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火刈

有粮吃到饱,无粮自己脑
各种意义上的杂食
婉拒过激
希望有人投喂

【狗代】[5:81~100]鲁迅说,世上本无槽,吐的人多了,就成了段子

81.小林语录:

——我都要爱上你了

——这事儿你得排队!

【来自张志娟忘了为什么说了他爱小林的场合】

 

毕竟我是一个努力型选手

【来自班主任说她对小林的妈妈实话实说地讲了小林的“优点”的场合】

 

在别人没饭的时候,我吃肉,绝不bia ji嘴,我多善良

【来自课间我快饿死了而小林吃着牛肉干的场合】

 

不行了!这要出事故啊!

【来自小林得知明天要交英语阅读而他还有18篇要补的场合】

 

没留就是没留!哼!辣鸡!

【来自英语课代表让交根本没留的作业的场合】

 

全是脏话怎么写啊

【来自小h让我们描写风雪山神庙中林冲的心理活动的场合】

 

那当然我什么事都是认真思考的

【来自小林给我们论证了诸如“人一只手只需要三根手指就行”“上厕所吃饭需要什么餐具”“为什么他每天要喝很多水却不带2升的农夫山泉上学喝”等严肃问题的场合】

 

女人少于22%的脂肪会不孕不育的!这是江南说的!

【来自忘了是什么的场合……】

 

82.相如:在路口的时候有个骑摩托的男的驮着孩子老婆要闯红灯,比我汽车还快,我一把就拽住他说你不能闯红灯啊要死你自己死啊别带着孩子老婆啊!然后那个男人就哎呀对不起对不起不闯不闯。

相如:你说这人气人不气人!比我汽车还快!我就是生气这个啊!

……等一下你不是生气他闯红灯啊!!!你是一个政治老师好吗!!!

 

83.前同桌焦儿向我炫耀他们地理结课了,我不屑地说:呵我们也结了!我们物理还早结了呢!化学还不学了呢!数学还比你们早结半年呢!哼!

Yao爸爸沉默了一会儿说:你小心我用化学骂你你都听不懂!

                         

84.班长问yao爸爸:你们班有搞对象的吗?

Yao爸爸想了一会儿:有啊

Yao爸爸:不都跟你们班的人搞着呢吗

……cp班还真是cp班啊!

 

85.小h的变态不必多说,村长的逗比也无需多言,但阿瞒那天告诉我他们语文老师王gay要在讲《边城》时讲《小时代》,稻草一号说他在上校本课【类似于社团的一个课】时那个语文老师先给他们放纪录片再给他们放偶像剧?!

这我就理解不了了,难道全汉光一中的语文老师都这么有病吗?!!!

 

86.某原二班同学【现不在一班或十一班】说他们讲边城,yao爸爸非常疑惑,心想:这普通班什么课咋还讲编程呢?!【一班没讲边城这课】

那个同学又说:里面的翠翠好傻

Yao爸爸os:卧槽?咋还有个翠翠的事儿呢?!难道是翠翠太傻学不会编程?

#脑回路的差距#

 

87.彤彤【一个原和我一样在二班的同桌之一现为一班的理科学霸】看到我穿了件gaygay 的白衬衫便说:你今天穿得好受啊

Yao 爸爸:因为没有肥衣服可穿了!

………………不!!!不是!不是瘦是受!!!我的衣服并不瘦好吗啊啊啊真讨厌!!!

 

88.张志娟:原来今天没数学课啊!那我写那破学案干啥,我昨天写到了九点啊!

我:可是昨天……不写学案的话还有什么作业啊?!

小林:对啊!所以我昨天八点就睡了!

……

 

89.体检后,张志娟问班上一个胖胖的性格很御姐的女生嘉玖胸围。

嘉玖翻了个白眼:问什么问啊!我的胸就是我的胸,关别人什么事儿啊!!

【鼓掌】

 

90.体检往往不准,萌妹问我们的身高,稻草一号说:这肯定不准啊,我前两天在家量还172呢结果这个显示是176。

我脑子一抽:哎呀那岂不是比萌妹高了20厘米吗!

萌妹没听清:什么?

