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火刈

有粮吃到饱,无粮自己脑
各种意义上的杂食
婉拒过激
希望有人投喂

【狗代】[15:281~300]高三伊始,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

281.虽然已经正式开学一个月了,但话还是要从头说起,暑假时我们带着扇子冰水凉贴小电扇花露水和藿香正气顶着烈日去了学校补课,而我们的高三生活也在这样半正经半不正经的氛围下开始了。

补课第一天,小林没带地理卷子,地理老师:你是不是对地理有什么意见啊?

小林:啊?不不不!

小林:我别的科的东西也没带!

……你在骄傲什么?

 

282.生活委员让大家教班费,大力没带钱,说明天带,但第二天她又没带钱

我:大力,我给你个现在跪下叫爸爸找我借钱的机会!

大力:滚!我明天再带

结果第二天,大力又没带,生活委员问她的时候,大力懵逼了两秒……

然后当机立断抱住我大腿:爸爸!快借我点钱!!!!

……?!!!!等一下你昨天的骨气到哪里去了?!!!

 

283.我们的语文老师小h因为这样那样的事调走了,我们换来了一个新老师,给她起名叫花椒吧不要问我为什么。

花椒看上去是个很会教课的老师,也并不是说她教课水平特别特别高啦而是,光是她会!给我们!讲课!这件事就已经很令人感动了好吗!!!!天啊我们之前到底是生活在一个什么水深火热的世界对老师的要求已经这么低了吗?!!!!

语文老师换了我们是很开心的,但是补课时竟然告诉数学老师也换了?????不!为什么要换走我们班上最萌的老师?!不!!!!

 

284.新数学老师补课时有事没来,正式开学时我们终于得以看见她的真面目,上课前正当我们猜想会是什么样的老师时……课代表抱着一摞卷子进来了?????????

……???什么???你要干什么?!!!!!

……然后我们就在开学第一天得到了一份大礼包——一张不及格的数学卷子………………

原来新老师是一言不合就考试的类型吗?!!!真是太可怕了!!!!!

 

285.新的数学老师就叫她挂面吧也不要问我为什么这可是稻草一号起的啊她说正好她不爱吃挂面所以就啊啊啊不我在胡言乱语些什么!

挂面是个特别毒舌的老师,这一点从她第一次周考后就能看出来

挂面:虽然大家都是实验班的,但完全没看出来比别的班强在什么地方呢【笑】

第二次周考更加印证了

挂面:咱们班真是,有点水啊【笑】

月考前的周考最伤人

挂面:这次一考完我就放心了,本来还担心月考卷子太简单大家都考150呢

挂面:现在看来,真是完全不可能啊【笑】

……这绝对是人身攻击了吧啊?!!!!

 

286.开学初班主任让写下心愿或目标贴到后墙,小林:怎么办,万一我写被包养会不会被打死?!

小林:可我还不想骗人!

小林:怎么办,“世界和平”已经在我脑子里过了两遍了!

小林:算了写个屁世界和平世界和平关我什么事啊!

……你的心理活动不要说出来啊真的好烦哦小林!!!

 

287.我们问班主任这个心愿有没有什么要求,班主任:大家……

班主任:……大家写得正常点就行了……

老、老师!你对我们的要求也已经这么低了吗?!

(然而即使这样的要求……大家写完之后……也没有达到啊……)

 

288.经过了一个假期终于又见到了Yao爸爸,yao爸爸说:今天小小勇让我们做题!

Yao爸爸:然后他就给了那个做对的人一个草稿本!!

Yao爸爸:真的就是一个大草稿本!!!

……

……呃……

我真是难以理解你们的奖励机制啊……

 

289.焦儿给我看了他们生物的3种取精法假y i n道法手握法和电刺激法,还和我说:大总攻面不改色地给我们讲这么污的事情你可以想象吗?!

我难以想象你们管你们的生物老师叫大总攻这件事,我总是联想到小西克幸啊!

焦儿:而且你说最后一种是不是就和操she 了一样吗
………………………………我真的很担心不换成拼音我这篇会被彻彻底底地屏蔽啊,可是这真的只是学术讨论啊!

 

290.班上的二次元同好不少,小宋、小林和我都追了re0

然而因为我只有周日可以看更新小林小宋都可以及时看更新……

所以从开学那天一直到re0大结局,我都一直被他们两个,疯!狂!剧!透!!!

