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火刈

有粮吃到饱,无粮自己脑
各种意义上的杂食
婉拒过激
希望有人投喂

在背后写字【多cp向】【黑遍全联盟】

日哦lo主手滑删掉了这篇,补发一下【原发于11月】

这件事情告诉我们,谨慎删lo文,别做我这样的删lo狂魔




在对方背后用手指写字让他猜,据说这是一项极其考验双方默契和这个人有没有脑子【x】的好游戏!

多cp神经病向欢乐段子,画风鬼,慎入!【xxx】

 

 

高乔

乔一帆想了想,在高英杰后背上一笔一划写下了【最佳损友】

高英杰:最佳损友?

乔一帆:嗯,猜对了

高英杰握住乔一帆的手笑道:可不止哦

 

喻黄

【队长你永远是最棒的队长你一定要陪伴我度过更多蓝雨的夏天啊我最最最喜欢你了如果你能不总让我吃秋葵就更好了只有队长能忍受我的话唠啊我总是想和你说很多话……】

黄少天再喻文州后背写了半个小时快把喻文州衣服磨破【……】后

黄少天:队长你猜我写了什么!

喻文州:……

喻文州温柔地笑笑:我知道了

喻文州:少天写的是【我喜欢你】

黄少天脸爆红

 

江周

江波涛写了一句【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周泽楷不知所措地看着江波涛,支支吾吾没说出话来

江波涛:怎么不说话,嗯?

江波涛:呃……你用不着这么……害羞的咳咳

江波涛:我我我没想让你现在就回答我你不要这么纠结啊!

周泽楷迷茫地:啊?我……我没猜出来你写的是什么啊……

江波涛:……

……两人陷入了尴尬的沉默……

【江波涛:我错了,我不该写那么复杂的句子……】

 

白杨

白庶写的是【hhhhhh I konw you can’t understand English hhhhhhhh】

杨聪:你他妈乱七八糟地写什么呢?!

 

双鬼

李轩在吴羽策背上写【今天晚上吃什么】

吴羽策在李轩背上写【火锅】

李轩在吴羽策背上写【又吃火锅?!昨天不就吃的火锅吗!】

吴羽策在李轩背上写【火锅多好吃啊你不爱吃?!】

李轩在吴羽策背上写【可问题是咱已经吃了一周火锅了能不能换换啊】

吴羽策在李轩背上写【我懒得做别的了啊爱吃不吃不吃你自己做啊!】

李轩:我错了我错了我现在就去买火锅酱料!

【……你们俩的默契还真是适合这个游戏啊】

 

包罗

罗辑在包荣兴背后比划了好久

包荣兴:你写的是什么啊?好复杂完全猜不出啊!

罗辑【脸红】:呃……我写的是【[(100a+52.8)*5-3.9343]*2+63.2*10-3*100b】

包荣兴:……哦

罗辑:喂!!!

罗辑【小声】:你你你把咱俩生日带入算一下啦!///

【顺便,包子生日2.11,罗辑生日9.14   :D】

 

昊翔

唐昊本来想写个【你是傻逼】但写完了一个【你】后还是红着脸写了【你是我媳妇】

孙翔:你写的是……【你比我好看】?!你好奇怪啊我当然比你好看了!

唐昊:……我写的是【你是傻逼】!!!

 

修伞

叶修:哎呀干嘛那么麻烦

接着就一把扳过背对着他的苏沐秋吻了上去,然后邪魅一笑【X】:怎么样,知道哥想写什么了吗?

苏沐秋面无表情一巴掌乎过来:胆子挺大啊谁允许你强吻我了?!!!

【玩砸了吧叶不要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王

王杰希写道【你下次别把穿过的袜子扔我衣服上】

方士谦:唉杰西啊,咱们俩认识这么多年了,何必还说这些肉麻话,心里明白就好了。我也很感谢你一直照顾我啊……

王杰希:?!!!

王杰希:你跟我说实话你是不是根本没懂我写的是什么?!

方士谦:咳咳……

方士谦:难道不是什么【感谢有你的陪伴】吗?

王杰希:呵呵

 

刘卢

刘小别的手刚一碰到卢瀚文的后背,卢瀚文就开始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好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刘小别:……你忍一下……

卢瀚文:好,我准备一下,你再来

刘小别又伸出手

卢瀚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是好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刘小别:……

卢瀚文:我保证不笑了!真的!

结果重复了八百多次卢瀚文还是

卢瀚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刘小别:你妹啊这游戏玩不下去了!!!【怒摔】

 

 

韩张

韩文清毫不犹豫地写下了【十年霸图】

张新杰推推眼镜毫无停顿地接上:一如既往

四目相对

韩文清:嗯

【……………………………………你们俩这也太没劲了!!!】

 

杜柔

唐柔:我拒绝玩这个游戏!

杜明:诶?!

唐柔:因为我不想摸你的后背!

唐柔:我也不想让你摸我的后背!

唐柔:你和你们队长玩去吧!

杜明:……【遭受了10000点伤害】

 

方林

方锐写完【今晚约否】就用真诚的眼睛注视着林大大

林敬言笑眯眯地摇头:没明白,再写一遍吧

方锐又写了一遍

林敬言继续笑眯眯摇头:还是没懂

方锐又写了一遍

林敬言还是摇头

方锐:卧槽老流氓你耍我呢吧?!

林敬言:不,这次我懂了,我的意思是,不约

方锐:……【泣不成声】

【林大大你一看就是第一遍就懂了好吗!】

 

双花

孙哲平掏出戒指盒定顶在了张佳乐后腰上

……

……

……

哦。

【好好好是在下输了!】

 

闺蜜组

只见张佳乐在黄少天背后酝酿了很久很久,凝神聚力,然后突然“哈”地大!喝!一!声!扬起手大!力!地!打了黄少天后背一巴掌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着逃走了……

一脸懵逼的黄少天内心只有一个大写的:卧槽?!!!

黄少天:张佳乐你他妈给我站住你看我今天不打死你说好的朋友之间的信任与爱呢!!!!!!!!!!!!!!!

 





没有了!










真没了!!!














说了没有还翻!






















好吧最后这个你非要看不怪我!x


*另一种修伞

叶修闭着眼认真感受着背上的触感,仔细辨认出了那写起来轻于鸿毛实则重于泰山的三个字

“呵……”浅笑一声,叶修睁开眼,缓缓转过头,眼光仿佛穿越了十年时光凝聚留驻在少年脸上:“我也是啊”

然而他的背后空无一人

 

 

 


评论(31)
热度(4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禾火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