用好吗!】

 

评论(10)
热度(165)

© 禾火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