好想杀人啊!!!!!!追这个番完全失去意义了啊!!!!!!!而且这两个人完全否定了我艾米的女主地位我一说到艾米他们就:诶?艾米利亚是谁?哪个无关紧要的配角吗

让我杀了他们吧!!!!

 

291.教师节的前一天是周五,我和阿瞒走在上学路上,途径一小学一初中,看到到处都洋溢着“教师节”的喜庆气氛

阿瞒:为什么明明明天才是教师节,但大家都在今天庆祝呢?

我:……因为……明天只有咱们高三还上课啊……

阿瞒:……哦……

…………好悲伤哦

 

292.相如:生存资料消费和享受资料消费里是不是都有吃?但这两个吃,一样吗?

相如:不一样!生存吃的是什么?

张志娟:糠咽菜!

噗!这个梗接得好啊

小林:?!!!!躺枪?!!!!!

小林恒久远,一梗永流传!

 

293.语文写到了扩写的题,我:这个题好恶心啊,就给了句“翠鸟飞走了”就让人扩写?!

大力:啊!!!!这个!!!

大力:可以写这个!

大力:翠鸟飞走了,飞到云外泠着白光的山岗,飞到闪耀青色光芒的海面上,飞到只有风和我散步的地方
我:………………………………………………………………………?????

画、画风突变我真是有点方……原来你平常的爱好是看普希金诗集吗?!!!!

 

294.我和阿瞒说到了关于口红的事,阿瞒说她有个朋友,别的化妆品都买差不多的就行,唯有口红,一定要买特别好的,我问:为什么啊?

阿瞒:因为她说,吃就得吃点好的

………………………………真的是好有道理啊

 

295.快要月考了,男生们又开始打牌了

张志娟:乾乾今天带牌了吗?

得到了肯定的回答后,张志娟又说:咱们今天打两副吧,六个人两副

小林:啊?为什么要带你啊?

张志娟:……………………

 

张志娟对小林说:今天我就要和乾乾反杀你!

小林:科科,我把你们俩按在地上打!

张志娟:你以为我们是傻逼吗?

我:他就是那么认为啊……

张志娟:……

张志娟:不虽然他那么想,但我们不是啊对吧乾乾?

乾乾:不,我也认为你是傻逼

张志娟:……………………【手动再见】

众矢之的张志娟

 

296.大力:我刚才看见一株小草,特别顽强地从一个地砖的小孔里钻出来

大力:真的很难想象它长出来该有多艰辛

大力:所以我就用脚一点一点把它拔掉了

大力:我觉得它的人生中需要一些我这样的磨难

…………………………我觉得你的人生中也确实需要一些月考这样的磨难

 

297.月考如期而至,简单来说就是生死存亡看数学,然后我亡了

然而yao爸爸却告诉我,小小勇在考试后问二狗:这次数学大概能考多少分啊?

二狗:啊?150分左右吧

……

然后重点是他真的考了150 …………

装逼真是只服二狗……

 

298.小小勇和二狗的段子还有一个,有一节数学课二狗走神,小小勇就说:我看你上课总不听讲,你是不是觉得自己都会了?

二狗大惊:没有啊老师!

小小勇也一脸惊讶:啊?这么简单的题你都不会吗?!

二狗:……………………【妈的被套路了!】

你们理科老师套路太深了!

299.月考完讲卷子,地理老师似乎对于我们“这么简单的卷子都考这么差”感到无奈,吐槽技能全开

地理老师:这道比较年均温的题,竟然有人算两地的平均数?12个月呢累不累啊?连年均温的心你都操?

地理老师:这道题还错?不就是问你巴西高原东侧热带雨林气候形成原因吗?

地理老师:搁平常我问你你要是不会答,我得亲自去扇你

地理老师:诶嘿第一题!只有课代表一个人错了哈哈哈哈哈哈

………………老师你好像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啊………………

 

300.月考之后,国庆之前,是每个学校都会有的运动会,其实从开学开始我们就一直在为运动会筹划了,只不过像那样的事专门搞个运动会专题好了,下一更缘见,我先去肝一会儿阴阳师舔一会儿月歌大结局回见呐朋友们………………


评论
热度(14)

© 禾火刈 | Powered by LOFTER