我:没!!!没什么!我什么都没说!!!

咳咳虽然萌妹矮了点但也没那么邪乎!我错了!!!

 

91.大力少女这两天【因为看琅琊榜的cut】而睡得晚,上课总是迷迷糊糊的,那天课间她突然卖萌般地对我说:啊~好困困啊~~

………………………………………………………………………………………………………………………………………………………………

我受到了惊吓!!!别卖萌!这不是你的画风!!!!你跟软妹半毛钱关系都没有!你不要这么吓我!!!!!

结果后来她开始以此为乐,每天都对我进行【困困~~】的冲击

我:大力,说真的,原来我只是有时想打你

我:但现在我是真的每天都想杀个人什么的了!!!!

 

92.稻草一号曾问我:你们这儿是有个词叫……cha鱼吗?【她是外地人】

我:是啊,八大馇嘛,很好吃的,馇鱼馇八带馇虾什么的……

稻草一号恍然大悟:啊原来是一种吃的啊!我还以为…………

………………你以为是什么啊!为什么带着一种奇怪的表情啊你是不是想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啊喂!

 

93.大力少女喜欢的cp不仅冷,粮里还总是充斥着玻璃碴,更可怕的是还是糖里的拔丝玻璃碴。我听了她各种哭诉后评论道:

你喜欢的cp就是【粮里有肉,肉里有屎,屎里有糖,糖里有玻璃碴,玻璃碴上还带毒】啊!

稻草一号评论道:真是大无畏的冷cp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啊!

大力少女忍不住哭出了声。

 

94.小h让我们写一个跌宕起伏的故事大纲,小林说:我的生活很无聊啊没什么可写啊

我:我生活中最跌宕起伏的故事就是小林你的段子了……

小林:唉……我真羡慕你!

小林:你生活中有这么棒的好同学!而我从来没有碰到过一个!!!

…………………………你告诉我你到底有什么脸说出这些的啊!!!

 

95.小林看了我每天记录段子和脑洞的日记本,然后他得出了一个结论

小林:我看出来了你的内心世界!

小林:你就是一个每天都会看日历的心理变态!

………………………………………………………………………………………………………………你是不是脑子有病啊到底为什么会得出这种结论啊你告诉我看日历是有多奇怪啊?!!!!!

 

96.数学考试有一道题是“给出四个说法:(1)……(2)……(3)……(4)……,其中正确的是A.(1)B.(2)C.(3)D.(4)”本来是道挺简单的题,但稻草一号、小林等人都错了,老师讲完了稻草一号还是很疑惑,对啊就第三个对了那不是应该选A吗?!

我:?!那不是选c吗?

稻草一号:……

稻草一号:…………哦!!!这个不是选有几个对而是选哪一个对啊?!!!!

……数学真是居心叵测啊!

稻草一号泪流满面:我真傻,真的!

 

97.高二七班黑板报上画了happy tree friends的人物,我有点害怕这个班级!!!最后一排的同学们你们真的不会感到背后有一股凉气吗???!!!

 

98.我又开始一班画新一期的板报了,由于我又在政治课上去画,政治老师向一班班主任马姐【也就是我高一班主任】吐槽了

然而这并没有设么卵用。

因为据说马姐怕我画画的收费价格涨价所以没有表示任何不满……

 

99.班长:小木【一班班长】找我要运动会条幅钱【条幅是一起做的】

班长:于是我飞快地把她拉黑了!

………………干得漂亮班长!!!

#深厚的文理情破碎了#

 

100.周五我突然很想吃炸鸡,但母上因为太油腻不允许我吃,我和大力少女念叨了一上午炸鸡,结果中午她去吃德克士了而我只能回家吃饭

晚上我的签名改成了:我把你当兄弟,你却背着我吃炸鸡!!!

后来又改成了:两个人吃的才是炸鸡!一个人吃的!都!是!屎!!!

结果大力少女评论我:呵有的人连屎都吃不上呢!!!!

…………【嚎啕大哭】

 

然后更可气的是

Yao爸爸在我的说说下评论了几十张炸鸡图片………………………………

你!们!都!给!我!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4)
热度(14)

© 禾火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