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火刈

有粮吃到饱,无粮自己脑
各种意义上的杂食
婉拒过激
希望有人投喂

【狗代】[3:41~60]上学就像扩列,你永远也不知道下一个人会给你带来什么样的表情包

41.十月一之前是运动会,而运动会之前是万恶的月考。

月考第一天上午考语文、政治,下午考历史,而当我中午到了考场后【分科后第一次考试所以我们考场基本都是我们班人】,我听到了一个让我考不下去历史的消息:

卧槽啊你们看看那政治卷子选择里选项颜色浅的那就是正确答案啊!!!!

………………………………………………

啥?!!!!!!【目瞪口呆.jpg】

——卧槽啊为什么这种事考试时没人告诉我啊?!!!!考试后就不要说出来了好吗!!!!!不我不要对答案我不要知道我错了多少题我不会再在分数出来之后多看它一眼的!!!!

旁边大力少女哈哈大笑:我就看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滚!你走开!吃屎吧你!!!!不要脸!!!!!!

 

42.后来我们全班人决定不要把这个消息泄露出去——班长:决不能让理科生知道我们文科生经历了这么蠢的事!

我:是啊,还是实验班呢还智商那么低,这消息传出去怎么做人啊【手动再见】

 

43.后来小宋【我班一个男生】说他的朋友小憨【外班一个男生】也看出来了

小宋:但他选的是颜色深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笑一会

 

44.第二天考数学,我以为我该挂了。

后来考完地理英语我怀疑

数学不会是我这几科里考得最好的吧………………

 

45.都考完后我碰到了一个理科小伙伴,他对我开玩笑说:哎呀化学是不是特别难啊!【文科生月考不考物化生,理科生同理不考文科】

我一甩头:呵你这个傻逼!化学有什么难的!爸爸我觉得能考100呢哼!

顿时全楼道向我投来了无数惊愕目光……【自行想象 目瞪口呆.jpg】

……非!常!爽!

 

46.然后考试结束后我们又运动会彩排了一遍,在上一次预演中我们一直在操场上跑来跑去,于是这一次大家都做好了跑的准备

到运动员入完场老师说“旗海退场”时,小林突然来了句:跟着跑啊,跑啊!

于是我们班和旁边的十二班就开始不明所以地疯跑向预定位置

结果就发现全校只有我们俩班跑了……

体育老师在我们身后怒吼:跑什么呀?!怎么跑了?!谁让你们跑了!!!

……………………丢人!就跟没开过运动会似的!太糟糕了!快打死小林!

 

47.放学时老师交代了第二天运动会的事宜

班主任:同学们,这两天总下雨,请大家做好明天开不了运动会的准备,带好书包

班主任:零食大家就不要带了,让班长用班费给大家稍微买点就好了

班主任:手机等电子产品也不能带……

班主任:……当然了虽然学校那么要求的,但是你们带还是可以带的!但是先别拿出来!容我观察一下形势再拿出来,听我指挥啊!

好好好!最喜欢这么讲原则的老师了!!!

 

48.回家后空间几乎所有的同学都在期盼明天不下雨,因为下雨=不开运动会=上课=对月考卷子答案=报分=国庆没发过了=

狗代

【我其实真的不太关心我的月考炸不炸!我只在意明天的那坨积雨云它会不会炸!

 

49.第二天清晨晴空万里!!!

结果我一出门上学就开始……下雨!!!

到了学校在大家的期盼下!雨!停!了!!!

然而广播却告诉我们:同学们!因天气变化无法预测,运动会暂停,请同学们按照平常的作息时间上课。

班主任无奈地笑笑,然后:

课代表把卷子抱过来!

狗代

 

50.然而最终还是开了运动会

在报了历史和地理的分数之后

……日!!!真是大起大落啊!!!所以说最终还是报分了你还开什么运动会啊运动会已经丧失了它原有的意义好吗!!!

 

51.运动会最亮的就是每个班展示节操的运动员入场环节了

就拿口号来说吧

高二三班的口号是【2323,2333,23得6,6666】

高一六班好像是什么【6班最6,6666】

想当年还有一个叫张明的老师带的班口号叫【张明张明,没你不行,五班不赢,天都不晴】

还有一个七班口号粗暴简单【我是七班,我是七班,再说一遍,我是七班】

这次我们的cp班更装逼:

Ready to fight

No asking why

Never give up

Give me five

Great class one

Shining like the sun

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

他们在主席台前吼的时候据说校领导们一个个脸上都只有一个大写的

【卧槽】

 

52.后来据一个一班人翻译

这个口号的意思是:准备好去打架,憋问因为啥,憋放弃,给我一个大巴掌,我大一班,像儿子一样闪耀!

