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火刈

有粮吃到饱,无粮自己脑
各种意义上的杂食
婉拒过激
希望有人投喂

我们结婚吧[8]【cp系统设定】

再不更文我会被打吗……

你们猜一下我今天会双更吗!【不!会!】

字少剧情水……设定及前文请戳头自翻

Part8

“啥?”叶修傻了。

“我真的只通过沐橙手机控制了秋木苏的qq啊……”沐秋也傻了,“难道你们还给千机伞开了个qq号?”

“呃……不是,我们说的是荣耀里的……呃怎么说呢……”陈果没能找到合适的说法来解释,“呃沐秋你不是一直在我们身旁吗,这两天的事……你不知道?”

“我因为准备要现身要养养灵力所以睡了好几天啊……怎么,出什么事儿了?”

“呃,也不是什么大事儿,是这样……”叶修简略地把过程叙述了一下,沐秋的嘴越张越大。“只不过我们刚才一直以为那个‘千机伞’是你……所以……”“嗯,这……太奇怪了!难道也是一个异能者?”沐秋做出的判断其实和叶修的想法是一致的:“嗯……我也在想,如果不是你……那应该是另外一个异能者搞的鬼了,只是那个人为什么要那样做就不得而知了……”

“而且应该是个很厉害的异能者吧!电脑那么复杂的东西可不是一般异能者能随随便便控制的!”“咦?可是前辈你不是曾让那些电脑们闪屏三次吗?”乔一帆问得苏沐秋有点尴尬:“呃……咳咳,那是因为……我只会让它们闪屏三下……不会更复杂的了咳……”“……”

“所以说一切又回到了原点?沐秋和这事儿一点关系都没有咱还是毫无头绪地在这儿猜‘千机伞’是个什么玩意儿?”老魏有点抓狂了。

“稍安勿躁稍安勿躁,至少咱们现在知道了这个千机伞不是沐秋啊,也能确定它不是个人了啊……”叶修说着示意了一下沐秋,“你能看出这个是不是人对吧。”“嗯,绝对不是人。”沐秋顿了一下,“呃……不过我还是先查查吧……”

“查查?”罗辑一听这个又两眼放光,“怎么查!用脑电波探测电脑里有无异能者什么的吗!!!”

“诶……差不多,你们把电脑开开……我、我试试吧……”这么一说不止罗辑兴奋了,关榕飞也来了兴趣,飞快打开了叶修常用的那台电脑。

“要我登陆?”大家围上来,叶修拿出君莫笑的账号卡问沐秋。

结果沐秋没说话,倒是缓慢地伸出手摩挲着叶修手里的那张卡:“诶好久不见了啊。”

叶修一怔,随后把卡交给了沐秋:“来,你弄吧。”沐秋似是感激地看一眼他,接着坐到椅子里,刷卡登陆,键盘敲得飞快,鼠标操作熟练无比,君莫笑在他最初的主人的操作下风骚无比地走了两圈位,看得叶修一阵恍惚。

沐秋操作下的君莫笑啊,多少年没见了,依旧那么熟悉,就好像时间倒转回了十几年前,那时的君莫笑名不见经传,等级才50,千机伞的属性与现在相比也就算个白板。

可是那时的君莫笑是苏沐秋的君莫笑。

“哎呦现在的荣耀还真不太会玩了,那个什么cp密语在哪儿?”苏沐秋回头冲他们笑道,把叶修从回忆中拉出来。叶修俯身将手覆在苏沐秋手上,移动鼠标点开图标,那场景暧昧得周围那帮吃瓜群众不忍直视。