………………有病!!!逼格不见了啊!!!

 

53.入场的引导词也是无形装逼,最为致命

我们班是:逶迤来者,高二十一班也。

          吾辈负凌云之壮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既遨游学海上下求索,亦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望龙盘虎踞今胜者,看鲲鹏展翅创未来!今朝飒爽之英姿,明日国家之栋梁!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

然而和cp班一比,我们还真是弱啊:高二一班,脚步踏出熵增定理;理科实验,赛场跃迁自我能级;探索未知,如同走在莫比乌斯;直面挑战,踌躇等于康托尔集。仰望星空,激情堪比乙炔焰;脚踏实地,建立人生坐标系。未来在手,创新添作催化剂;放飞希望,燃烧梦想ATP!

……………………

目!瞪!口!呆!

我服了!还真他妈的一点也听不懂啊!!!

 

54.然而文科班也有文科班的装逼形式,做了个条幅上书二八大字:

诗艺拾忆,史以释疑,时移世易,誓以始一!

读出来!你把它!读!出!来!啊!!!

 

55.说起来之前一班还讨论过要不要用【村长村长,脸比腿长!LVLV, 他会发光!】这种一定会被打死的口号作为口号。这就不得不提及村长和lv两位老师了,前者黑矮吸热后者秃顶反光,前者教语文满腹经纶却用生命逗比,后者教物理无所不知却自成段子,二者交相辉映,和谐互补,黑白双煞,堪称汉光一中最合适的一对cp!

……哦当然他们俩和运动会没啥关系我就是突然想起来才说了一句哦反正这也是个毫无逻辑的段子集合嘛……

 

56.运动会在正式开始后好像就没有我什么事了

作为一个16年来唯一擅长的运动是不动的人,运动会和我到底有什么关系哦!

所以问人家运动会都干什么了人家都说:哦那个谁谁谁跑步好好看哦!哎呀这次参加什么什么得了第几第几。做裁判广播帮忙什么的累死了。

而我:

卧槽啊写作业累死爸爸了才写完两张学案!!!

呵呵还完全不是因为热爱学习……

 

57.每到运动会,都是一些人大展身手的时候,比如我们班的霄女神,运动会简直就是圈粉季啊

上能长跑下能短跑,玩得了篮球,打得了羽毛球,只要参加项目就全是第一,而且不光运动好,学习也好,还混圈,刻章、追番、集邮,样样不耽误……

想了想这大概就叫做人生赢家吧?!

 

58.Cp班一个原来的小伙伴管子是李易峰的迷妹,她去参加女子4x100接力,我【原】同桌为激励她准备在终点处……

撕!李!易!峰!的!海!报!!!

管子上场前对着我的同桌像交代后事一般眼含热泪地说道:

万一我跑了第一,你就憋撕了!!!憋撕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同桌善解人意地说:好的!万一你没跑第一我会多撕几张的!

然而最后管子并没得第一,因为我们班的霄女神参加了……

而到最后我们仍不知道那天所看见的李易峰海报的下场……

 

59.男子4x100接力时,cp班的第四棒黄坤【憋问我为什么他叫这名字】突然消失不见了

大家焦急地寻找了半天也没找到但此时比赛已经开始了

……结果在第三棒跑过来时我们就看见黄坤突然从人群中横冲到跑道上惊呆了一群正在跑道上的选手如风一般接过第三棒的接力棒飞奔向终点……

WTF?!!!!What are you 弄啥嘞?

目瞪口呆.jpg

 

60.总之乱七八糟的运动会就那么开完了,而我们也迎来了美好的国庆假期

嗯?!什么?!你说假期过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别闹今天才10.1啊好不好嗯?

你说今天10.7?!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不是过傻了今天是10.1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好心在骗你你怎么不信我呢……

总之啊,好好一个小长假,就这么浪没了!

嚎啕大哭.jpg

评论(13)
热度(30)

© 禾火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