“喂喂喂快干正事儿啊你们!”方锐捂着眼在林大大怀里嚷嚷着。

“别吵吵这不正交流着呢吗!”叶修说话的档口“千机伞”的消息已经到了,而且显得似乎比他们还更加惊奇。

【卧槽?!!!!秋木苏?!!!!!你活过来了?!!!!!!】

苏沐秋那行“请问你也是异能者”的话还没发出去就先收到了这样的消息,手指停在键盘上空,也是和小伙伴们一起惊呆了。

接下来又是一行【君莫笑啊快来看你原来的主人来了!!!!!!!】更加冲破了大家的认知。

“……”苏沐秋身为一个鬼都觉得自己现在是见了鬼了。

“这啥玩意儿啊?!”“……沐秋你问谁呢?!怎么你一上线它……他们?这么激动啊???”“……等一会儿啊前辈们!为什么千机伞还在招呼君莫笑啊难道……君莫笑不就是……嗯咱们吗?”“它说了秋木苏!它 真的能认出来现在上线操作的是谁啊!”

一时间谜团不减反增,对方的消息还在继续:

【君莫笑:mas?真是你?!】

【千机伞:啧啧咱们这样是不是太犯规了?】

【君莫笑:没事儿没事儿反正mas也是个灵体这不算越界】

【千机伞:可是他旁边一群正常人呢!】

【君莫笑:喂明明刚开始是你先这么玩的!现在来说我了?】

眼看他俩越聊越欢,大家的表情都已经呈现痴呆状,苏沐秋便直接放弃了打字,站起身来一拳砸到电脑上电脑瞬间变得稀碎……

……咳不是,苏沐秋的手立刻就像砸进了一池水一样神奇得融进了电脑显示屏里。

“别担心,我只是……呃这样交流快一点”沐秋耸肩,向大家解释道,“我虽然不能控制电脑——但到里面去转一圈还是可以的,我马上就回来。”然后蓝光一晃,沐秋整个人都钻进了电脑。

……

太吓人了!!!!!!!

吃瓜群众们反应了整整一分钟才反应过来开始在地上找掉下来的下巴。

超自然事件!结结实实发生在自己面前的超自然事件啊!!!罗辑和关榕飞已经扑到电脑前恨不得把电脑拆了研究个遍,连陈果都有些惋惜地说:“唉……刚才怎么没录像啊!”只有苏沐橙和叶修对沐秋表示关心:“诶你们别乱动电脑!要不沐秋出不来了咋整!!!”

“啊!!!”包子突然指着电脑叫起来,“沐秋!在这儿呢!!!!”

大家循着望去,真的看到荣耀界面里穿戴得乱七八糟的君莫笑旁边站着一个与背景格格不入的白衬衣少年,带着些像是ps上去的那种违和感。

“卧槽原来真的进去了吗!!!!!太厉害了!!!!!!!”“别动别动!!!!我手机呢!!!!快照相!”“不对直接游戏截图!!!”“啊喂说了别乱动了啊!!!”

大家闹了一会儿后又安静下来,眼巴巴看着电脑里的两个小人,也没什么动作也没有什么文字泡。“他们怎么交流的啊?用语音?”包子问了一句,可带上耳机后又什么也听不见,“啊好烦啊他们在聊什么啊!”“啧啧啧着什么急啊老实等着。”叶修抽出一根烟刁上,对年轻人们充足的好奇心表示了不屑。“诶前辈这个君莫笑在拥抱沐秋前辈哦!”“卧槽什么?!!!”

叶修咬牙切齿地挤进来盯着屏幕,真是反了,自己的卡竟然在揩自己媳妇儿的油!!!这么想着却又突然发现了有什么不对……

现在的君莫笑……已经是我的卡了啊……

啧。叶修吸了口咽。

行行行,你的前master先让你抱会儿吧。

“……关前辈你也是这么想的啊!”罗辑和关榕飞嘀嘀咕咕了一会突然爆发了一句喜悦的欢呼,随后他又兴奋地对叶修说:“关前辈和我的猜想都是,这个千机伞君莫笑可能都是游戏数据在游戏长期运行和玩家的操作中逐渐有了自己的生命意识成为了电子有机体的结果!”

“……你能说人话吗……”“……小罗和我的意思是……”

“游戏成精了!”

……

……

……

然而这一次,经受了太多的兴欣众人,竟然选择相信了这个放在两天前他们绝对不会相信的奇异猜想。

评论(2)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禾火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